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我缺錢的時候,到了砸鍋賣鐵的地步,沒有人願意借給我一分錢,害的我

時間 2021-09-12 18:03:37

1樓:天智v光雪

這個社會本身就是很現實的,試想一下你都窮到砸鍋賣鐵的地步了,哪有能力還錢呢,若是你沒有翻身的機會,那借你錢的人,他們的錢豈不都是打水漂了。說實話,在這個世上除了我的親弟弟能從我身上藉著錢之外,其他的人想借我的錢也純屬是白日做夢,當有一個人肯借你錢的時候,其實就是抱有著你不用還錢的那種心態了,相當於把錢給你了,但是世上這種願意對你這麼好的人其實是很少很少的。

2樓:你好了呵呵

親人朋友誰也不欠你的,借錢給你是人情,不借是本分。現在這個社會欠錢的是大爺,債主的是孫子,誰還敢借呀,除非是打算做慈善的。

現在問你借錢你借嗎?如果你不打算借,你憑什麼要求人家借你呢?

3樓:子揚感悟

顯示社會就這樣,越是你沒錢越借不到錢,等你逆襲了,周圍的人會上杆子和你走動

4樓:吾思吾念勿

社會不是現在才現實,是一直很現實,不然怎會有“雪中送炭”“落井下石”“見風使舵”這類的成語

5樓:伍拾伍

這就是現實社會,別人也怕你沒能力還上錢,所以才不借給你。現在老賴又那麼多,有幾個敢隨便往外借的。

6樓:昝夏侯之

社會很現實,現在借錢還錢都要看你有沒有還錢的能力,沒人借你錢不要抱怨,自己努力掙錢,還是需要靠自己。

7樓:五常

這種情況一直如此,所以我們要努力,要自強,不能依靠任何人。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8樓:冬天又飄飄

也許有的人是怕借錢給別人難以要回來,有的人是確實沒有錢。

9樓:

誰的錢也不是從天上掉下了的,誰有不如自己有,世態言良看破,努力吧。

為什麼?在我缺錢的時候,我已經到了砸鍋賣鐵的地步,根本就沒有一個人願意借給我50塊錢

10樓:

在你缺錢的時候,別人沒有願意借給你錢的,有可能是以前您對別人沒有太多的幫助,也有可能是別人擔心錢借出去了,你沒有能力還給人家。但是不論怎樣,這些想法都是正常的。不要為了別人的這種想法而做糾結了,您要做的就是自己努力自力更生,把錢賺回來,把日子過起來。

不靠天不靠地,更不靠別人活在這個世上,就要靠自己。努力吧,相信你會發達起來的

11樓:在黃岐灣轉悠的咖啡樹

也許你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吧!不要放棄等你以後有錢時記住少和他們來往或者就別來往就好了。我也就一兩個鐵哥們兒其他都是隨便來往就好了。

12樓:筱筱愛吃大橙子

問你自己嘛,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是否幫助過別人,在別人想你求助的時候你是否伸出過援助之手,在已經答應的前提下是否又臨時毀約,在你都沒有信譽的前提下別人選擇不幫助你不是本分嗎?想想你對他們做過什麼在來說人家不願意幫你吧

現在社會為什麼這麼現實?為什麼說社會很現實?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現實的原因就是金錢以及背後的無形的壓力,所以說現在的這個時候還是大家頂著很大的壓力面對生活中遇到的種種問題的吧,現在的結婚率普遍降低,估計民政局都快失業了,在乙個就是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不願意搞物件了,現在的女孩子真的是挺有能力的,自己能夠掙到錢的,不想在搞物件,甚至是不想結婚的。因為...

現在這個社會到底是個什麼社會,現在這個社會到底是什麼樣的社會?

我最愛瑞瑞 這個社會真情依然存在,可是碰到的機率是小之又小,而中國社會現在就是那種讓人感覺到有很多虛假的東西,例如交朋友,你根本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不是該交心,不是你太笨,而是人家太聰明,社會為什麼讓人說美好?那是因為那些人幸福.過的有滋有味,而生活中不得志的,愛情不美滿的,身邊交心朋友不多的,日常活...

現在這個社會好就業麼,現在這個社會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落帥 金融危機的影響持續,今年的就業壓力仍然巨大。預計我國高校畢業生人數還將逐年遞增,到2010年將達到700萬左右。高校的新生入學工作還在陸續進行中,2010年應屆畢業生的就業招聘就已提前啟動。金融海嘯來襲後,企業面對減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等各項人力資源的挑戰,各大企業不得不縮減人力資源成本,減少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