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迷茫,今天要上大學了,知道社會很現實有黑暗的一面,我是應該坦然接受還是做自己,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時間 2021-09-12 18:03:37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一直就在那,人人都會有踏入的那一天,沒必要莫名恐慌和不安,也用不著刻意去逃避和面對什麼,人生在世每時每刻都是屬於自己的經歷,即將初入社會必要做的,是給自己立下做人做事立身站穩的原則,梳理好三觀做自己。不會有什麼立馬逼你選擇接受之類的,我們身在社會,滄海一粟尋常人每天身在常世做常事罷了

2樓:程式先鋒

班級這麼多學生,總有和你一樣的人, 自己坐得端行的正,平時避開這些所謂的黑暗學生。 而且你還沒有進去這個學校,先別太果斷的下定論。 沒有這麼可怕的, 你不要招惹他們,平時表現的不要像個弱勢群體,簡簡單單做個學生,好好上課下課和朋友同學一起玩 ,珍惜在學校的日子吧, 除了社會還算是黑暗的一面

3樓: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埋頭學習不要去理其他

尤其是不要去攀比

4樓:go紅月亮

上大學離社會還有一段好長的路

雖然社會有現實的一面複雜一面

但總體來說還是好的

你不要抱太悲觀的想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會權衡利弊選擇適合自己的,跟買保險似的衝動,心裡要啥就要啥很簡單,看你自己悲哀是,衝動的坐到了屬於理智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上完大學,畢業了都是大學生,社會上沒有太多人會在意你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在意的是你能創造的價值,和你能獲得的價值,想通了,也就不覺得黑暗了,就是這樣,開朗點,你會覺得大學時光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7樓:煩不了

如果是女孩的,現在看到很多報導說藝術學院的校門口經常週末有豪車接人等等不好的流言,希望你不要成為其中的一員,真心覺得沒什麼意思,用這種方式追求女生的,首先就把女生定位在買賣位置上的,根本不可能得到尊重,而女生也就是為了錢而已,我見過些藝術學員的女生,人家為了賺錢,是去培訓班兼職,我覺得這樣蠻好的。人這一生很長,別為了一點小錢而迷失了自己,不值得。

8樓:

是藝術生又怎麼樣?大學是積累知識的地方,為以後出來做好準備的地方。我不知道你的「接受」是不是我理解意思。

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好好積累自己知識,不要因為眼前的東西而放棄長遠的利益。物以稀為貴,花香自有蜂蝶來。

9樓:艾特過

社會本來就很現實,無法改變就只能接受把

10樓:在**山轉陀螺的海燕

個人覺得坦然接受比較現實,因為你還不具備敢和社會黑勢力挑戰的能力。您說呢?

11樓:別傻了

送你一句話:當你知道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可是你還是會鼓起勇氣面對,慢慢練就一顆堅強的心,這樣才叫成熟,長大。祝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問的,好像你要住進寂靜嶺一樣,哪有那麼可怕,自然成長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了,大學時光應該是美好的,好好享受這段時光吧

14樓:沒落句末

自信點就可以了,再有就是一定要務實,對朋友大大方方的,不小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學會順其自然。

16樓:

從古至今的社會都是有黑暗面的,認清現實,保持本我,繼續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則是心靈深處對人性魔邪的一種自律..

大學畢業後的感情煩惱

18樓:匿名使用者

1、讀研也未必能找到好工作,建議與她多溝通;

2、讀研也不影響結婚,可以先結婚,假如對方不同意,建議你再看看別的姑娘;

3、多抽時間到學校陪陪她。

19樓:香蕉檸檬貓

我有女朋友,但我愛我哥們

酒吧是變相mai yin的地方嗎?中國有1/3的女大學生曾經賣過?感情煩惱

20樓:一百萬萬種死法

曾經做過什麼都有人接盤,並且不會告訴接盤的人,何必執著這種問題。

21樓:來自卯洞帥氣的埃及狼

不是,是拋開煩惱的地方。

大學時候有很多女孩子主動追求我,可是出了社會後就再也沒有了,為什麼會這樣?感情煩惱

22樓:夢帥星

你上大學的時候有很多女孩子主動追求你那是因為那時候你還年輕啊,那時候也正是談戀愛最好的年齡,所以就有女孩子追了,出了社會沒有追的了是因為年齡大了啊,過了年齡女孩子當然就不再願意去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夠成熟或緣份未到。

24樓:小微

大學裡面只看顏值感情了,

到了社會看能力,

車子、房子等,

女孩都是很現實的,

沒有大學那麼浪漫啦。

大學新生有哪些煩惱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性格的形成期,有事開始**社會的開始,自然有很多想法,但是既然在這個環境中,用心和同學們交流,利用校園提供的資源和各種活動,無形中就過上大學生活了,當然感情上也到了練兵的時候,緣分到了自然就開練了,祝樓主大學有收穫

26樓:bh你若不棄

首先是陌生的環境還有對家人的想念以及對考試掛科的恐懼 這是我的經驗

27樓:吔滸蒔咣

對大學這個環境中的恐懼感。

大學煩惱

28樓:桂花妹妹的味道

你好!大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但也是很短暫的。特別是同寢室的的同學畢業後會有很深的感情。

要好好珍惜。互相包容。但之前發生的種種事情確實讓人生氣!

而在這裡老師還是要勸你一句;別跟她一般見識,同時也要耐住自己的性子。如果你打了她你就有嘴說不清了。所以老師希望你能夠以和諧友善的態度,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抓緊時間好好學習。

爭取圓滿完成大學學業。你大度一些去團結她,多個朋友總比多個敵人要好過得多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不要和她計較 她要是再惹你不要給她臉 現在是努力學習的時候 不要分心

30樓:空手道初學者

實在不行就打她吧,說不定這種人打一次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關係搞得太僵,畢竟還要在同乙個寢室一起生活的時間還長,能忍就多忍點吧,知道她的為人就好,以後多注意點就行了

大學生的煩惱大學生談戀愛,真的很隨便嗎

32樓:ac白菜

大學生基本上都是成年人了,感情和學習應該是互補的,把握好兩者之間的關係就好了~

33樓:誰愛蒙娜麗莎

您好!也不是的,也有很認真的啊

希望能幫到您,

滿意請採納,

不明白請追問。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太戀愛 不會隨便的

大學戀愛的煩惱 10

35樓:crazy醉

如果你真的愛她 就不會害怕以後會怎麼樣

現在 這個時間應該是醉快樂的時候啊

談戀愛當然不是整天膩在一起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處理啊

你是不是對自己不夠自信呢

既然在一起了

就要相信她 相信她的愛

這樣 她也才會相信你、、、

36樓:可雨馨怡

對她那麼痴情真羨慕你,我和你說,關鍵是在她身上,她對你來電喜歡你嗎,就算你追的她,他要是對你沒感覺就不一樣了,遠不是關鍵,兩個人相愛是關鍵,在大學裡不都是談著耍的,在乙個就是您那女朋友不定性,只是耍耍,他叫你不和她在一塊了,你去問一下她,怎麼看的你,在決定該不該努力做的優秀,就是我一開始說的那樣,她只要對你有意思,不在一塊正好,先別去打擾她,發個簡訊關心關心她,給它送個她喜歡的東西,讓她驚喜一下,女孩子挺愛美的,我估計她能喜歡那些可愛一點的東西,你就追到底,是你的永遠跑不掉,明白嗎,而且對你來電的人,去追就追著了,當初乙個男的追我,我就看上她了,不願意離開他,哈哈,加油吧,有什麼難題在問我,畢竟女孩子都了解些!~\(≥▽≤)/~

37樓:蓮伊櫻諾雪

大學畢業後試著聯絡,如果聯絡不上,就在找別的女孩,世界上好女孩多的是,幹嗎非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38樓:仙閣製圖_水墨

我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是大一的時候,只不過,早過去了。我們最後還是分開了。原因是真的距離太遠了。又不是乙個城市的,感情很難穩定

她想做什麼事情,你可以幫幫她。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目標,首先自己要做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心裡很難受 今天剛和她分手 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 我已經想明白了

女孩在上了大二大三後 他們需要的是有人能對他們承諾乙個未來 乙個20多歲的女孩需要的是乙個能夠給予未來的男生、現實的社會多麼殘酷、海誓山盟顯得多麼的不切實際、未來顯得多麼蒼白無力、可是乙個女孩需要這些、、、她們喜歡被童話故事所吸引、一動不動的靜靜的等待她們的童話未來、如果你真的需要她 平時就多對她關心一點 多對她說些對未來充滿信心的話 而且要經常說。同時你自己也得多多努力學習 多多參加各種校裡的活動 不管結果怎麼樣 讓她知道你一直在為她努力創造未來、女孩喜歡的是有上進心的男生 那樣她們才能感覺到她們有未來 未來不是夢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現實些,小夥子.

41樓:林某某的老婆

男人不能沒有自我,你應該以你的魅力留住她,而不是老在那想東想西,淨想不實際的東西,才大二,應該好好享受戀愛的感覺,而不是被未來壓迫著,被女孩牽著走,好好溝通,而不是一味遷就,那只會失去地更快~~~

42樓:知道嗎

倆個人在一起就是緣分,要珍惜。

我是乙個在校女大學生,最近生活的一些煩惱

43樓:不大奀

你們真的只是在網上認識的?沒有出來見過面?如果是,那請小心,沒見過真人就死命追的肯定別有用心,另外多多選擇現實生活中的,網上找的不一定靠譜。

大學裡追你的男生,如果遇到喜歡合得來的就答應吧,前提是他是真心愛你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面的,還是別當真!安全第一,戀愛第二,每個人安全只有一次,戀愛卻可以選擇!懂得保護自己的才是前提!網路的虛擬你承受不起!慎重!

我要上大學了,想換手機,想問是諾基亞E諾基亞E71還是夏普SH7218U比較好,我很糾結,求解答

首先我給你多給你乙個選擇吧,推薦試用下android系統的產品。說真的,現在大學是多,大學覺得觸屏也有面子,而且看起來也好看,用起來效果更是比諾基亞的好用。如果一定要先諾基亞全鍵盤的話,e72是e系統中最好的機子了。至於夏普的機子出了名的愛受傷,不太推薦了。真心希望你考慮一下android系統的產品...

我要上大學了,是環境設計專業,據說對電腦要求高,需要買什麼電腦。膝上型電腦哈

電腦這東西更新太快了,沒有必要追求最新 最好 最快。當今你這專業選擇5到7千的筆記本就行了。6千左右的筆記本,現在cpu已經可以達到i7 8550u的,記憶體16g 如果沒有就選擇8g,根據需要可以再擴充8g 硬碟120g固態 1t機械,顯示卡mx150左右的就足夠了。 客官,要不來一部移動工作站?...

我有點難過,根本不知道怎麼學英語。上大學了,雖然學了這麼多年英語,可現在卻沒有任何頭緒,也沒

我給你的建議首先是耐下心來,最基礎的肯定是背單詞,就想我們開始學漢語的時候要學寫字是乙個道理的。每天抽出一點時間來讀課文,最好是有人陪你一起,早晨吃晚飯讀半個小時 找一找自己喜歡型別的美劇,找有雙語字幕的,看完一邊內容,再嘗試去聽懂,不懂的看一看字字幕,然後查查這個單詞,回顧下這個句子,就知道這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