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喜歡的男生給我發訊息說他喝多了,求我去接,我問他為什麼突然想叫我,他說就是想到你,誰知道呢

時間 2022-07-25 19:55:05

1樓:世事無他這般人

要麼就是他真的喜歡你喜歡的不行,要麼就是想和你幹點什麼

2樓:源水戎

不要去,總覺得不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乙個人,等得太久了,會忘記他的模樣,甚至姓名。有時候,等一朵蓮開,等得太久,會讓分明的四季,變得模糊不清。可是蓮荷,在每年夏季終究要應約而來,但有些人,任你耗費一生的時光,也等不到。

我喜歡的男生為什麼突然發資訊跟我說他喝多了,求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男生也在喜歡你

也許只是你不知道他對你的感情罷了

5樓:love陌璇兒

可能喜歡你吧,想讓你在乎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的時候,他話別信!

乙個我喜歡的男生說喝多了現在發訊息給我想讓我去接,還問我會不會開車,我去嗎?

7樓:檸檬會賣萌

不要去 女生要有自我保護意識

8樓:橙裡

可以去,但叫上乙個你們兩個人都認識的朋友一起去比較好,你自己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去了吧

乙個男生喝多了發訊息讓我去接,我問為什麼叫我,他說就是想到你啊,誰知道呢……他這什麼意思

9樓:夜語成殤

酒壯慫人膽~~~

1.也許他就是喜歡你~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沒辦法告訴你~所以~就以這種方法表達咯~

2.就是缺個人陪~對你又有好感~發簡訊給你試探你反應~3.閒著實在無聊~

10樓:【錯愛

也許別人沒有什麼意思

也可能是想跟你有點關係

乙個男生晚上發訊息跟我說他喝多了想讓我去接,我該去嗎(他知道我喜歡他)

11樓:為自己而活

不該去,真正對你好的人是不會讓你大半夜出去接他的,他沒準只是利用你對他的喜歡,到時候你們共處一室,他還喝多了,你還喜歡他,乾柴烈火

12樓:wbb大彪

大晚上的,為自己的人身安全著想,最好不要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就好好談朋友。這樣子並不好

14樓:王的九尾狐妃

去吧去吧!既然你喜歡她就好好關心她。

15樓:手機使用者

去了就可以xxoo了

16樓:朱桖羽

不知道你和這個男生的朋友關係。發展到什麼程度?如果說,已經發展到比較要好的朋友這個程度。

那麼他既然給你發的資訊,說他喝酒喝多。讓你去接。那麼你最好還是去接她為好。

如果不接。大概有傷朋友的感情。不過,這對你來講也確實確實是很難做的一件事。

因為乙個女生接乙個喝醉酒的男生。確實是很難。如果他真正是喝醉了。

估計你還很難把他接送到家裡。另外,你們兩個如果感情還沒有發展到走在一起的程度。你還有。

防備這個男生會對你做出哪些過格的事情。嗯,畢竟是乙個瘦弱的女生。這樣對你還是不利的。

如果你認識這個男生的其他朋友的話。你可以從我發資訊的手手。方法。

聯絡這個男生的其他朋友。讓他們負責把他接回去。這也是完全可以的。

我想如果你是孤身一人。對你的難度確實是很大。我認為,你還是不去的好。

你可以找乙個藉口。推出這個問題。朋友之間關係好,不在於一時一事就看今後如何交往。

千萬不要吃虧上當。

乙個男生喝多了讓我去接,我問他為什麼叫我?他說就是想到你啊,誰知道呢……他到底為什麼想叫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當成還不錯的朋友想到了你所以叫你。也有可能是你是他喜歡的女生所以喝多了想到了你想讓你去陪陪他哦

18樓:賣蜂蜜的男孩子

酒後亂性。

一般有認識的男生不會這樣不尊重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有可能喜歡他。或者覺得他的朋友裡面,也就只有你靠得住。還有可能,是想藉著酒意佔你便宜

20樓:執筆青春

酒後壯膽 平時沒有理由約你 只有酒後才能表達真實情誼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趁機黑了你,或者把你當備胎

22樓:戀愛導師阿

表達情意的一種,目的在於,告訴你,我喝醉了,全世界都與我無關,我只想到你了!

23樓:該q已被封印

都是不良的思想哦!你們!你先自己問問你自己內心你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在下決定

喜歡的男生這幾天突然頻繁和我聊天,晚上說他喝多了讓我去接,我拒絕了,他又單獨約我去外地玩幾天,

24樓:奕奕不捨訊

失戀了 ,想拿你宣洩下情感和生理。這樣的男人不適合交往,就是要通過征服你來達到內心的不平衡和虛榮。

25樓:勤奮的隨王奔跑

食色性也,喜歡就跟隨本心,現在喜歡就什麼都給他,你也會感到快樂,因為肯定會有喜歡別人的那天,在跟隨本心去吧……

26樓:5被註冊

把到字換成上字就是他的真實意圖了。

27樓:高鼻樑手套

突然是說明之前並沒有對你這麼熱烈吧?而後,我想問一下,之前他有沒有女朋友,如果他是在別人那受到情感傷害,喝多了才空虛才記得有個你,那麼,你真的有必要認真審視一下他是怎樣乙個人了。對於約你出去玩的這件事我建議你先仔細想想,有沒有必要去,最好不要頭腦發熱,如果他是出於一定的目的性,那麼之後後悔也晚了。

人曰:「天上不會跳餡餅」!所以你很有必要知道他做這幾件事之前發生了些什麼,當然,是悄然無息地打聽!

了解真相之後再釋放你的真心也不遲,你說呢?

28樓:申嬌

反正就是要和你一起。睡你

我不喜歡的男生天天給我發訊息,叫我寶貝,有點煩,怎麼處理啊

這種賤男直接拉黑,不要不好意思拒絕,他煩你的時候怎麼沒覺得不好意思? 壤駟坤 辦法多多!a 跟他講清楚你的觀點,明確告訴他你的態度,讓他死心!b 天天給他發你與其他男生的訊息或 讓他知難而退!c 不看他發的任何訊息,不搭理他,當他不存在!d 乾脆拉黑,斷絕聯絡!e 換個手機號,乾脆玩失蹤! 卿卿園中...

給男生髮訊息,他說很累就不要發訊息了

獲真保 意思是說你太累了,就不要發資訊了,早點休息吧!我個人理解,應該是這個意思 不要想那麼多,那還是和男生的生活環境,生活模式不是一樣的,雖然你很喜歡他,她也很關注你,但是他一天下來的工作真的很累,相互包容和理解吧 不要想那麼多。做為過來人,很認真的告訴你,男生和女生的腦回路真的不一樣,他說的太累...

跟男朋友分手二十多天了他突然給我發訊息說他要訂婚了什麼意思

男朋友有兩個方面的意思,一是和你做最後的告別,畢竟相愛一場,不要誰心裡帶著傷,和你做最後的了斷,從此不再聯絡。二是有意試探你,看看你啥反應,是不是還在想著他,或許因此你們能和好呢。 老歌在這 他是想告訴你,他已經找到了幸福,他已經到換了,你跟他的情感。另一個層面是,想要在你面前炫耀一下,去拾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