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要外出,車子不方便開車去,放家裡,沒人會開,估計要到年底回來,這樣需要做什麼防護麼

時間 2022-07-25 19:50:06

1樓:

油箱不但不需要加滿,而且油箱裡剩的油建議不要太多!

因為在長期停放的車輛油箱裡會因為溫度變化、沉澱等原因產生一定的水分水分會導致微生物的滋長,從而造成油箱腐蝕漏油!

汽車長期停放時,需要每隔兩周左右發動一次汽車!每隔乙個月左右開出去行駛1-5公里!使電瓶保持足夠的電量!

同時,對車輛的空調音箱等系統進行使用!有條件時還要洗洗車!

lz這種情況可以找個會開車的親戚或者朋友,讓其定期過來幫你啟動一下汽車!如果幾個月不懂車是很傷汽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的說法是15天以上不用就屬於長期停放.

1、防止金屬生鏽

鏽蝕主要是空氣中的水分、氧氣以及腐蝕性物質的共同作用造成的。因此,對於長期停駛的汽車,應保持金屬表面清潔。停放車輛的車庫內應經常保持通風,使空氣相對濕度保持在70%以下。

需及時清除汽車上的灰塵、髒物和水分。在易鏽蝕的部位和機件表面應塗以機油、潤滑脂或者用油紙包紮起來。對於各總成機構上的孔隙,應加以密封,避免空氣、水分和灰塵進入內部。

2、防止橡膠製品的老化變質

汽車上的橡膠製品,如輪胎、傳動帶以及防塵罩等,經常會發生老化、膨脹或者為形現象,致使效能變壞,使用壽命變短。

像膠製品老化,主要是由於橡膠屬於不飽和的高分子碳氫化合物,容易吸收空氣中的氧而氧化,同時硫化橡膠還有一定的透氣性,氧容易進入內部起氧化作用。特別是直射陽光,能促使橡膠迅速老化。橡膠製品被汽油、機油沾汙後,會導致體積膨脹,膠質變鬆,彈性下降。

為防止橡膠製品地老化,應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及礦物油接觸。

3、防止棉麻製品的霉爛及地毯等,都很容易吸收水分。特別是在潮濕地區和陰雨季節,更易受潮霉變。因此車主應對車上的棉麻製品經常檢查,適時晾曬,保持乾燥。

4、防止汽油的抗爆性能降低

汽油的抗爆性能決定於汽油辛烷值的高低。汽車長期停駛,汽油的辛烷值會隨著輕質成分的損失和膠質含量的增加而下降,從而使其抗爆性隨之降低。因此,汽油油箱要嚴密封閉,並且避免溫度過高。

汽油儲存的時間最好不要太長。

5、經常檢查發動機的工作狀況

每月至少起動發動機一次,怠速運轉4-5min,檢查發動機的運轉情況。如有異常現象,需及時調整、維修。

另外,還要經常檢查蓄電池。蓄電池的電解液液面必須高於極板10-15mm,不足時應及時新增蒸餾水,應保持電量充足,必要時應對蓄電池充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的。要麼你放空擋裡,啦手剎。過半個月讓你家裡人發動下。過個幾分鐘再熄火。關照他們只能擰鑰匙,其他東西不要碰

會計工作到了年末,一般需要做些什麼工作

4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一、工商年檢:

1. 現金不能超過註冊資金的20%

2. 銀行餘額和對賬單一致,或經餘額調節,也能達到一致,也可!!

3. 其他應收款不能太多,公司資金不得借於股東!!

4. 公司的虧損額不能超過註冊資金的20%

會計事項除以上外:

1. 有暫估的入賬的材料等,都要沖銷

2. 預提費用全部沖平!

3. 利潤要調整到或都高於稅務局的要求!

4. 一般納稅人的稅負率是否已經達到或都高於要求(工業4.2% 商業0.8%)

5. 各類費用的入賬是否準確,有否將不屬於公司的費用入賬,或者提高了標準入賬了,比如:招待費5% 廣告費2%等

6. 注意公司是否沒車,也把過路費,油費等車輛相關費用入賬做成管理費用,但可以做福利。

7. 注意工資的計提,是否已經在本年度內發放完成了。

二、年終會計的賬務處理:

1. 將本年利潤的餘額全部轉入利潤分配

借:本年利潤

貸: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如果該公司是虧損的,則會計科目反之,在這步已經完成賬務處理!

2. 提取盈餘公積

借:利潤分配—提取法定盈餘公積、提取法定公益金、提取任意盈餘公積

貸:盈餘公積—法定盈餘公積、法定公益金、任意盈餘公積

3. 交納個人所得稅:是利潤*85%*20%

借: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貸:其他貨幣資金

三、稅務

地稅申報的稅金有: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個人所得稅、印花稅、房產稅、土地使用稅、車船使用稅。

(1)每月7號前,申報個人所得稅。

(2)每月15號前,申報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費附加。

(3)印花稅,年底時申報一次(全年的)。

(4)房產稅、土地使用稅,每年4月15號前、10月15號前申報。但是,各地稅務要求不一樣,按照單位主管稅務局要求的期限進行申報。

(5)車船使用稅,每年4月份申報繳納。各地稅務要求也不一樣,按照單位主管稅務局要求的期限進行申報。

(6)如果沒有發生稅金,也要按時進行零申報。

(7)納稅申報方式:網上申報和上門申報。如果網上申報,直接登陸當地地稅局**,進入納稅申報系統,輸入稅務**、密碼後進行申報就行了。

如果是上門申報,填寫納稅申報表,報送主管稅務局就行了。

2、國稅申報的稅金主要有:增值稅、所得稅。

(1)每月15號前申報增值稅。

(2)每季度末下月的15號前申報所得稅。

(3)國稅納稅申報比較複雜,需要安裝網上納稅申報系統,一般國稅都要對申報單位進行培訓的。

5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你好,會計工作到了年末一般需要結算本公司所有的業務資金,並且核對這一年的賬單

6樓:uihihi哦的春天

主要是收集整理從建設專案立項到竣工備案的所有資料。當然也包括發文收文。

7樓:好看

工商年檢:

1. 現金不能超過註冊資金的20%

2. 銀行餘額和對賬單一致,或經餘額調節,也能達到一致,也可!!

3. 其他應收款不能太多,公司資金不得借於股東!!

4. 公司的虧損額不能超過註冊資金的20%會計事項除以上外:

1. 有暫估的入賬的材料等,都要沖銷

2. 預提費用全部沖平!

3. 利潤要調整到或都高於稅務局的要求!

4. 一般納稅人的稅負率是否已經達到或都高於要求(工業4.2% 商業0.8%)

5. 各類費用的入賬是否準確,有否將不屬於公司的費用入賬,或者提高了標準入賬了,比如:招待費5% 廣告費2%等

6. 注意公司是否沒車,也把過路費,油費等車輛相關費用入賬做成管理費用!!但可以做福利!!

7. 注意工資的計提,是否已經在本年度內發放完成了!

年終會計的賬務處理:

1. 將本年利潤的餘額全部轉入利潤分配

借:本年利潤

貸: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快要到年底了,現在的工作做的很不開心,也沒有什麼前途,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辭職?

8樓:意境小站

男怕選錯行。不過7個月就想要前景,覺得有點短暫了。你現在這個年齡也是思想飄逸的年齡,還有時間去體會人生和工作的過程。

沒有什麼不開心的,尊重自己,務實求進。你會脫穎而出的。還有一句話,沒有不好的行業,只有沒有能力的人。

你看應該選擇哪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找一下工作不開心的原因,只有找到原因,你才知道你應該不應該放棄這份工作,不然到新的工作環境,可能也會遇到同樣的困惑,難到還用換工作來逃避現實嗎?現在你還年輕,可以有青春去揮霍,可是青春不會常在,所以你得先把方向訂好,有了目標,然後向目標去奮鬥,相信你會前途無量的,祝你好運!

10樓:4樓的貓

我曾經也有和你一樣的遭遇,當時我在一家廣告公司做文員,相當清閒相當無聊,工資相當低,後來幹了乙個月我果斷辭職了,找了乙份很忙、能學到很多東西、工資能滿足我需求的工作,剛畢業的時候以為女生工作要找清閒的,後來發現不是那樣,太清閒的工作只會讓人的惰性越積越多,長期不求上進的結果是自己的存在隨時可能被別人替代掉,工作可以忙,但是要能真正學到東西,工資相對自己需求是平衡的,這樣即使這個企業不行了,也能隨時收拾包袱自信的離開。

賓士、寶馬等車企相繼停產和裁員,會給汽車行業帶來哪些影響?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需要明確的一點,很多汽車企業相繼停產的最主要原因是為了應對目前全球都在應對的措施。當然,現在整個汽車行業都在實施裁員,這也是目前的主流趨勢。

與其說這些公司的裁員給汽車行業帶來的影響,倒不如說說汽車行業近年來發生的變化給這些傳統車企的生存與發展所帶來的影響。從目前來看,導致眾多老牌造車企業裁員主要是由以下幾個原因:

1、全球汽車市場需求增幅放緩,汽車銷售市場趨於飽和。

過去的十多年,是乙個汽車需求旺盛的時代。得益於中國為代表的的新興消費市場崛起,全球汽車生產量和銷量年年創下新高,汽車增量穩定。而隨著中國汽車市場的需求逐漸飽和,整個汽車行業逐漸進入存量博弈階段,過往大擴張時期招收的大量員工和生產線,開始成為汽車廠商前進的負擔。

2、來自新能源汽車的競爭

過去的幾年裡馬斯克主導的特斯拉新能源汽車突飛猛進,蔚來、小鵬等來自重工的新能源汽車也在飛速崛起,新能源汽車正在不斷地蠶食著傳統汽車的市場。

3、全球的封國封城

大量的城市開始封城,人民開始主動減少出行計畫,汽車使用需求迅速萎縮,汽車事故造成的損耗也比往年同期要減少很多。

當然,這不能代表整個汽車行業,汽車後市場相對於汽車生產銷售來說起步晚很多,而且咱們國內的技術相對於發達國家也存在著很大的差距,特別是鄉鎮上還沒有特別有規模的汽車美容店或者修理廠,這對有技術需求的人來說還有很大的發展前景。

12樓:阿瑤說遊戲

疫情逐漸在其他國家出現,對各國的生產業造成了巨大的影響,由於原材料不足,很多企業開始停產、裁員。現在賓士、寶馬等車企,已經開始停產和裁員,這對於汽車行業造成了很大的影響。這些影響是方方面面的,車廠、市場以及整個跟汽車相關的領域,都會因此受到打擊。

1、對車廠的影響

賓士和寶馬不同於小企業,它們在停產的時候,是需要對員工負責的。按照當前的工資規定來看,如果不是員工自身的問題造成停產,企業就要對員工支付一定的工資。當停產的時間超過規定週期,那也要支付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工資。

也就是說在停產的過程中,車廠依舊需要支付大量的工資,這對於企業會造成很大的損失。現在各個企業相繼裁員,就是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在疫情的影響下,很多企業都不得不採取一些方法,來讓自己度過這次的危機。

2、對市場的影響

賓士和寶馬是人們口口相傳的車企,它們在民眾的心裡,是有很大地位的。很多人都認為自己只有開上賓士和寶馬,才能算是成功人士。這兩個品牌的市場份額,也是巨大的。

可是現在所有的車企都受到影響,這樣整個汽車的市場,也會出現縮水的現象。**商的材料無法製造,車企就無法造出完整的車,這樣銷售商就無法銷售。市場是乙個整體,其中乙個環節出現了問題,其他環節也會受到影響。

而且大量復工人員需要隔離,想要恢復生產需求,還需要一段的時間。

3、汽車相關的領域

很多國家的車企零件,都是從其他國家進口的,雖說中國的疫情得到了緩解,可是其他國家又變得嚴重起來。汽車上的零件很多,缺乙個零件都無法正常投入使用。這個時候多個企業選擇停產和裁員,對汽車相關的任何領域,都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而那些被裁員的人,也會導致他們的家庭收入出現問題。

7月份去哪兒旅遊好,7月份去哪旅遊好 七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1 青島,是一座具有文化歷史豐厚,每年的8月份,若是趕上青島的啤酒節,則可感受到當地濃烈的啤酒文化。當然,如果是選擇冬天去青島,則欣賞到青島的晶瑩動人的霧凇。2 廈門,這是一座令人嚮往已久的海上花園城市。在廈門,鼓浪嶼幽靜蜿蜒的小巷是用來迷路的 在廈門,漫長連綿的環島木棧道是用來騎單車,漫步看海的 ...

7月份去哪旅遊好,7月份去哪旅遊最好國內 7月國內最佳旅遊景點

浙江舟山朱家尖 花不了幾個錢 要是吃海鮮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呵呵 到北方去避暑比較不錯的。去年我同事到青海那兒玩不錯的,一片花海,非常漂亮。不過要帶點冬天的衣服,比較冷的。住宿還是比較便宜的,有個兩三千差不多了。在江西的中西部一角,有一座極具魅力的高聳山峰 武功山。這座連綿不斷的山峰,雖然在眾多名山...

7月份去德國

嘟嚕嘴 德國現在溫度一般在18 c 30 c之間,昨天就18 c呵呵感覺就有點冷。至於,你說的錢,樓上的朋友說了,你必須換成歐元才可以來,在這邊換歐元你得心疼的哭了呵呵,因為rmb不是國際貨幣,來到人家地盤上換人家的錢,你說能要咱合適嗎?再說了,你愛換不換,你不換反正你用rmb買不了東西。至於說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