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越多人催結婚,你的父母對你催婚了嗎

時間 2022-07-25 19:45:06

1樓:蠟筆小曦

還沒有,我現在還沒到結婚的年齡,但是在我覺得如果我到了年齡的話,我的父母一定會第一時間催我結婚的,因為他們都是很傳統的人呢。

2樓:dj林林

我的父母也是這個樣子,到我年紀大的時候就讓我馬上結婚,整天催催催的,搞得我暈頭轉向的,都特別的不耐煩。

3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還沒有。但是家裡有別的比我大的哥哥已經被催婚了。就是一回家長輩都會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什麼時候結婚吶?要不要帶回家來的這種?

4樓:路的第一天

父母現在都不催我了,因為他們已經不想催婚了,催的他們自己都沒有話說了,父母對我催婚催的太多了!

年紀越大越不想結婚的星座是誰

蕾小護時尚日記 現在的人思想轉變也是比較大的,以前總覺得到了年紀就該結婚生小孩了,好像這就是一個必經的歷程,但是現在越來越多人不想結婚了,因為壓力吧,一起來看一下年紀越大越是享受單身不願結婚的星座女 白羊座白羊座其實也是很憧憬愛情的,有了戀人就不必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白羊座不排斥談戀愛但是卻比較...

到了結婚年紀,父母催著結婚,但是又不喜歡對方,一直將就著相處,那是木訥沒情調的人,兩個多月了

分了!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負責,不願將就最終會找到屬於你的真愛 不要繼續,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強求沒有好結果得,不如趁早分開你一定會碰見你的意中人的。自己感覺吧!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分,你現在是將就兩個月,接下來是將就一輩子 不要,結了婚就更難過了,不要盲目的聽父母的,最後苦的是自己,自己開心就好,不需要...

“你英語練的越多,取得進步就越大”的英語翻譯

朵朵可愛特別多 the more you practise your english,the greater progress you will make. the more you practice using english,the greater progress you will m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