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母親,你是怎樣給孩子從小植入愛的

時間 2022-07-25 19:40:05

1樓:百科達文西

就是教他一些做人的道理,然後以身作則,給他做榜樣,然後多一些陪伴,就算平時再忙,也要關心一下他。

2樓:dj林林

從小的時候就告訴孩子很多正能量的東西,然後讓孩子心中充滿愛,然後經常用一些真人真事來溫暖孩子的內心。

3樓:歧山蘭

身為母親,我會從小陪伴到孩子的身邊,並且耐心的給他教育,讓他享受童年的快樂。

4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會多和孩子去表達,告訴他媽媽是愛他的,然後做事情也要主動的和孩子講。

5樓:好夢情感諮詢

因為我的老公總是忙於工作,所以很少有時間陪伴和照顧孩子,所以孩子總覺得爸爸不關心她,在生活當中,對爸爸也總是有很多的抱怨,當我發現以後,我對孩子說,雖然爸爸沒有時間陪著你,但是爸爸是為了給你買新衣服和玩具,在努力的工作和掙錢,爸爸和媽媽都很愛你,你總是這樣的話,爸爸會很傷心。寶寶聽了以後跟我保證,以後再也不在我面前說爸爸壞話了。

在生活當中應該盡可能鼓勵和表揚自己的孩子,孩子的心智還不成熟,需要自己媽媽的認可和肯定才能夠知道自己哪一方面做得對,才能讓孩子變得更加優秀,我們只有多去鼓勵自己的孩子,才能給孩子建立起自信心,讓孩子在面對生活的時候充滿勇氣。不要總是隨意的拿自己的孩子和別人的孩子做比較,用來打擊自己的孩子。

身為家長,該給孩子怎樣的童年體驗?

在我兒子幼兒園的時候我一直憧憬再大一些能帶他去很多地方旅遊,可真的到了小學才發現他有做不完的作業!現在有不少的家長都在給孩子報輔導班,學書法,繪畫,鋼琴等等。不是說孩子學這些不好,而是說現在的孩子活的不像孩子樣了。孩子的童年應該是什麼樣的?我覺得應該像肖紅所描述的那樣 抓抓蝴蝶,種種菜,和祖父在院子...

說說你是怎樣引導從小就孩子愛護花草樹木,保護環境,充滿愛心的

首先謝謝你的信任,我把我孩子小時候的童年趣味告訴你吧 我記得我女兒一歲半的時候 那時我家們前種了一排小樹 好多小孩在搖晃著小樹 我的女兒看了也上去搖 我就對她說 小樹好痛啊 它好難受 我的寶寶問我 媽媽為什麼啊 我抱過她來用力搖晃一下 她馬上對我說 媽媽我不舒服。我又揪揪她的小辮子 她馬上對我說 媽...

離婚後,身為女人你是怎樣看待自己前夫的

婚姻不是隨便乙個人生活,而是兩個人關係很好的人生活。一生不長,不要讓自己後悔,一生太長,也不要去傷害到對方。長期穩定的婚姻關係,通過互相欣賞你們各自的長處才能互相吸引,不是追求乙個人的執著和不幸,而是要在兩個人的精神上敞開大門。離婚的所有人,當初可能都沒有想到自己什麼時候會離婚。之後,所有離婚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