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的男生天天給我發訊息,叫我寶貝,有點煩,怎麼處理啊

時間 2021-06-17 20: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賤男直接拉黑,不要不好意思拒絕,他煩你的時候怎麼沒覺得不好意思?

2樓:壤駟坤

辦法多多!a:跟他講清楚你的觀點,明確告訴他你的態度,讓他死心!

b:天天給他發你與其他男生的訊息或**,讓他知難而退!c:

不看他發的任何訊息,不搭理他,當他不存在!d:乾脆拉黑,斷絕聯絡!

e:換個手機號,乾脆玩失蹤!

3樓:卿卿園中葵

把他拉到黑名單

以後再也收不到他的訊息

4樓:貓七姑娘

拉黑,不理,和他說清楚,不喜歡這種稱呼,又不是很親近的關係

5樓:滕彩

不喜歡就跟他說清楚,免得日後麻煩。

6樓:珈藍語昳

不喜歡他,就不要給他聯絡,把他拉黑就行了。

7樓:遂願

有事說事,沒事不要那麼粘,老孃煩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刪除其****。別搭理

9樓:金穎新秀

一定在不得罪人的情況下禮貌的拒絕,並且拒絕的徹徹底底。

10樓:牛霞吧

很簡單啊!拉黑他的所有****!

11樓:xiangwangziyou的雲

拉黑或者刪除,你知道的!

12樓:

不喜歡他的話,就把他刪除了,這樣眼不見心不煩。

男朋友天天叫我小寶貝

13樓:q魚娘

因為你的男朋友覺得你是比較可愛的一個人。所以才會喜歡叫你小寶貝。很多情人與情人之間。都會喜歡叫對方做小寶貝。

14樓:lily家的花藝

說明他寵你,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寵不寵你

為什麼男友不給我買東西,卻還天天叫我寶寶?

15樓:fly蝶戀花

按照你的描述來說,和你的男朋友確實對你挺小氣的,你可以找一個適當的機會跟他說一下,我覺得作為男人不應該這麼小氣,尤其是對女朋友

16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這基本上可以算是小氣,而且心理你的地位肯定沒有多重要,有些人是對別人很大方,對自己很小氣,這沒什麼,但是你男朋友明顯對自己很大方,捨得買幾千塊錢的遊戲機,卻不捨得給你花錢,那還要他何用

17樓:你愛我惜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並不是只有男生給女生買禮物才是正確的,男生給女生買禮物可以證明他愛你的話,那麼女生你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來證明你愛她呢?愛情是相互的。

18樓:彭仕娟

這樣的男人確實是小氣,估計他覺得你們還是戀愛階段,怕在你身上花了太多的錢到時候你們又沒成,覺得他會吃虧才這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男朋友特小氣啊,然後都把你給騙到手了了所以更沒必要送禮物了,建議你還是換個男朋友得了,別委屈自己。

20樓:聆聽心情

可能你的男朋友不願意買禮物,還是說不想給你買禮物呢,難道是你的男朋友想對你一毛不拔

21樓:李文林李倩

男朋友不給你買東西。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人家叫你寶寶,這是對你的一種暱稱。

他給你買不買東西,要看他的能力去,他愛你不愛你是一回事,買不買東西是一回事。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很愛你,要麼他未必就一定要買那些很昂貴的東西,表示愛你,他也可以用心去做一些小禮品,很實在能夠表達意義的東西送給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計較,既然是男女朋友,肯定也是喜歡對方的,但他的喜歡不太深,也就是比較流於表面吧

23樓:

天生小摳門,給他個教訓,人多的時候,讓他付款,否則免叫寶貝兒,他只是對自己好吧,家裡人慣的,好好磨合吧,他會逐漸改變的,好男人是女人教出來,繼續努力。

24樓:月壇

其實還真不懂一些的小女生,為什麼非要讓男友給你買東西,這也不是應該應分的,叫你寶寶怎麼了?

25樓:羽樂小將

你好,你遇到寶寶男友了,還是別計較了,抓緊分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寶貝兒就應該天天給你買東西嗎?你男朋友是幹什麼工作的?如果他只是一個上班族的話,他**有那麼早?

經濟財力天天和你買東西啊,如果你真的需要什麼東西,你可以給他說啊,那樣的話,他肯定會給你買,沒有必要的錢,我們沒有必要花

27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真不知道應該怎樣來做,她願意給自己買東西不願意給你買東西,現在腿在你的肚子下面,你可以離開他的,但我知道你也不想離開他,怎麼說呢這就是你的命了。

換個角度看看問題吧,其實沒有錢也不要緊,只要你們夠相愛,那一切就夠了。你就用自己的錢吧,把錢和愛分開來。

28樓:雨to天

覺得計較那就不要交往了吧,我覺得沒必要,三觀不同在一起會很累。

29樓:

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並不一定愛你,但是不肯為你花錢的男生一定不愛你,你一定要堅信這一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特小氣,在一起後就幾乎沒買禮物給我,一件像樣的也沒送。今天告訴我他快發年終獎聽說有三萬他會笑醒,然後說帶我去旅遊。只用語言哄騙你的。

31樓:鞏東園

這個男人跟我老公真是差不多,守財奴,根本不不把自己的諾言當回事

32樓:來自江嶺又驚又喜的荀彧

說明你的男友是喜歡你的,不給你買東西,女人不能太物質,只要過生日時,能給你個驚喜就行了,男人都是粗枝大葉的,不注重細節。

33樓:

要是一個男人不捨得在一個女人身上花錢,只知道用嘴巴說的話,我看你也沒必要為他掏心掏肺了

34樓:0蘇堤春曉

我也覺得這樣的男朋友很小氣,對你不夠真心,這樣的男人即使結婚後也不會愛護你的。

35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這說明你男朋友可能比較小氣吧,就是說比較摳門的那種吧,我感覺你如果不能接受的話,就和他分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