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關於寒假裡的一件事的作文急用

時間 2022-05-03 15:25:16

1樓:風流淡雅人間

寒假結束了,寒假裡的一件件事猶如一朵朵烟花豐富多彩;又像一片片飄落的雪花輕盈快樂,我仔細地拾取其中的一片,那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有意義的事。 那是冬季晴朗的一天,我的心情也如天氣一樣好。我向爸爸下「挑戰書」—比一比誰下象棋的水平高。

一開始,我就盯上了爸爸的卒,於是,我把兩隻炮都拿來消滅卒,當我痛快地把爸爸的卒消滅完時,只聽到爸爸高興地說:「將軍!」我急急忙忙看我的老帥,對方的炮正在取我軍之帥,我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相,可是我的相被蒙住了眼睛,不能動彈;我只好移動帥的位置,右邊的位置被車給占領了,只好移到了左邊,「只見這下安全了吧!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爸爸馬一跳,把我的帥又將住了。這時,我四面楚歌,進也進不得,回也回不去,只好認乖乖地認輸了。

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下棋不能貪吃,要全面布局,關鍵在於取對方之帥!」經過這次失敗的教訓,我對自己說:「不能心浮氣躁,不能貪吃子!」

於是,又一場象棋大戰開始了。我這次是啟動防守型,把相上起來;然後,穩步有序地把軍隊越過楚河漢界,進行了猛攻。我把爸爸的防守部隊消滅了一大半時,我的炮當頭將了爸爸一軍,爸爸只好向右走,可是我事先設定好了陷阱,車已經在虎視眈眈了。

爸爸沒棋了,賴皮的爸爸吐了吐舌頭說:「要不是我讓著你,你怎麼能贏呢!」

是啊,棋局的變數是無窮無盡的,我一定要認真學習,不斷進步,勝不驕,敗不餒!

誰給我一篇作文: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

寒假中的事情猶如一朵朵烟花一般絢麗多姿;又如同一片片晶瑩的雪花一般美麗快樂。拾取其中的一片,那就是在這長達40多天的寒假中讓我最難忘的一件。

那是大年初一的那天,我的心情和那晴朗的天氣一樣好。於是我向爺爺下了「挑戰書」準備切磋一下象棋技藝。

遊戲開始,我剛一出手,就直逼爺爺的「卒」。正當我興奮地吧爺爺的「卒」統統消滅掉時,只聽爺爺高興地說:「將軍!

」我連忙把我連忙把目光投向我的「將」只見乙個「炮」正意圖打掉我的老帥。我急忙把「將」移向左邊,這時,爺爺的「馬」一跳,將了我的軍。我只好認輸。

第二次,我開始全方位防禦,穩紮穩打。之後,我開始指揮 大軍越過楚河漢界,當我把爺爺的「防禦力量」消滅地差不多時,我開始集中兵力,猛攻爺爺的「帥」。我用「炮」去將爺爺的軍。

爺爺只好把「帥」想旁邊移,卻落入了我早已佈好的陷阱:「車」已經在那恭候多時了。爺爺沒招了,只好認輸。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就像下棋一樣,要不斷探索、發現其中的奧秘,不斷進步。勝不驕,敗不餒。

誰能給我一篇關於寒假裡發生事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無定法亦有法。我們說:「 盡信書不如無書」,用死板教條的方法寫作文必然不能實現真正的進步。

世間萬物都是乙個:「易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的過程,作文也不列外。大量實踐證明,優秀作文總是有那麼幾個共同點,或是立意獨特,或是選材精當,或是文采斐然。

掌握這些要點,對幫助我們的作文取得好成績,無疑是有大裨益的。無論是大到構思謀篇,還是細化到語言文字,都給粗了一定規則與法度,有了這些指導,同學們就會少走彎路.

讀是吸納,寫是輸出。如同書法要先臨貼,學繪畫需要寫生一樣,學習作文也應從「模仿入手」,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唱。高品質的精品文章始終是一本作文書最關鍵的組成部分,將這些精品有效吸收,並內化成為自己的東西,作文高。

作文高人一等不再是夢!

沒有爭論,沒有討論,就不會有進步。同一篇文章,不同的人看了就會有不同的想法,我們一定要有海納百川的氣量,積極聽取不同的意見,在質疑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長,而切勿孤芳自賞。

誰不希望自己的作文能吸引人!說實話,如果你的作文吸引人了,那麼你的作文就非常成功了。也就是說,要達到「吸引力」的效果,那可是寫作文的最大問題,這是乙個需要不斷思考和重視的問題。

無論你多麼會寫作,哪怕你已經成了乙個大作家,這個問題還是乙個問題。這裡,我想說一點,那就是要想吸引別人,首先得吸引自己,感動自己,讓自己覺得特別有趣。如果你說的話,你寫的人,敘述的事,你自己都不感覺新鮮,我想你的作文是不可能吸引人的。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結尾

4樓:南方飛虹

寒假將過,寒假中的點點滴滴,磕磕絆絆都歷歷在目。寒假裡的一件件事猶如天上的星星般燦爛奪目;猶如一朵朵鮮花般美麗綻放。但是,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件事。

那天早晨,睜開眼睛,門外竟沒有一點聲音,開啟門,看見媽媽留給我的紙條,原來是單位有事情。去廚房,餐桌上空空如也,連飯也沒有?拿出手機,立刻呼叫媽媽,更鬱悶的是可能由於太吵了沒聽見,媽媽沒有接我的**。

算了,先看一會電視吧。各頻道播出的都是早間新聞,對於不看新聞的我說就是無聊透頂。一小時後,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我起身關掉電視。

想著自己做些什麼吃好。走進廚房,開啟櫥櫃,連速食麵也沒有了?想起了爸爸做過的過水面條,好的,就這個了。

開啟電磁爐,把鍋拿到水龍頭下沖洗,把底擦乾。想著媽媽爸爸做過水面條的流程。往鍋裡到大約能沒過麵條的水,蓋上鍋蓋,敬候佳音。

大約10分鐘後,水開了。我拿出掛麵,這是我有點犯難了,應該下多少呢?思來想去,決定死馬當活馬醫,下了半紙麵條。

再蓋上鍋蓋,待麵條熟,耐心等待。開啟鍋蓋,撈出一根來,用勺子截斷,顯然麵條熟的比較慢,沒熟,再煮。若干分鐘後,麵條熟了。

端出事先準備好的涼水,把麵條放進涼水裡。下一步,就是做滷。雖然我超愛吃土豆滷的麵條,但是限於能力,我還是做了雞蛋滷。

其實和炒雞蛋大同小異,只是把鹽替換成醬油罷了。拿出平底鍋,倒上油,拿出兩個雞蛋,翻炒幾下,倒入一些醬油,再繼續翻炒,待雞蛋變色後出鍋。剛把麵條盛到碗裡,筷子還沒拿起來,就聽見門外鑰匙擰動的聲音,媽媽回來了。

「媽媽,剛煮好的麵條,你吃嗎?」我道。

時光荏苒,時間總是飛速流逝。看著那生活中一件又一件的大事小情,總覺得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慢慢停止回憶,這也許就是我寒假中最難忘的事兒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真是令人難以忘懷,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但我知道了:尊老愛老也是一種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樣、

一、一切為了你、乙個人:不會因為我們的愛情

作文 寒假裡記憶最深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記憶最深的一件事 200字

假裡,我經歷了許多的事.有傷心事,有新鮮事 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還是那件事了。那是一個大晴天,媽媽突然提起了我那個嚮往以久的心願 我去給你買自行車,好嗎?太棒了 太棒了 你真是好媽媽 我情不自禁地又蹦又跳.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便來到了自行車行,我一進車行,第一眼就看中了那輛紫紅色的自行車。媽媽,就要...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樓主你好以下可能符合你的要求 在我六歲那年的春節,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想知道嗎?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有時候菜不夠,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著爸爸和叔叔們喝著酒,一邊不住的喊 好酒!...

專心做一件事的作文,關於人的,專心做一件事的作文,關於人的,200字

可寫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最後怎麼樣3 就說你做了一件事,然後想放棄了,有人跟你說你要有恆心和毅力,然後你就知道每一件事情都要專心做 寫個做事非常認真的人作文200字 公良半槐 爸爸是一個做事非常認真的人。爸爸的頭髮黑 乎乎的,一雙濃眉大眼,高高的鼻子,耳朵大大的,嘴巴寬寬的,身子圓圓的,個子不高,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