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翻譯一下,急用

時間 2022-04-25 17: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春天,16歲的donald gomes 遇到了乙個問題。就像許多孩子一樣,donald gomes 也喜歡體育運動。但是他不想打籃球,也不想踢足球。他想打排球。

但是donald gomes 的高中沒有男子排球隊。那麼他做了什麼呢?她試著加入女子排球隊。然而他成功了。

在加入之後,他以為他的問題就結束了。但是乙個更大的問題才剛剛開始。學校不同意donald gomes 在女子排球隊裡打球。

學校說:「如果我們讓donald gomes 在隊伍裡打球,那麼其他男孩子也會想加入的。不久,隊伍裡就不會有女生了。

所以那樣對女生是不公平的。」所以他們把donald gomes 開出了隊伍。

因此,donald gomes 向法官就此問題進行了起訴。不允許donald gomes 參加比賽的原因只因為他是個男孩。法官說這是性別歧視。

然受法官告訴學校讓donald gomes 回到他的隊伍中。

2樓:厚山竺氏

去年春天,六歲大的唐納德·戈麥斯碰到了乙個問題。像很多小孩一樣,唐納德喜歡運動,但是他不想玩籃球和足球,他想玩排球,

但是在唐納德的高校裡沒有男孩子的玩的排球隊,那麼他該怎麼辦呢?他嘗試著加入了女子排球隊,他這樣做了。

唐納德考慮的問題沒有了,但是更大的問題又開始了。

學校不同意唐納德在女子隊了打球,「如果我們允許唐納德在對裡」,學校說,「其他男孩也會想加入,不久之後,那裡就會沒有任何女孩在的,那樣對女孩不公平」,他們把唐納德趕出了隊伍。

所以,唐納德把這個情況跟法官反應了,唐納德不允許打球只是因為他是個男孩,這個結果就是,法官說,是性別歧視,他之後告訴學校要求唐納德返回他的隊裡。

3樓:冷冰日

去年春天,16歲的唐納德 格門有了乙個麻煩。和其他孩子一樣,唐納德很喜歡運動。但是他不喜歡打籃球和踢足球。他想打排球

但是唐納德所在的高中沒有男子排球隊。那他該怎麼辦呢?他試圖加入女子排球隊,而且他也付諸行動。

當唐納德認為一切問題都解決了的時候,更大的問題來了。學校不同意他加入女子排球隊。學校說:

如果唐納德加入女子排球隊,那麼其他的男孩子也會加入。這樣的話,就不會再有女孩子加入這個隊了。這對女孩自己是不公平的。

所以他們把唐納德逐出了隊伍。

所以,唐納德把這個案子交給了法官。唐納德僅僅因為他是男孩子就不被允許加入排球隊。基於這個原因,法官認為這個是性別歧視。他強制學校讓唐納德重返排球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春天,十六歲的donald gomes 有了乙個問題。像大多數孩子一樣,donald 喜歡運動。但是他不喜歡打籃球和足球,他想打排球。

但是donald 的高中沒有乙個男子排球隊,他做了什麼?他試著去加入女孩子的隊伍。他真的做了它。

在donald 的想法下,問題解決了。但是乙個更大的問題恰恰開始。學校不同意donald 在女隊打球「如果我們讓donald 留在這個隊伍」學校說「其它男孩也會想要加入。

很快,這個隊裡將沒有女孩。」他們讓donald 離開了這個隊伍。

因此,donald 把他的情況告訴了法官。donald 不被允許打排球僅僅因為他是乙個男孩。「這個理由,」法官說「是性別歧視」然後他告訴學校允許donald 回到他的隊伍。

急,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在大多數國bai家,人們通常會du吃傳統的食物特zhi別的假期。乙個dao特殊的日子在美內國的感恩節。它總容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感謝食品在秋天。在這個時候,人們還記得第一次從英國旅行者來到住在美國大約400年前。這些旅行者有乙個漫長而艱難的冬天,和許多人死亡。在接下來的秋季,他們給感謝...

幫忙翻譯一下啊 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急用啊

在日本時能夠支付一切費用的能力證明書。當該外國人以外的人提供經費支付的時候,需要那個人的支付能力證明書以及轉至他支付的原委說明書。總之,必須得有能證明來到日本後有足夠的經費生活的檔案材料。獎學金啊,存款什麼的證明。畢竟在居住地的書面宣誓的支付費用費證能力的宣告書,外國非通過該費場合,以書面宣誓的支付...

翻譯高手進來幫忙一下急用

還需要對新的 目標 數目有乙個清晰的規劃,比如說 tom集團 江西 hb的情況怎麼樣 產品劃分 我們已經達成共識在200mtusd和200mt上海對於每個生產部門來說,什麼將是關鍵的目標數別忘了我們需要知道每個目標的具體負責人 例子 msp kate 50mt 由誰負責?需要對以下新客戶有明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