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龍歷3月初10下午6點45出生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2-04-25 17:50:06

1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庚寅年 三月 初十 酉時

八  字: 庚寅 庚辰 癸卯 辛酉

五  行: 金木 金土 水木 金金

納  音: 松柏木 白臘金 金箔金 石榴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火;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0火, 1土, 4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25,金4.40,共計5.65分;〖異類得分〗:

火0.32,木2.20,土0.

55,共計3.07分;〖差〗:2.

58分;〖綜合旺衰得分〗:2.5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鉞白桖

尚儒(崇尚入儒學)

人皆有趨吉避凶之心,故多願兒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為求「寧可信其有」之心安,亦是父母對兒女拳拳愛意,殷殷期望之表現,此情自可理解。但須知,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應以父母師長因材施教,以身作則,使兒女耳濡目染,潛移默化,方乃正道。

3樓:手機使用者

五行缺火、日子弱印重!用神也為火!

2023年屬龍五行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戊辰 癸亥 丁卯 戊申大運: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1 11 21 31 41 51 61 71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8 木:26 水:36 火:

6 土:19命局分析:本命屬龍,大林木命。

正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木火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5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6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7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3月十五出生的男孩16:45出生五行缺什麼

8樓:2206七九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9樓:王氏成名軒起名

(公曆) 2023年 4月 11日 16點(農曆) 丁酉年 三月 十五 申時八字: 丁酉 甲辰 戊辰 庚申五行: 火金 木土 土土 金金命局分析:

本命屬雞, 山下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缺水。八字不是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是需要做用神分析,根據總體五行的量和命主的五行來確定命主需要什麼,才能補什麼,另外選字還要結合五格三才配置吉利選字,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最好還是找專業起名老師結合八字來起名字,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10樓:哈嘍

五行缺水,但是起名字不是缺水就用水字旁的字就行。關鍵是與八字和卦象的吻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丁酉甲辰戊辰庚申

戊土日元生於清明後7天乙木當旺,正官格帶文曲星,性正直聰明。三月戊土取甲為用神,甲木透出申辰合財滋殺,庚金透出生財,辰月火進氣而旺,五行流通均衡,取名可隨意。恭喜!

2023年陰曆11月初八下午6點多(酉時)出生屬龍女生什麼五行?五行缺不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戊辰年 甲子月 乙巳日 乙酉時

你五行屬木,大林木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忌水。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紅色紫色綠色,不要黑色藍色。

2千萬不要放魚缸養魚。

3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屬龍2023年農曆三月初八上午六點左右出生 女 金命五行缺什麼

13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三月初八上午六點左右出生,其八字為 : 庚辰,庚辰,庚子,己卯。 日主五行屬金,八字五行缺火。

2023年,屬龍,五行缺什麼?

14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戊辰 戊午 丙辰 丁酉

五行:土土 土火 火土 火金

納音:大林木 天上火 沙中土 山下火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火旺】【土旺】【缺木】【缺水】,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夏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0個木,0個水,3個火,4個土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火】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最喜有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出生時間看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乾為土,生於秋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日主天乾土生於秋季,喜有火,有木,忌金、水多。

我是2023年農曆9月初10下午3點 5點出生不超過5點請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八三年九月初十日申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9日4 46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7 44 生辰八字 癸亥年 壬戌月 丙子日 丙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鼠,出生於黑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水 陽水 陽火...

男2023年農曆6月初6下午申時出生財運如何

地聖王 八字 癸亥 己未 甲辰 壬申 年月亥未會木,辰中乙木餘氣,甲木日主不弱。年時壬癸出幹,通根亥申辰,印旺。生六月己土出幹,財星秉令,財旺。以申殺洩財生水生身。格局不錯。今年流年癸巳,大運辰,印旺又行印旺運。二癸一壬與己交戰,水土混濁,運過即好。1987年農曆 6月 初9 申時 出生 男 命運 ...

我兒子是2023年農曆10月初4下午4點25生屬啥命五

你兒子叫什麼 這個名字也有關係的 找懂行的人給你解答順便點個採納 老鼠愛閒逛 你好,泉中水命 生日 公曆 2005年 11月 5日 16 0 生日 農曆 乙酉年 十月 初四 申時 八 字 乙酉 丙戌 癸巳 庚申 五 行 木金 火土 水火 金金 3金 1木 1水 2火 1土 納 音 泉中水 屋上土 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