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畢業生 想自學些東西

時間 2022-03-28 18: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讀中職一類的學校,努力學習,將來可以去考那種有中職昇本的大學(像我的大學就有這樣的,而且哦,我們可是一本哦!)或者讀那種中專大專一起下來的那種,如果還想繼續念,可以再去考乙個正規國本的專公升本。感覺上,讀中職一類的學校,不會像讀高中那麼吃力,重要的是你已經出了社會,想要那麼集中精力去學習不是件特別容易的事兒,這樣,你既能學到更多知識和技術,還有可能讀到大學的程度。

若是單純學習高中知識,就顯得太孤注一擲了。

當然了,情況還是你自己更加了解,所以,給個小小建議而已。

也別感到迷茫,只要找準方向,踏踏實實去做,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

祝你順利哦!要想提高,一定要堅持!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函授大專,但初中文憑不能報,必須是高中或職校畢業才行,你可以找乙個職校,念一年(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可以保留學籍,不用在學校念書)就可以報函授大專,今年的大專考試報名已結束,,不明白再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把高中的課程學習完,然後再考取自學專科或本科,國家承認學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教育你必須回學校上高中,參加高考。還有你學習高中課程,然後參軍,考軍校,獲得文憑。要麼上技校學習獲得中專文憑。

初中畢業生想學軟體開發可一嗎,初中畢業生想學軟體開發可一嗎

可以啊,不過提醒你幾點 1.要對他有很大的興趣,因為程式設計的語言很乏味的,如果沒興趣,很難堅持的 2.程式設計需要英語來寫,所以要學好英語,初中的英語水平,你可要多努力!3.心態一定要好!做軟體開發的人要有個健康的身體,不然到了40歲,不是禿頂,就是這個那個炎症!4.學好了,還是很賺錢的,呵呵,努...

我是初中畢業生,輟學4年了。在家自學可以考英文翻譯證的嗎

可以的。每年都有舉辦專門的考試。你首先要先報名,翻譯看是筆譯還是口譯。各級別口譯考試均設 口譯綜合能力 和 口譯實務 2個科目,其中二級口譯考試 口譯實務 科目分設 交替傳譯 和 同聲傳譯 2個專業類別。報名參加二級口譯考試的人員,可根據本人情況,選擇 口譯實務 科目相應類別的考試。各級別筆譯考試均...

我是初中畢業生,想讀會計,但從小理科就差,想學會計,沒有一點基礎,該怎麼辦?可以學好嗎

現在讀會計可以,會計和理科沒有多大關係,沒有基礎,去培訓班學一下,再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就行了,只要用心學,都會學好的。學會計不是很難。學了你再去實習一定時間。就行了 只要用心,就不難。會計,主要是要理解邏輯關係。背法律法規和相關基礎。會計裡的數學只要會加減乘除就可以了,不需要高深的數學知識的。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