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軍銜六級士官大還是小,武警軍銜 學員 比 六級士官 大還是小

時間 2022-03-17 16: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們兩個沒有可比性的。乙個是警官乙個是士官的。

六級士官可以乾到退休的,相當於副團職的,警官學校畢業後,你未必能幹到退休的,你未必能幹到副團的,士官乾到六級是非常不容易的,比當個團職幹部還要費勁的!

2樓:

兩者沒有可比性。乙個是將,乙個是兵。

六級士官按正團級工資待遇,是最高士兵軍銜。

學院出來授少尉軍銜,是幹部軍銜。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能比!軍校學員肩章只是表達身份,根本還沒軍銜,怎麼比?!只有畢業後獲得正式任命才能比——其中軍官學員畢業後是少尉或中尉,編/製上比六級士官(現在叫二級軍士長)高,但實際地位待遇來說要低。

士官學員畢業後才是一級士官(現在叫下士)或二級士官(中士),肯定低的多了

4樓:付靈丹

你學員畢業後雖然官比六級士官大,但是在部隊一般的軍官對兵王還是很尊敬的。

5樓:曉秋槓槓

軍校學員相當於學生,他們的軍銜是幹部軍銜的一種,因為學員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幹部,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士兵。所以似乎獨立於幹部和戰士軍銜之外,學員似乎是拿著士兵津貼的預備幹部。六級士官是士兵軍銜的一種這點沒疑問。

但他們性質不一樣,所以又顯得不具備可比性。由以上分析,個人認為,六級士官軍銜暫時要大一些。

6樓:大林天子

學員銜大,學員銜是準軍官軍銜,相當於以前的准尉銜,學員一畢業就會被授予少尉或中尉軍銜,成為軍官,而六級士官儘管是士官中資歷最大的,但畢竟是士官銜。中尉或少尉軍官可以擔任排長(中尉甚至可以擔任副連級長官),但士官最多當到副排長。

學員在武警部隊中見習的時候一般也是擔任見習排長,可見學員銜是高於六級士官的。

7樓:王學樓

孩子 當然是要小得多啊 學員是兵 你也會說是士官咯 官和兵比 就像班主任和組長比 誰大我想你知道了!

8樓:孤城作

沒有可比性。

首先,「學員」表明身份,一般無軍銜;

其次,士官制度改革後無「六級士官」。

連長和六級士官的地位哪個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士官就是現在的二級軍士長。

在職務上,連長的地位高(正連職)。

在待遇上,二級軍士長的地位高(享受團級待遇)

10樓:月下殘鋒

論軍銜的話肯定是連長了。連長一般都是尉官,士官撐死是排長

11樓:巧蛋

說直白點吧,搞不好團長見到他都要叫一聲老班長。哈哈哈

六級士官到底是什麼概念

軍銜的肩章怎樣排名級別的大小?

2019六級英語滿分多少,2016六級英語滿分多少

佳爺說歷史 2016年大學英語六級總分為710分 自2005年6月起,面向所有考生,四 六級考試成績將採用滿分為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及格線 成績報導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即考後向每位考生髮放成績報告單,報導內容包括 總分 單項分等 為使學校理解考試分數的含義並根據各校的實際情況合理使...

英語六級複習方法,英語六級怎麼複習?

正義紅 本人英語基礎不好,但四六級都是一次通過,有些秘訣告訴你。1 不要相信一切輔導班天花亂墜的廣告,他們的目的是盈利,你是否通過考試,與他們沒有絲毫的關係。2 笨鳥先飛。當別的同學不太關心考試,整天遊手好閒的時候,我告訴你,你的機會來了,別人閒的時候就是你用功趕超的時候。3 背單詞。這是最枯燥的工...

六級缺考會有什麼影響嗎,英語六級缺考會有什麼影響嗎

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成績是零,白白浪費了30元的報名費,有的高校規定,缺考一次,禁考半年或一年。擴充套件資料 從06年1月開始,全國180所使用新教材的大學將試點全新四六級考試,其中聽力由20 提高到35 07年1月全國考生將統一使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