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求學霸,幫我分析一下這道英語選擇題為什麼選d

時間 2022-03-15 17: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固定搭配吧。化為灰燼了,所有肯定很多吧,所以加了s

如圖求學霸,幫我分析一下這兩道英語選擇題為什麼選b和b

2樓:匿名使用者

27 c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固定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

日期前不用冠詞。

28 c

人名前不用冠詞,第二空特指」但不是著名的那個"

求學霸,幫我分析一下這兩道英語題為什麼選c和d

3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20,從tv programmes 加了s可知是複數,a. little 如修飾可數名詞,意思是"小",不符題意。b和d都是修飾不可數名詞的,所以錯了。

4樓:落落a少

第一道題 大概意思是那兒每天都有大量的電視節目**給孩子們看,a指很少,就不對。

剩下三個,電視節目是可數的,所以排除b和d

如圖,求學霸幫我分析這倆道英語題為什麼選b 和d

5樓:匿名使用者

over there在那的女人 是特指 所以用the 後面知乙個老師沒有特指的意思 所以用a

如圖求學霸,幫我分析一下這兩道英語題為什麼選a和c

6樓:君洛

1:make progress in(doing)sth 在…方面取得進步/進展

如: we all decided to make progress in the new term.

我們都決心要在新學期取得更大進步.

2:the加名詞內

單數可以指代一類事物

容,名詞複數也能指代一類事物。

7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29,a 因為habit是可數名詞單數,前面用a

8樓:匿名使用者

20,從tvprogrammes加了s可知是複數,a.little如修飾可數名詞,意思是"小",不符題意。b和d都是修飾不可數名詞的,所以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9habit 是可數名詞,且是單數,所以用a

progress 是不可數名詞,前面不能用a

如圖,求學霸幫我分析一下這兩道英語題為什麼選a和b。

10樓:我的倔強你要懂

a bad cold 是感bai

冒的意思,第二題就是說他du得了重zhi

感冒所以沒去上dao學

發音以母音字母回

有些詞語是以母音字母開頭但並不是以母音發音的定冠詞用a,如:useful,university,european等. 所以第一題第乙個空用a

11樓:海藍無魂水瓶

23 a of great expense=very expensive 是一bai個形容詞性的短語,所以這樣du前面須有zhibe動詞之類dao的;b正確地表達了「以回很大的代價答/**」的意思,一般表達這個意思都用介詞at,比如at the cost of... 所以 c和d用介詞in 和by是不對的

24 furniture是不可數名詞,所以用much而不用many修飾,並且不能加s變複數,不知這樣講你可否明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 aeuropean 是子音/j /開頭,所以用 a

asian 是母音/ei /開頭,所以用 an

如圖,求學霸解析一下,這兩道英語題為什麼選擇d和a

13樓:淡然舒颯

15.city是可數名詞,單數,需要加a,

16.字母s[es],發音以母音[e]開頭,所以填an

14樓:安室

第一次出現用a,後面特指the

s是以母音開頭,用an

15樓:小仙女好可愛

the 特指首都,a指任意乙個城市

如圖,求學霸,幫我分析一下這兩道英語題中為什麼選b和c(拜託說的詳細點,萬分感謝)

16樓:女娃女娃女

第乙個b中,因為是one of ,所以that後面首先要是複數,仔細理解題意,that 後面 class 是名詞

版,所以它要用名詞複數,而權teacher 是修飾它的形容詞,所以加's成為形容詞。

第二個c中,因為much是修飾比較級的,一般用於much more exerperence,這題只強調經歷很豐富,a lot of 修飾不可數名詞,所以用它。

建議你做選擇題多用排除法。

17樓:正達美

30答案baib名詞所有格作定語du 表示該老師所授的課。zhi

選項a所名詞作定語 表示dao性內質特徵即課程內容涉及該老容師,不合句意故錯。選項cd 名詞用了單數故錯,因為one of後面必須跟可數名詞複數。

31答案c。本句experience是不可數名詞。所以a錯,b多了s.選項d,與句意不符,故也錯。

18樓:書櫃裡的酒瓶

one of後邊bai跟名詞複數,而du且翻譯:我

想去zhi那個老師的班級中dao的乙個,所以要用內名詞所有格。

前半部分說容經驗豐富,所以應該是許多經驗,experience不可數,所以是c,ab都給experience加s所以不對,d是否定的,說幾乎沒有經驗

19樓:淡然舒颯

30. one of (that teacher's) classes

31.expeience是不可數名詞,排除ab, 根據意義,排除d

20樓:黃萍萍

one of ……表示其中乙個,後面要用複數

experience作為經驗時不可數

麻煩幫我分析一下,麻煩幫我分析一下

是不是處問你啊,第一次有木有阻礙嘛,問的大家都知道你女朋友什麼樣子,合適嗎 要麼她太敏感了,還有是不是有 病,現在看膜不行,醫院幾百塊錢就有一張了。要不然就是經驗豐富了。這個不是特別重要吧,這麼在乎這個東西那我覺得你也沒有很愛她 這麼容易被挑逗起來,說明有可能是第一次,因為沒有過這種感受,所以才容易...

分析一下這個英語短語的結構,請問有英語學霸分析一下這個英語句子的結構是什麼?

這兩個結構是相同的 punishable by life imprisonment 整個是形容詞短語修飾a felony 同樣的 central to today s environment 整個是形容詞短語修飾a question 整個形容詞短語要後置,這才符合英語習慣。如果只是乙個形容詞,大部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幫我分析一下!

男生沒有安全感,女生肯定覺得不安全!為什麼這樣說,你口袋錢不夠,男人如果有錢,你說話就有分量!女生就不敢說你什麼了。如果你沒錢,說什麼都是你的不對。因為,乙個有錢的男人,就證明你是有能力的人。乙個有能力的人,說的話,基本上都是對的,根本沒有吵架的必要!都聽你的,不就成了,乙個巴掌拍不響。快快提公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