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科目一題庫都是全國通用的嗎

時間 2022-03-15 17:00:13

1樓:可愛的靚哥哥

理論考試題當中的交通安全行駛法律法規是全國統一的。

因為科目一是100道題,是隨機的100道,比如:法規20題,路標20題等,而題庫中有1000道左右的題,可以滿足全國駕照考試的要求。

因為駕駛證的考試題是根據國家法律規定而出的題,理論考試題是為了駕駛人員能夠在國內依法駕駛,自覺遵守交通法規,並配合交警部門完成工作,所以需要全國統一考試題。

駕照科目一考試題庫全國是統一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地區和地區不同,我朋友在河北考的,我哥在內蒙古考的,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但大部分上相同,只是有一些地方題是不同的·

駕校科目一考試試題是全國統一的嗎

4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是的,考試題庫為全國統一版本,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考試注意事項如下: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審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嘩。

5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科目一考試試題是全國統一,加地方交通法規,所以,試題通常是省級交通部門統一發布。會出現各省試題略有不同,不同的部分就是各地方交通法規部分。因此,準確的說是全省統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考試題庫

1、2023年7月起公安部更新科目一題庫1229題,大車題庫不變。

2、考試題庫為全國統一版本,不存在地方題的說法。

7樓:風雨中的北湖

是的!全國是同一的,乙個題庫!

駕駛證的科目一試題是不是全國的都一樣還是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求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試題是全國都一樣,但是考試的時候電腦隨機挑選的100題 所以有些題是不一樣的~就是一樣可能順序也不一樣

9樓:梁浪

駕駛證的科目一試題只要申請的準駕車型一樣,全國的都一樣。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章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

第一節 考試內容和合格標準

第二十八條考試內容和合格標準全國統一,根據不同準駕車型規定相應的考試專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只有科目四地區不一樣題就不一樣,其實這個不用問人的,自己想啊你們在網上做題去的**全國的學員都在用你說題目是不是一樣的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試題全國統一一直是個目標,但目前大多數省份或多或省要加入一部分地方政策。但總的原則基本是這樣,建立乙個題庫,一般由是800-1500道題,分成幾套試圈,考試的時間從這幾套試卷中抽。抽到同一套試題的學員的考試題目就是相同的,但同一套試題,考題的順序又可以不同。

例如同是a卷,他的可能是第一題,而你可能就是第二題。

12樓:立己達人王子

大部分是一樣的,每個省份不同,有細小的差別。

科目一全國一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考試科目一,題庫都是全國通用的

理論考試題當中的交通安全行駛法律法規是全國統一的。

因為科目一是100道題,是隨機的100道,比如:法規20題,路標20題等,而題庫中有1000道左右的題,可以滿足全國駕照考試的要求。

因為駕駛證的考試題是根據國家法律規定而出的題,理論考試題是為了駕駛人員能夠在國內依法駕駛,自覺遵守交通法規,並配合交警部門完成工作,所以需要全國統一考試題。

駕校科目一考試試題是全國統一的嗎?

14樓:子諭曰

大部分題目是全國

統一,有少數幾題是地方上新增的。

科目一,又稱科內目一理論考試容、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900題隨機選100題考試啊,總題庫都是全國統一的,但考試是隨機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一樣的。頂多一兩道題目是 地區性的。

考駕照,科目一試題各省都一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小異吧,範圍好象都一樣的,但是選題不一樣.溫州"九選六".其他地方好象都是"九選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按照交通手策試題考試,但是在同一考場同一批考試人的題是不一樣的,電腦做題都是能流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一樣

比如北京有北京市交信道路安全法,是在全國道路安全法的基礎上針對北京補充的,你要是其他城市的也應該有相應的補充條款。

基本上你去駕校以後都會發你一本書,上面有很多題,把所有題都多做個幾遍就肯定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差不多,全是交規。

電單車駕照考試科目一題庫是全國統一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題目是全國統一,有少數幾題是地方上新增的。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請問現在駕照科目一考試,是全國統一的題庫嗎?是否有地方性題庫?

考駕照的問題,駕照考試科目全過,竟然說科目一簽字不合格,不發

找學校談談,確認一下怎麼回事,如果駕校想黑你,肯定會暗示你點什麼,依我看一定是駕校見你之前交錢利索,又不愛說話,碰到這樣好說話的學員,肯定想從你身上撈點油水了!如果真碰到這種黑心的駕校,不要妥協,不要再給駕校或者教練任何好處,順其自然等著學校給你預約簽字,如果學校拖拖拉拉不給你預約,也就確定了是駕校...

駕照考試科目一因為沒帶身份證被認定缺考,要交補考費或者其他什

籃球的那些事 科目一缺考會判定本次考試不及格。如果下期在補考需要提前預約要交50元補考費才能參加考試。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和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唉 你...

我是自己預約的駕照考試科目一,為什麼他就說幾月幾日下午考卻沒有給出具體時間

蘇幕遮 科一不顯示時間段的,到時候你到了考場刷身份證進入之後,是從前往後依次考試的,意思就是你排在前面就你先考。網上預約都不給時間的,看駕校安排,一般統一到駕校,發你們自己的檔案,然後帶去考試的地方,排隊等著叫名字就可以了。考試流程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