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己預約的駕照考試科目一,為什麼他就說幾月幾日下午考卻沒有給出具體時間

時間 2021-09-03 07:36:36

1樓:蘇幕遮

科一不顯示時間段的,到時候你到了考場刷身份證進入之後,是從前往後依次考試的,意思就是你排在前面就你先考。

網上預約都不給時間的,看駕校安排,一般統一到駕校,發你們自己的檔案,然後帶去考試的地方,排隊等著叫名字就可以了。

考試流程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理論考試流程,便於更好地通過理論考試,希望能夠幫助學員們更好地應對考試。同時通過了解流程,在考試當天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1、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

2、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

3、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

4、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

5、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或放進包內)。

6、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交證視窗》。

7、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工作人員指導下簽字後離開考場。

8、考試不及格的學員,即可離開考場,聽候所在駕校工作人員通知補考時間。

關於補考:科目一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

2樓:斷絃

都不給時間的,看你們駕校安排,一般統一到駕校,發你們自己的檔案,然後帶去考試的地方,統一發准考證,記得帶身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沒具體時間,你那天下午早點去,不要太晚了,和到銀行辦業務一樣,領號排隊考試

自己預約的駕照考試科目一,為什麼他就說幾月幾號第二場並沒有說幾點啊?。急急急

4樓:茲斬鞘

科一不顯示時間段的,到時候考生到了考場刷身份證進入之後,是從前往後依次考試的,意思就是考生排在前面就考生先考。

網上預約都不給時間的,看駕校安排,一般統一到駕校,發考生們自己的檔案,然後帶去考試的地方,排隊等著叫名字就可以了。

科目一考試注意事項:

1、準備進去考場:

這個時候就不適應做題,應該心態放鬆,想一下平時總結的規律。排隊等待考試。

2、進去考試場地:

先掃視一下整個考試場地,聽從工作人員的安排,聽清楚自己的座位號。

3、坐在考試電腦時:

先調整好攝像頭,能拍到肩部以上的,否則考試當作不合格處理。調整好之後,先不要做題,讓我心情平復幾分鐘,然後再開始答題。

5樓:牡丹水

1、駕校沒有給你在車管所註冊。

2、車管所尚未完成稽核(可能性不大,一般1-2天就到定),或者車管所沒有給你上傳資訊。稍等兩天即可。

3、你沒有在**註冊,用身份證號註冊即可。

4、實在不行就到車管所服務大廳面籤一下看看。

駕考預約程式:

1、首先,這個只是針對普通的首次約考的考生。

2、每個場次規定了參考人數,系統會根據規則自動排序,你在預約的介面可以看到當前有多少人預約了這場,自己當前排幾號。

3、其實你預約的時候,就能看到當前的預約情況,一般是n/m,n是當前預約的人數,m是本場規定的參加考試人數,然後你選擇了之後,在你確定前就能看到你的報名後面有個序號,這個序號就是你在當前預約的人數n裡面排在第幾名。這個序號,截止到報名期,如果在規定人數m以內,一般就能順利進入考試了。

4、一般這個時間可以提前四天知道,例如你報考了5號,那麼1號就應該是截止日期,1號就會出你是否預約成功的訊息了。我也是剛預約成功才想到可以這樣做,因為之前不知道,以為預約早就排前,前面失敗了兩次。

5、其實可以在你想要預約的那天,提前5天預約,然後你就能看到哪一場你排的序號比較前,機率比較大,因為這時候預約也差不多截止了,而預約的順序,一般首次正常的預約,是按照你的駕照業務受理順序排序的,而不是你預約得早就排前面的。

6、需要注意的是,你一旦預約了,就不能看到其他場次的預約資訊了,除非你取消預約,而每個科目只能取消三次。

7、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預約成功!安全駕駛!

6樓:風雨中的北湖

早上八點到考場就行了,具體時間未必是那麼準確的。

7樓:小精靈·碧蓮

科目一考試:一般是先進去幾十人,這是第一場,後面的人則是考場裡出來一人再進去一人。不會要求所有人一起出來!建議你7:30至8:00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要求早上八點半,在考場管事人員還要說很多的考場紀律要求那些,基本上要十點多才開始考試,所以可以早點去

9樓:歩樂

當天帶上資料去考場將資料交給考官即可。

因為具體幾點得看前面考試的人員的速度和考場電腦數來決定。

我成功預約了科目一考試,但是他發簡訊來說,就第一場,也沒說時間,誰知道幾點去考試啊或者怎麼查時間?

10樓:半塘蜜餞

考場一般八點半開放,按照進場登記順序隨機分派具體場次及考位。可以晚到,但不要遲到太久。

駕考科目一為理論,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檔案參加,檔案一般由所報駕校負責人統一帶往考點錄入,也可本人到報考駕校自取,由本人交由考點。

考場及座位號,根據考生入場順序隨機分派,考場場地有限,考完即可離開,沒有具體場次說明,根據當日考生數多少安排。

考試注意事項:需本人憑身份證入內,憑檔案參加考試,一般進場後不允許隨意出入考場指定區域,未進入答題機房前,會在指定等候區待考。

11樓:琬凝

第一場應該是上午早些時候吧,正常時間去,8點到準沒問題!

12樓:萬乎所以的小新

你可以去車管所查下考試安排,上頭有考試時間安排的,第一場一般來說是早上9點的樣子

13樓:a皮皮道

交管12123上可以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去你報名的官網上面去查詢一下第幾場是什麼時間,而且也可以打**諮詢一下,應該可以得到很好的解答。

科目一去考試的話,是如何安排自己考試的,沒有具體告知時間,就告訴上午幾點到考下午幾點考。

15樓:孫永峰的老巢

只告訴考試的日期,沒有說具體時間的早上要早一點去,先刷身份證排隊,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第一場考試了,進去早有可能就會早一些考試。

駕照考試科目一即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考試內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16樓:60秒說車

科目一考試流程及注意事項,準備考試的學員看過來

17樓:令可欣欽倩

如果只是告訴你考試的日期,沒有說具體時間的話,你就早上早點去,先刷身份證排隊,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第一場考試了,進去早就要早點考。

18樓:翦廣英繩鵑

江蘇大豐考完科目三之後多久可以考科目四,麻煩告知。

因為本人在外地,時間不怎麼好安排。駕校告訴我時間不確定。謝謝

科目二考試預約了可以取消麼,駕照考試科目二考試預約可以取消嗎?

科目二考試預約後可以取消,在取消時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5次考試不合格,則之前已經通過的成績就算作廢。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

科目三取消預約要提前幾天取消,駕照考試科目三預約成功了不能去,取消預約要提前幾天

科目三取消預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第四十四條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

考駕照的問題,駕照考試科目全過,竟然說科目一簽字不合格,不發

找學校談談,確認一下怎麼回事,如果駕校想黑你,肯定會暗示你點什麼,依我看一定是駕校見你之前交錢利索,又不愛說話,碰到這樣好說話的學員,肯定想從你身上撈點油水了!如果真碰到這種黑心的駕校,不要妥協,不要再給駕校或者教練任何好處,順其自然等著學校給你預約簽字,如果學校拖拖拉拉不給你預約,也就確定了是駕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