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好嗎,來個人,幫我分析下?

時間 2023-05-26 16:45:05

1樓:

她接受你的道歉就是原諒你,你還指望她會含淚擁抱你嗎?你又不是在美國,其實美國也不這樣,可能只有電影國才總這麼做。

現實點,幫媽媽是好的,但你要真正關心到點上,比如勸你哥多為媽媽做貢獻可能效果更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會體諒你媽媽啊,她如果不帶孫子孫女,你嫂子也會說的,再就是你別那麼多脾氣,是媽媽嘛,你要聽話些,不能惹你媽媽生氣!

找個合適的你捨得嫁出去嗎?

你和你嫂子的關係也不好吧?

你說她媳婦回來,你卻不是或你嫂子這是為什麼呢?

心放寬啊!

3樓:伏浦秋梵

天哪。你怎麼和我一樣哦~~不同的是我是我家的獨生女,還沒結婚。

但我和我媽媽的關係也是和你一樣的。

我媽媽總說我對她很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改。

4樓:鳥兒雲裡遊

乙個人的一生基本上不可能什麼都是自己想的到的 說簡單點 有些時候需要你背道去做 就是反起來做。

5樓:網友

我和你也一樣啊,我不僅對媽媽這樣還對我身邊的同事也這樣,見著誰都煩,但是那時候是我有一種病叫「甲抗」這種病的特徵是,眼睛突出,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會和別人吵架,而且吃東西得行,身體漸漸消瘦,多汗。我建議你去醫院抽血看看你的t3、t4,看看是不是和我一樣也得這種病。(我只是建議一下,供你參考,不一定正確)我現在病好了,很少吵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媽媽的媳婦坦白。

我想他會理解的。

來個人,幫我分析下? 30

7樓:玄離白

可能他覺得自己有那方面的問題,可以讓他去醫院看看。

幫我分析下

8樓:蔣德順律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a選項公司之間有仲裁協議的必須先向仲裁機關申請仲裁,不服仲裁才能向人民法院起訴。

b選項單位內部分房引發的糾紛不屬於民事訴訟範圍。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房地產案件受理問題的通知》第三條:「凡不符合民事訴訟法、行政訴訟法有關起訴條件的屬於歷史遺留的落實政策性質的房地產糾紛,因行政指令而調整劃撥、機構撤併等引起的房地產糾紛,因單位內部建房、分房等而引起的佔房、騰房等房地產糾紛,均不屬於人民法院主管工作的範圍,當事人為此而提起的訴訟,人民法院應依法不予受理或駁回起訴,可告知其找有關部門申請解決」的規定。

c 選項如果要起訴計生局屬於行政訴訟不屬於民事訴訟。

9樓:樂閱軒主人

一,有仲裁條款的合同首先必須經過仲裁,不服裁決的才能起訴。

二,不懂。三,這是行政類的。

四,侵害人格具體是怎麼回事?

幫忙分析下?

10樓:網友

我覺得你已經很機智了。在危險來臨時刻,你已經躲過了一劫,這已經是萬幸了,人在經歷危險之後,手腳發虛無力是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你寫的很多很多,我看似乎像夢裡的。如果是真實的現實,那麼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相信今後不會再遇到如此難度的困難了。

今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12樓:味絲薇

在突發事件中人的反應都是本能和潛意識的。你現在好好的活著就已經證明了你的智商,不用過多的分析了。為你高興。

13樓:農民喜愛外拍

這個女孩很勇敢,很有睿智。頭腦一直保持清醒。並且能夠靠呼救等各種辦法有效的提醒路人施救。安全脫險。祝福你。

14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你的冷靜和求生的慾望救了你,同時也去好好感謝一下那兩個拉你上來的大叔和大嬸吧。

15樓:網友

您能在這種情況下,是相當的冷靜的,智商低是不可能的,你想想,你能堅持的下來,還有你媽媽的求助,怎麼會有人能幫您出來呢?您能出來是不錯的。

16樓:松尾宿欄

1:這種情況下任何人都會內心慌亂大聲求救,幸運的是你當時不是乙個人上街。

2:在你和你的母親互相抓住對方手的同時你可以理智地去找可以借力的點,而不是慌亂地掙扎,這一點說明你有自救的思維。

3:在這期間你還分析了路過的人和幫助你的人。

這三點足以表明,你遇事不慌,沉著冷靜。相對來說你的智商肯定在比較高的水平線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這只是你乙個意外,經歷吧!不能說明你的智商如何?其實大多數人智商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提高情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智商毫無關係,你只是躲過了一次車禍,被吸入井下,然後又被救了起來而已,**需要用到智商了?

19樓:天府**吧

姑娘,你真是命大,躲過了一劫,必有後福。從事情的整過經過看,你是個勇敢堅強、臨陣不亂、心細如麻的女孩,你的智力不但不低,而且智商很高,在生命垂危之際,你踩住踏板,高舉雙手,你母親夠著你的手,在三位大人的共同努力下,把你救出來了。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5

20樓:小浣熊俊哥

她爸媽這個樣子,你覺得好嗎?就算她和她爸媽有所不同,你覺得有這樣的岳父母你們的生活能安寧嗎?這種苦我是嚐過的,最後還是離婚了!

說幫我分析下?

21樓:飛越縱橫者

支援你去追她的理由:你是愛她的,為她付出很多。

你真的是愛她的話,就不要怕辛苦,因為你愛上了讓你心疼的人。你應該要按照她的喜好去追求她。對於她主動發資訊給你,應該是暗示你:她喜歡上你了。

你說她是需要保護的人,那你就要表現出:你是可以保護她的。你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見風使舵,我想她是不喜歡沒有主見的男人。

牢記:你要珍惜機會,不然就會錯過!機會過後,一切皆空!

22樓:暖暖

以前我也這樣,嘻嘻,別人開口了,我又故作深沉的不答應,時間久了,自己又按捺不住了想和人家說話,後來嘛,這個人就是我的男朋友了。小夥子,堅持等她啊,總有一天,她會是你的女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不要放棄。不過一定要給她幸福。她一定會懂你的。

幫我分析一下,還有可能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著做朋友,如果以後可以的話再xx,但你不要強求。

25樓:臥槽泥傌戈壁

放手吧,除了她不一定你就找不到乙個你更愛的了。

畢竟你們還沒結婚,說明他不是你的最後乙個。

或許和你在乙個城市的,有好多女生想和你在一起。就應為你有了她呢?

也可能是他先背叛了你。 為了讓你不記恨他, 他說你給他什麼壓力什麼的。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要學會釋懷。

在可能就是他沒背叛你。 也只是說明他看得比你遠,他看見了你們兩個是沒結果的。

只是分離得早一點而已。 長痛不如短痛嘛。

26樓:葉兒別哭

要明白不愛了就是不愛了的道理,時間是最好的調養藥,慢慢發現你身邊的風景,不要在為錯過了的在懲罰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很明顯她不喜歡你,如果她對你是真心的,不可能會對你這樣冷淡的,感情這種事,想開一點,是自己,趕也趕不走,不是自己的,怎麼留也留不下來,還是找點找到自己真心喜歡也喜歡你的人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雖然可以一輩子,但是友情也會是天長地久,如果你割捨不下現在的,也許你回更傷害到自己以後的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口頭答應她,但第二天帶著玫瑰到她的城市找她!

30樓:公明智

目前雙方需要先冷靜一下,整理一下各自的情緒,過段時間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告訴你 女人一但討厭乙個男人她就不在回頭了。

別僵持了。 好花一片呢 何苦勉強自己去承受。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真的需要乙個這樣的女孩子?天下的女孩多了去了,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能在一起非常不易,要把握好機會,珍惜身邊的人,覺得自己真正用心去對待對方了,即使不行,也問心無愧祝福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想辦法和她在一起,才會有可能。如果兩人在異地。就沒有安全感。不管最後會如何,你可以嘗試去努力。不要以後後悔。

35樓:題天子

她喜歡那樣的男人,最想做的事。你要接近她的要求,多了解她內心世界。

36樓:璐璐清清

如果她已經感到厭煩了你又怎麼挽回呢?

讓你們都平靜一段時間吧。

37樓:融菡

說實話,基本沒可能,我也勸你不要強求,既然她都放得下,你乙個大男人有什麼放不下的,異地戀就是很難成功的,其實你也早應該有這個心理準備的。如果能繼續做朋友都已經很不容易的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的說句,這很難。我也剛走出失戀的陰影,與其糾纏下去讓彼此都不快樂,到不如放她走,至少今後碰到還能開心的敘舊,別在對方心中留下壞映象,男人應該拿的起放的下,路還很長,相信愛情還會降臨。就像我感動了她,卻還是不夠,即使我為她戒菸戒賭,能做的都在為她做到卻也只能換來一句"我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

我只能放手,你最好也放棄吧,時間會幫你淡化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吧 不要強求。

感情不是買賣 付出了不一定會有收入。

感情也不需要勝負 但是需要學會捨棄。

40樓:魯寧緣分

個人覺得你首先要調整下你自己的心態,做朋友未嘗不可。朋友也可以在進一步深入嘛,還好沒有直接的拒絕,那樣就不好辦啦。

大家幫我準確分析下。

41樓:不哭不鬧只上吊

一開始是你錯了,無理取鬧,這是很多女孩子失戀的根本頑症。

但是後來,他的心態,似乎有點問題。

你們在一起個公司上班,就算分手了,也是要天天見。

也許他心裡有一種奇怪的心態,就是想證明自己過得很好,沒有你也能很快樂。

這種感覺,很難言喻,但是很多分手的情侶都會有這樣的表現。越是在對方出現的場合,越是要表現顯眼,越是要提高關注度。也許這樣,他覺得能表現自己心態輕鬆,也能挽回自己的自尊心。

這個就不說了,他主動想接近你,這個其實內心的思想很模糊,很難理解。要麼是不想在乙個公司很冷漠,畢竟曾經是愛人。要麼是真的對你還有留戀的感覺。

本來也想勸你直接說,但是你們在一起上班,你又是女孩子,如果他冷眼拒絕你,你恐怕以後會很尷尬了。

我覺得你可以委婉一點,在遇到乙個你們交談的機會的時候,跟他說:謝謝你以前對我的那麼多包容。

這樣起碼你不會丟面子,也可以給他乙個交流的機會。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心裡這麼在乎他,為什麼不和他說呢,你既然心裡很喜歡他,為什麼有忍心對他總發脾氣呢,分手後才知道,原來的,才是這麼的沒有好好珍惜!希望你和他好好談談吧,說說彼此的想法,說通了,就不難受了!祝你開心!

祝你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去把他追回來。

追求自己的愛不要放不下面子。

他也許還是愛著你的。

他找女朋友也許是填補心裡的空虛。

你們還是需要找個時間好好的談談。

主動點別放不下面子 前提是你還愛他。

等什麼都說通了你不就明白了。

44樓:修己似水

這個事,你自己要把握好,放下自己的固執可以試著和他溝通,通過你述說的這些,我發現他是愛你的,男人只有愛乙個人的時候才會去包容她牽就她,如果男人不愛乙個人的時候會很絕決的。求緣不如惜緣,幸福的婚姻靠兩個人共同維持的。

45樓:空中海燕

你把他的心傷透了,你還不懂愛,慢慢學習吧,有個人在思念,在關心多好。人家那麼遷就你,你還老發脾氣,還有分手這個詞不是隨便說的,說多了,好多人都會煩的,時間長了就真分了,也就不在乎了。希望你珍惜你擁有的。

我感覺他還是喜歡你的,你不妨放下架子去約他,去感動他。希望你們和好,祝你們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吧,人家有了女朋友,就不應該再找他說這方面的事了。你這性格可要改改,不然,很少男人能受的了的,如果你變得比以前好,可以找到比他好的,如果還這樣下去,你只能找個比他皮氣好的了。

求判斷,來個人幫我分析一下下叭

我哦加 分析什麼呢!就是你們兩個人都有點好感,有點意思,不過你想好了麼!你才大一,需要現在就找個男朋友麼?而且你上學他工作,這樣可以麼。他的情況你又知道麼,一定要先想好,再去做,不要茫無目的,可能你就是想撩一下,但是別人不一定這麼想啊! 獺兔小迷妹 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是互有好感的,既然經常吃,那你就...

麻煩幫我分析一下,麻煩幫我分析一下

是不是處問你啊,第一次有木有阻礙嘛,問的大家都知道你女朋友什麼樣子,合適嗎 要麼她太敏感了,還有是不是有 病,現在看膜不行,醫院幾百塊錢就有一張了。要不然就是經驗豐富了。這個不是特別重要吧,這麼在乎這個東西那我覺得你也沒有很愛她 這麼容易被挑逗起來,說明有可能是第一次,因為沒有過這種感受,所以才容易...

關於婆媳關係!!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好嗎嗎

婆媳關係相處的確是不容易,我覺得你分析的原因都沒有錯,問題在於你分析對了原因,卻把最終的解釋定為60年代與80年代觀點不同,這樣的解釋在我看來是一種責任的推脫。每個人都希望有自由的生活,但是自由度是由自己爭取的,如果你知道原因而不去做改善,是因為就這樣了,也沒有辦法去該了,那你只能像現在一樣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