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一下好嗎

時間 2022-03-03 10:20:25

1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人們正試著照顧地球。事實是,他以極高的速率消耗資源,特別是經歷數百萬年的積累,而且無法更新的燃料資源。然而,地球每天收到大量來自太陽的能量**。

人類已經進行了一些實驗,以利用太陽能加熱熱爐,電飯煲,和水蒸餾。在空間技術方面,例如衛星上,太陽能電池將太陽光轉換成電能。

房屋和辦公室被設計成都集中由太陽光加熱水或空氣而供暖。

當人類可以捕獲和儲存這種能量,這樣他就可以準確地按照需求使用它,人類就擁有了一種不但是源源不絕,而且是乾淨和安全的能源。

2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人們努力照顧好地球。事實是,他使用了乙個偉大的速度資源,特別是燃料資源,有數百萬年的積累,使他不能更新。然而,每一天,地球從太陽接收到乙個巨大的能源**。

人都在使用太陽能加熱爐,進行了幾次實驗用太陽能製造淨水器。在航天技術,如衛星,太陽能電池將太陽光能轉化為電能。住宅和辦公室已經被設計成可以通過水或被陽光加熱的空氣集中加熱。

當人可以捕獲和儲存能量,使他能準確地使用它,他需要它,他不但擁有無窮無盡,而且是清潔和安全的

幫我分析一下好嗎,來個人,幫我分析下?

她接受你的道歉就是原諒你,你還指望她會含淚擁抱你嗎?你又不是在美國,其實美國也不這樣,可能只有電影國才總這麼做。現實點,幫媽媽是好的,但你要真正關心到點上,比如勸你哥多為媽媽做貢獻可能效果更好些。你學會體諒你媽媽啊,她如果不帶孫子孫女,你嫂子也會說的,再就是你別那麼多脾氣,是媽媽嘛,你要聽話些,不能...

大師您好幫我算一下好嗎

性別 男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初一日子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7 56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11 50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己亥月 庚辰日 丙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龍,出生於紅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陰土...

劍三配置要求,請幫我看一下好嗎,請幫我看一下這個配置能玩吃雞嗎

西山居遊戲 您好 您可以參考以下最低配置要求。最低系統配置需求推薦系統配置需求 cpu intel 奔騰e2140 或amd athlon x2 3800 記憶體 ddr2 2g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500gt 視訊記憶體256m硬碟 15g剩餘空間 系統 windows x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