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最短時間學好日語?自學怎麼樣

時間 2022-03-02 02:15:27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語言學習,都是細水長流的過程,不可能做到一蹴而就。但是學習也有方法,方法得當往往可以事半功倍大大節省學習時間!

日語學習也有目標可言,比如你想為了簡單對話去旅遊用,還是讀懂日語文件,還是為了和日本人文字溝通,還是要做到直接面對面溝通,還是更進一步想做到實時翻譯?

每個目標,學習路徑和學習週期不盡相同。

如果想通關的話,我建議按照一下方法學習!

第一關 通關五十音圖,通過這關意味著你日語算是入門了,就和英語入門你掌握了二十六個字母一樣。

第二關 為了激起自己的學習慾望,這個時候不宜馬上學習枯燥的單詞和語法,建議學習場景對話。學習場景對話的目的是即學即用,有成功體驗的積累,同時還鍛鍊了語感。過了這一關,你就可以考慮去旅遊的時候展示一下了。

第三關 備考n2 有了學習樂趣和動力,下一步的小目標就是過日語等級考試。你可以選擇一步一步來,也可以一次就過考n2。建議這個時候報個培訓機構,可以事半功倍,同時有學習的夥伴互相激勵!

通過n2意味著你可以讀文件,簡單的對話溝通,聽新聞沒有太大障礙了,細水長流去不斷熟練即可!

第四關 學以致用,熟練脫口而出!建議就一條創造各種條件大膽說出口。這是乙個需要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沒有一段時間的積累很難做到日語脫口而出,所以要耐得住寂寞,切忌過於焦慮!

第五關 這個時候你已經對日語掌握自如或者甚至已經通過了n1,但是你還想再進一步怎麼辦?建議可以去日本讀書進一步深造!可以選擇一所大學讀研究生,專業可以選擇日本文學啊,經濟**啊等等!

這樣真正把日語當成一種溝通的工具或者一種做事兒的手段,當成今後吃飯的飯碗!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歡迎再來諮詢!

2樓:手機使用者

日語其實不難,想學的快的話還是報個學習班比較好,學語言一定要有好的老師

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學好日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恐怕不容易,關鍵是這個最短時間是指多長時間?一般來說日語白丁在一年內能掌握初步日語就已經是很天才的了。

4樓:

日語入門比較簡單,學成比較難,最快的毫無疑問是報班學習了

怎麼在最短時間內學好日語?大概多久可以學會啊?

5樓:山室賭煩

多看日漫或日劇,沉浸其中,聽力和口語部分先輕鬆拿下,然後再說寫作及閱讀。我是在課程時間、老師教學質量和**多方對比後選擇的學習谷,這課時多,學費還便宜,現場感受更好!

6樓:奇應用

找個語法效驗的**,把平時生活中的話用日文打出來再效驗,多積累能達到自己能用日文寫日記基本就成了,這樣的**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些日語培訓速成班,多長時間能學會?這要看你的個人接受能力,如果你個人接受能力強,學得就相當快

8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大概需要多少時間才可以學好日語,要看個人的資質而定,資質好的人半年左右就能夠用日語與別人溝通。

9樓:語句哦

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那麼你就一定要你說出來與陽曆的最主要的就是要求你口中說出來,大概需要半年時間吧。

10樓:淡月

在最短的時間那學好日語,那你就要報考日語學習班,如果想盡快地掌握,首先學習日常用語,這樣有幾個月你就可以簡單的會話了。

11樓:湛潔玉

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說好日語,應該請乙個專業的老師來教,或上專業的網課也可以。請專業的老師應該好一點。就可以學會這個不一定的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

12樓:高考k我

你可以去報乙個專業的輔導機構去報報班,這樣應該會學習的快一點,如果自己在家學習會很累

13樓:小萌老師

如果我們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的話,肯定要選擇乙個比較好的日語老師,然後這種情況下就可以很好的學好這個日語了,基本上會在半年之內就可以學會的吧。

14樓:星雲裳

多久能學會主要根據人的,有的人幾個月就可以學會,有的人好多年都學不會,也有人一兩年就學會了。

15樓:纖纖金融

你好,一般的口語日語可以在幾個月內就學會了。但是如果要比較高的水平,肯定要乙個長期的學習。

16樓:建造師張

你好,學習日語如果要在最短時間內學好日語,首先是一有要有乙個日語的學習環境,大家都一起說日語,那你的日語就會飛速提高,學習日語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語言天賦,如果語言天賦好的話,很快就能學好的

17樓:哈哈一笑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天分有的人學習日語很快有的人學習語言很慢的

18樓:萊開

其實日語一般都是要先學50音,只要把50音學會了,基本上就差不多了,也可以在網上報乙個班。

19樓:淡浩初

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就要多角度的練習。進行口語對話。大約也需要兩個月。

20樓:聰聰有話講

你可以多看一看那種日語學習的書籍,或者是多看一看那種電影或者電視劇集。這樣就可以慢慢的學習更多一點的東西。

21樓:山高路遠

你好,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除非要逼自己一把的,因為人是有很大的潛力的,最好是要逼迫下自己。

22樓:刀千雁

想在這段時間沒學好,日語,我覺得一定要報一些補習班,或者在網上上課,跟老師多學習一下,每天都看。

怎麼在最短時間學好日語?好學嗎?

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大概多久可以學會啊?

23樓:林琳妗的

要說最短的時間就是直接去日本,在滿是日語的環境下很快就能學會了。

24樓:心靈大蘿蔔

要想時間最短只能專門報乙個學習班了,最好一對一,三個月就可以了。

25樓:橫山避代

沒什麼學習技巧,學日語要死記硬背的東西太多了,首先是五十音圖,然後就是各種語法,詞的變形,以及固定語法!聽力,反覆聽反覆聽!學習谷和櫻花日語都可以的,都是外教。

櫻花是先在機器上學,然後預約外教課,學習谷是先上中教面授之後再上外教課。學習谷是日本的一家機構,櫻花是上海的一家機構。都是小班制,課堂氣氛好。

不過,櫻花的**很貴。

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大概需要學多久?

26樓:山口惠字

入門不難,在學校學相對效果會好,也可以在外面報班學。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網上學習也是可以的,最好還有一群一起打卡的小夥伴,學習就更有動力

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

日語入門包括五十音圖及音調音節,學完基本可以進行日常對話。

平時多看感興趣的日本電視劇集,電影動漫,聽日文歌培養興趣和語感。

現在網上也很多資源,也可以自學哦。滬江日語,b站的資源比較專業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日語首先當然是要掌握最基礎的日語假名即50音圖,這個有點類似我們的漢語拼音一樣。學好50音圖後就要從初級日語開始學,逐漸加深堅持不懈才能學好日語。我喜歡面對面地和老師交流,班裡的學習氛圍也會更好,我是在學習谷學的,我們班上八個人,平時都用日語交流,老師也會幫我們每個人解決學習遇到的問題,都能照顧得到

怎麼在最短時間學好日語?怎麼學習能比較快的學會?

28樓:噯魚水

1)首先,日語入門,自然是從五十音學起。背誦自然沒什麼好說的,發音卻大有文章。在日本的中國人發音多是五花八門,夾雜濃厚的鄉音,一開口就能猜到出身何地。

作為小語種,沒有類似於英語完備的發音教材,因此很難對中國人的發音進行糾正。

作為初學者,語言輸入為0的情況下,建議不要糾結發音問題,快速背誦五十音圖進入下乙個學習階段。推薦背誦限定時間為一天。五十音圖加拗音一共也沒幾個,不要拉低自己的智商。

2)挑選入門教材精讀。

比較經典的有《標準日本語》、《新編日本語教程》、《みんなの日本語》。

3)之後,便是語法的學習。

語法是乙個非常重要的環節,日語語法多見為各種動詞變形,所以你需要花蠻多時間去記憶的。在學習日語語法與表達的時候,我覺得大家多去了解了解日本的歷史文化以及日本人,具有一定的日語思維。在初期的時候,大家最好把對話以及課文的一些段落背誦出來,很多時候有的表達你都能夠脫口而出了。

課後練習的話,最好是做,因為大部分屬於套用句式的重複性練習,對於你的語法記憶很有幫助的。

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學好日語

最快速的方法當然是直接去日本待一段時間啦,肯定很快就會。其他方法就是多努力,多練習,掌握適合自己的方法。這個可沒有啥捷徑可走。日語入門比較簡單的,學成比較難,最快的毫無疑問是報班學習了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學好日語 短時間學好日語,最好的辦法有很多,自學也好,培訓班也好,都是可以的。日本官方解釋,只要有...

怎麼拉韌帶效果最好 時間最短,怎麼在最短時間拉韌帶拉好豎叉

1 下肢拉韌帶 柔韌性 好的一個典型動作目標就是劈叉,相應的柔韌性訓練主要是壓腿。2 壓腿方法詳見附件的基本功介紹其中壓腿部分。3 注意事項 1 必須循序漸進並堅持不懈,要理解柔韌性和劈叉 一字腿 等的關係原理,理解人體關節和其轉環的功能關係,理解柔韌性提高是因為壓後使得內部適當輕微拉傷,然後恢復與...

怎樣可以在最短時間美白,怎樣可以在最短時間美白

可以用一些美白產品,若歐萊亞的,另外,現在夏季,都吃一些番茄,有助於防曬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美白方法。青瓜蛋白美白 材料 檸檬,青瓜,蛋白,蜂蜜,麵粉。制法 先用檸檬及青瓜,各擠出一小匙汁液,然後加入半個蛋白及半匙蜂蜜 再加入五匙麵粉,搞拌成糊狀 敷面,待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