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到唐山怎麼坐火車最短時間到達

時間 2023-01-20 16: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徐州中轉最短時間到達。

唐山到連雲港有動車嗎

2樓:農穎焮

截止2023年2月4日,唐山沒有直達連雲港的列車的,也就沒有動車了。

唐山開車到連雲港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3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唐山市。

1.唐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西山道。

2) 沿西山道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建設南路。

3) 沿建設南路行駛公里,朝唐柏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南湖大道。

4) 沿南湖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復興路。

5) 沿復興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唐海線。

6) 沿唐海線行駛公里,朝g2502/唐津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唐津高速。

2.沿唐津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黃驊/霸州/東營/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團泊南互通。

4.沿團泊南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5.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島/東營/g18/s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鄧王樞紐立交橋。

6.沿鄧王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7.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州/g2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長深高速。

8.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在花果山大道/花果山/蒼梧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蒼梧立交。

9.沿蒼梧立交行駛830公尺,直行。

10.連雲港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花果山大道。

2) 沿花果山大道行駛870公尺,直行進入朝陽東路。

3) 沿朝陽東路行駛980公尺,4) 行駛270公尺,左轉。

5) 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連雲港市。

河北唐山到臨港市有多遠河北唐山到江蘇省連雲港市有多遠

連雲港離唐山需要多長時間

4樓:紫雲曉

連雲港到唐山大約720公里,開車的話需要8~9小時。

從四川成都出發到河北唐山中途路過江蘇連雲港嗎,或者最近離連雲港多

遼陽到連雲港坐火車怎麼坐,連雲港到阿圖什的火車怎麼坐?

k190 遼陽 開點 13 32 到達車站 徐州 到點 07 55 歷時 18 23 硬座 168.5 1551 徐州 開點 11 23 到達車站 連雲港東 到點 14 20 歷時 02 57 硬座 29.5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45.2公里 起點 遼陽市 1.遼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

宜昌到連雲港坐火車怎麼走,宜昌到連雲港最佳方案?謝謝!

連雲港座火車到武漢在做汽車即可!乘1514次到徐州,然後在徐州轉車到連雲港 以下是宜昌到徐州及徐州到連雲港的車次 宜昌 徐州 車次 始發站 發站 發點 到站 到點 里程 執行時間 型別 票價 單位 元 1514 宜昌 宜昌 10 57 徐州 02 40 1091 15小時51分鐘 普快 106 硬座...

從江蘇連雲港到北京自己開車,和坐火車,各需要多少錢

燦爛n天 當然是乘火車便宜了,火車票價是1504 1501 詳情 連雲港 北京西 19 08 08 36 空調普快 13小時28分鐘 硬座 115元 硬臥下 224元 硬座三人來回總計是690元,硬臥三人來回是1344元如果你租車的話,差不多的車一天下來也在150元 200元之間,不過這樣自由,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