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最短時間內學好日語?怎麼能非常快的學會?

時間 2023-02-09 09: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日語入門,自然是從五十音學起。背誦自然沒什麼好說的,發音卻大有文章。在日本的中國人發音多是五花八門,夾雜濃厚的鄉音,一開口就能猜到出身何地。

作為小語種,沒有類似於英語完備的發音教材,因此很難對中國人的發音進行糾正。

作為初學者,語言輸入為0的情況下,建議不要糾結發音問題,快速背誦五十音圖進入下乙個學習階段。推薦背誦限定時間為一天。五十音圖加拗音一共也沒幾個,不要拉低自己的智商。

2)挑選入門教材精讀。

比較經典的有《標準日本語》、《新編日本語教程》、《日本語》。

3)之後,便是語法的學習。

語法是乙個非常重要的環節,日語語法多見為各種動詞變形,所以你需要花蠻多時間去記憶的。在學習日語語法與表達的時候,我覺得大家多去了解了解日本的歷史文化以及日本人,具有一定的日語思維。在初期的時候,大家最好把對話以及課文的一些段落背誦出來,很多時候有的表達你都能夠脫口而出了。

課後練習的話,最好是做,因為大部分屬於套用句式的重複性練習,對於你的語法記憶很有幫助的。

2樓:網友

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怎麼能非常快的學會?我覺得如果想非常快的學會,那就白天晚上使勁背的學就能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習日語的話,可以去到一些外國語學校,這些學校的話都是不錯的,比如浙江傳媒學院,還有北京外國語學校。

4樓:手機使用者

想要學到什麼程度?如果只是興趣愛好其實可以買些**課程,直播或者錄播課程都可以,不建議自學,主要在於無人指導學到的日語不標準。

5樓:網友

短時間內就不學好,日語並不是特別容易的事情,但是我可以教會你學會的乙個理由。

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呢?怎麼能很快的學會?

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有沒有什麼技巧能很快的學會?

6樓:出門騎烏龜

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就要多聽,多記,多背,多理解,然後多聽日文歌曲,多看日文新聞以及電視,這樣對於短時間呃逆學好日語是非常有幫助的。

7樓:首毅

其實學好日語最關鍵的就是把最基礎的基礎知識牢固起來,並且每天多記憶,要多交流,多聽聽。語語音,這樣就能夠使自己學到的知識更加鞏固的牢固。

8樓:手機使用者

日語學習入門很簡單,只要學會了五十音圖,基本上你都會拼讀了,只要有日文的,不管是電視劇集,還是動漫,還是其他有關日語的,只要學會五十音圖,給你日文你就能讀出來。但是越是往後學習,越覺得難,最主要還是要看你想要到達什麼程度了。

9樓:歐亞外語小語種

日語入門相對容易,我們學校這裡最快的學生從零基礎開始學1年左右可以達到n2水平,如果想要到n1再多學習半年左右即可,就和上學一樣每天都學,平時多看一些動漫,聽一下日文歌曲都會有幫助,語言剛要很快學的話,平時要多聽多說多練。

10樓:英雄聯盟

沒有技巧就是要勤加練習。

怎麼在最短時間內學好日語?怎麼能很快的學會?

11樓:夕日輝煌

日語屬於那種進門,容易入門難的那種就是剛開始,你學的時候會覺得他和我們中文是有很多相似之處的剛開始,你會覺得很簡單,但是等到你學習到一定的基礎後,你會覺得裡面有很多學問的,打比方日語裡面有很多尊敬語,這種的語句語法之類的這個有很多要注意的,假如你要學的話肯定也是可以的,畢竟每個人都是從沒有一點基礎學起的,慢慢地學,只要你能保持對日語的興趣,愛好肯定能學好的。

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怎麼能很快的學會?

12樓:good龐財嗽

日語不單是一味的讀和寫,更重要的是聽和說,可以去日語學校學習的。

怎麼在最短時間學好日語?怎麼能很快的學會?

13樓:迎來寫作生涯

最基礎的東西五十音圖學好,然後再去學難一點的東西是比較好一點的,學語言很需要環境的,我和乙個同學在學習谷學習的,我們是八人班,老師教的很好,我們在課上都是用日語交流,語言學習需要乙個很好的環境,老師言傳身教很重要的。

14樓:波飛昂

1.五十音圖的發音要準確;

2.勤查、勤翻字典,加深對單詞發音、意思的理解和記憶,掌握日語漢字的音讀和訓讀的區別,做到舉一反三;

3.盡可能給自己創造多說、多練的機會和環境,做到不恥下問,不能不懂裝懂;

4.下苦功掌握日語動詞的多樣的變化,以及敬語、自謙語等的特殊表現形式;

5.多看日本的電影、電視節目,多讀日文版的報刊、雜誌,多聽日語歌曲,切實感受日語的在不同場合的不同的表達方法,真正做到耳聞目染;

6.勤複習,做到溫故而知新。把學習日語當作一種興趣、愛好,做到持之以恆。

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日語,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學好日語

最快速的方法當然是直接去日本待一段時間啦,肯定很快就會。其他方法就是多努力,多練習,掌握適合自己的方法。這個可沒有啥捷徑可走。日語入門比較簡單的,學成比較難,最快的毫無疑問是報班學習了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學好日語 短時間學好日語,最好的辦法有很多,自學也好,培訓班也好,都是可以的。日本官方解釋,只要有...

怎樣在短時間內學好地理 生物

學習地理尤其要注意學習方法,只有掌握好學習方法,才能化難為易,學得紮實而靈活。1 學會使用課本 教科書既是掌握知識 技能的工具,又是培養自學能力的依據。目錄提示著全書的要領和前後的聯絡,要經常翻閱,以便對全書內容心中有數。精讀課文 常看深思,抓住要點,記下問題,要特別重視插圖和 領會圖表所說明的問題...

喜歡男生,怎麼在最短時間內追求他

那就大膽的說出來麼,想當年那些女生追我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女的也應該大膽一點的 作為乙個男的,雖然我不是豬腳,但看到你的問題我還小小的滿足了一下虛榮心,乙個女生要追乙個男的,說實話,只要他不是很討厭你,機會都很大的,既然馬上要離開了,那就趕快向他表明心跡 過時不候啊,就算死也得死個明白,是不?要想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