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在短時間內讓小腿快瘦很瘦

時間 2022-03-16 18:35:08

1樓:興樹枝步羅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

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2樓:碩竹繆姬

經常掂起腳尖站立,讓小腿有拉伸感,效果很明顯

身體平躺,雙腿抬高到90度,可以長時間保持

每晚用溫水跑腳,促進腿部血液迴圈

如何在短時間內瘦下來,怎麼在短時間內瘦下來5公斤到7公斤??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不是急於求成的事 少吃多動 重在堅持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人在短時間內瘦下來?正確 健康的 法很多,我說個有用的計畫。7 8點,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溫水,有利於通便排毒。早餐盡量吃好,不要吃油炸的東西,最好是粥之類。如...

高考歷史如何在短時間內記熟,快高考了,怎麼樣在短時間有效記憶三本歷史書(就是背下來)?

我覺得錯題本沒啥意義,本人從沒搞過什麼錯題本。雖然我是吉林的考生,但是我覺得學習歷史的方法還是想通的。話說大家都認為歷史就是 背功夫 其實不然,歷史在背的基礎上,還需要理解。乙個歷史事件,你把它發生的時間 參與的人物 發生的背景 它的影響 意義 教訓都能夠串起來想明白 啊,原來就是這麼回事啊!的時候...

怎麼樣在短時間內提高英語聽力能力?

帶上耳機,天天聽,每個字都聽清。thank u very much 者 落單的清涼 魔法師 四級 5 12 20 10 怎樣在短期內快速提高英語聽力能力?很湊巧,我前段時間剛學到乙個提公升英語聽力的方法,現在我也在堅持學習,感覺很不錯。在說方法之前,先說說為什麼聽力總是學不好。其實網上大多數千篇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