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批山東警察學院,提前批能同時報山東警察學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學院嗎?(我是山東考生)

時間 2022-03-02 01:10:14

1樓:心的舞台

東警察學院本科提前是按二本線招生。這類院校的體檢標準要高一些,公安所屬院校有自身的招生條件要求。視力方面,理科(裸眼)5.

0,文科4.8(裸眼),無色弱色盲。

山東警察學院(shandong police college),簡稱「山警」,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是山東省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由山東省教育廳與山東省公安廳共管。

學院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5月的山東省警官學校,後歷經調整與演進,於2023年改建為山東公安專科學校;2023年,改建為山東警察學院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5月,學院有教職工590人,其中專任教師264人,副高階以上職稱人員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53.4%,擁有碩士、博士學位的教師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82.2%。

*****特殊津貼獲得者3人,省級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1人,全國、全省公安系統優秀教師8人,省級優秀教師1人,公安部、省公安廳人才庫專家23人,省部級教學名師7人。

提前批能同時報山東警察學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學院嗎?(我是山東考生)

2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不能。這兩個警校是同乙個批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同時報山東警察學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學院

駕車路線:全程約15.5公里

起點:南京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40公尺,左轉2.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蘭家莊

3.沿蘭家莊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東路4.沿北京東路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龍蟠路5.

沿龍蟠路行駛1.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板倉街6.沿板倉街行駛1.

5公里,直行進入蔣王廟街7.沿蔣王廟街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櫻花路8.

沿櫻花路行駛2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蔣王廟街9.沿蔣王廟街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玄武大道10.

沿玄武大道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寧鎮公路11.沿寧鎮公路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玄武大道12.沿玄武大道行駛790公尺,朝仙林/仙隱北路/二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寧鎮公路

13.沿寧鎮公路行駛4.3公里,右轉進入學林路14.沿學林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文瀾路15.沿文瀾路行駛210公尺,左轉

16.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京森林警察學院

4樓:寒冬其

在山東,好像提前批只能填報一所院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險,因為是1比1。2提檔

我是山東高考復讀生,想報考警察學院,不知道警察學院是不是屬於提前批,復讀生可以報考麼?

6樓:

1、警察學院與軍校、國防生一樣,都是在提前批填報志願。

2、警察學院一般不限制復讀生報考。例如山東警察學院招生物件為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人員,山東省戶籍,未婚,年齡不超過22周歲(2023年9月1日後出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生可以報考只要不超年齡山東警察學院屬於提前批錄取還要經過政審體檢

8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生可以報考,只知道這個了

提前批何意,提前批何意?

提前批次錄取是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規定,將一部分招生類別 性質 專業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學校和國家教委批准提前錄取的一些學校集中起來,在大規模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稱作提前批次錄取。對提前錄取的院校,按照不同層次和特點,分別確定每個學校的控制分數線,招生學校按有關規定確定調閱考生檔案數,全面考核,擇優錄...

提前批軍型師範生能同時報嗎,提前批軍校和免費師範生能同時報嗎

法賓 1 2015年甘肅省高考提前批軍校不是大平行志願。2 甘肅省今年將在體育 藝術 軍隊 公安 司法 免費師範生 免費醫療定向等招生型別中實行 1 1 順序志願模式。其中體育 藝術 軍隊院校招生今年將首次徵集志願。3 今年甘肅省開始實施的大平行志願模式,適用於本科一批f段 本科二批h段 本科三批j...

高考提前批和普通批有什麼不同,本科提前批和本科普通批有什麼區別

777簡簡單單 高考的提前批次比普通批次要早,一般高考結束以後提前批次就開始報名如果提前批報了沒被錄取不會影響其他批次的填報錄取。提前批次錄取院校包括本科提前錄取的部分普通高校 軍隊 國防生 院校 公安院校 司法院校及民航 空軍招飛院校。提前批主要為 藝術 體育 軍事 公安 武警和其他 偵察 治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