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浙江高考第三批提前批有哪些學校

時間 2022-07-26 01: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樣了,我363,文科太不公平了,那個一樓的是不是在做廣告啊,講的什麼屁話啊,我還沒想好怎麼辦,幫不了你了,不過你去教育廳的**看看其他人的訊息,沒準有幫助的,好運啊~~~

浙江高考提前批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批:提前批包括軍隊、公安院校或專業,海洋運輸類、司法類部分專業,教育部及省招生委員會規定提前錄取的院校和專業及本碩博連讀專業,省內院校高水平運動員預科班。提前批不再分本科提前錄取和專科提前錄取。

如果提前批錄取不了,不影響後面批次錄取。3.傳統志願:

傳統志願,也叫傳統梯度志願、順序志願,是指按分數高低劃定最低控制分數線,在同一錄取批次中志願優先,對同一志願層次按分數高低投檔,投檔辦法是"在相同科類同一錄取批次內,對每個院校按文科和理科的一志願考生先排序,然後按一定的比例(一般是1:1.2)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第一批提前批錄取院校中,重點軍校生源數量創歷年之最!

4樓:手機使用者

學校不固定,現在可能還沒出來啊!

5樓:

每年的都不一樣,等到你高三的時候,學校應該發相關資料的,不用急。現在要做的就是想怎樣把分數再提高一點

浙江高考提前批是什麼意思,填報提前批有什麼要求

6樓:姜生

提前批是有特殊要求的院校專業的批次。一般是指軍事院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含政法類院校的公安類專業)、體育院校(含綜合性大學的體育專業)、藝術類院校或專業,以及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國際關係學院、北京電子科技學院、外交學院等部分院校。有些高校的小語種專業也放在提前批。

提前批次錄取指的是在第一志願之前,對一些有du特殊要求的院校或專業,按照類dao別和性質集中起來,在大規模的招生之前進行提前錄取。提前批既是機會也是限制:如果沒被錄取,可以正常進行一本二本的錄取;但如果被錄取但不想去,那就無法再被一本二本院校錄取。

提前批的要求

軍校選拔有特殊要求。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復讀生不要報考;三是考生必須參加軍檢面試。

要注意身體條件與專業的限制。軍校對考生身體條件有較高的要求,但不同的專業要求也不盡相同。如報考初級指揮專業,不僅視力條件比技術專業要求高,而且要求考生具有良好的氣質和強健的體魄,適合培養為初級指揮官。

要注意錄取的特殊要求。根據軍校的性質和任務,一部分院校不招收女生,一部分院校雖然招收女生,但一般人數很少。招生計畫中沒有註明招收女生的院校及專業,均不招收女生,在選擇填報志願時,一定要仔細認真地檢視招生計畫,以免填報志願無效。

有哪些人有資格被提前批次錄取

1、軍隊(國防生)院校

軍校(國防生):該類學校絕大多數錄取的是一本以上的學生,招生中有註明,一定要看好。軍校國防生需要政審、軍檢和面試,如果錯過了相關程式,就不具有報考資格了。

考生可認真檢視《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對照自己是否符合要求。基本條件不符合軍校要求的,即使填報了軍校志願,也沒有資格參加軍檢面試。

2、提前錄取的公安、司法院校

公安司法類:該類學校大多二本以上可以報考,但是畢業不包就業,能否到公安司法系統工作有變數,謹慎選擇。

3、飛行類、航海類

飛行技術需要在高考前參加了學校的提前單獨考試,通過者才有機會報。

4、提前錄取的普通院校

入學後,待遇及畢業證與一本學生沒有任何區別。

7樓:福建省寧德市

提前批安排在本一批之前錄取,提前批錄取的多是些特殊的專業,不同專業要求不同

8樓:h筱曦

提前批一般指需要體檢的專業,例如飛機師,警察等等,要求當然是身體素質

2023年浙江高考第二批提前批有哪些學校何以及專業以填報,有什麼要求

9樓:夢飛火星

好吧,我讀的上海海事大學有提前批。專業是航海技術 輪機工程 在浙江招30多個吧。女生也招,但人數不定,去年我們這屆浙江本來招5個,結果招了9個。

提前批還有很多,你填志願之前會有指導書的。錄取的成績一般要在二批省裡排名在1000-1500吧。對這倆專業有興趣可以繼續問我

10樓:或安或亂

浙江海洋學院 輪機 航海

浙江省高考第三段什麼時候填志願

11樓:楊建朝

(一)文、理科專業

分三批六階段進行。

第一批(含該批提前錄取院校) 7月8日-7月21日

「985」、「211」高校和經批准列入該批的本科高校專業,對應一類考試科目;

第二批(含該批提前錄取院校) 7月27日-8月7日

其他一般本科高校(包括獨立學院、民辦高校)的本科專業,對應二類考試科目;

第三批(含該批提前錄取院校) 8月13日-8月24日

高職(專科)院校專業,對應三類考試科目。

軍事(國防生)、公安、航海類專業,國際關係學院、外交學院、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北京電子科技學院、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等經批准列入提前招生的高校、專業,分別安排到相應批次提前錄取。

(二)藝術類專業

分三批六階段進行。

第一批(含該批提前錄取院校) 7月9日-7月12日

獨立設定的29所藝術院校及清華等13校的藝術類本科專業,其他專業校考、進入「211工程」建設高校和經批准列入該批錄取的藝術類本科專業。

第二批(含該批提前錄取院校) 7月13日-7月21日

專業省統考的藝術類本科專業。

第三批(含該批提前錄取院校) 7月30日-8月7日

藝術類專科專業。經教育部批准實行專業校考的專科專業,在該批提前錄取。

(三)體育專業

分兩批三階段進行。

第一批(含該批提前錄取院校) 7月12日-7月21日

本科專業;

第二批 7月30日-8月7日

高職(專科)專業。

每批第一天(如有提前錄取院校,則為提前錄取結束後第一天)為體育特招生錄取。

(四)高職單考單招

分提前批和普通批進行,時間為7月1日-7月6日。其中,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定向招生安排在提前批錄取。

12樓:冷類

高考結束後全國會有乙個統一填志願的時間

高考第三批有什麼比較好的學校,高考第三批有什麼比較好的學校! 170

憧憬醜小鴨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 民辦 可作保底 浙江藝術職業技術學院 多 專業不錯,介紹去電視臺工作 可以衝一下 建議考慮外省 1.小城市 2.經濟欠發達地區 2個浙江3個外省 填的好一樣可以上大學!踩線 考生填報時,可選擇往年一志願沒有完成招生計劃的院校,這樣只要上線,錄取可能性就增大。如某高校...

2019浙江高考第三批錄取查詢時間

第三批提前錄取院校 8月13日 8月15日 第一志願投檔 8月13日8 30 第二志願投檔 8月14日8 30 第三志願投檔 8月14日14 30 第四志願投檔 8月15日8 30 第五志願投檔 8月15日14 30 服從志願和生源不足降分投檔 8月15日15 30 高職自主招生投檔 8月15日8 ...

2019浙江高考第三批錄取什麼時候可以查詢啊我在教育網上一

薩佛羅特 第三批提前錄取院校 第一志願投檔 8月13日8 30 退檔錄檢結束 8月13日16 30 第二志願投檔 8月14日8 30 退檔錄檢結束 8月14日11 00 第三志願投檔 8月14日14 30 退檔錄檢結束 8月14日16 30 第四志願投檔 8月15日8 30 退檔錄檢結束 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