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自貿區在中國自貿區第三批名單完整版中有幾個

時間 2021-09-07 14: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批一共7家。

2023年8月31日,第三批自貿區擴容至中國(遼寧)自由**試驗區、中國(浙江)自由**試驗區、中國(河南)自由**試驗區、中國(湖北)自由**試驗區、中國(重慶)自由**試驗區、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中國(陝西)自由**試驗區等7個自貿區。

第一批:

2023年8月22日,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成為中國首個自貿區。

第二批:

2023年12月12日,第二批自貿區擴容至中國(廣東)自由**試驗區、中國(天津)自由**試驗區、中國(福建)自由**試驗區等3個自貿區。

第四批:

2023年8月2日,第四批自貿區擴容至中國(山東)自由**試驗區、中國(江蘇)自由**試驗區、中國(廣西)自由**試驗區、中國(河北)自由**試驗區、中國(雲南)自由**試驗區、中國(黑龍江)自由**試驗區。

第三批自貿區有哪些

第三批自貿區名單有哪些

中國現在有多少個自貿區,中國的自貿區都有哪些?

你的合夥人 目前在建的自貿區有18個,分別是 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中國 天津 自由 試驗區,中國 福建 自由 試驗區,中國 遼寧 自由 試驗區,中國 浙江 自由 試驗區,中國 河南 自由 試驗區 中國 湖北 自由 試驗區 中國 重慶 自由 試驗區 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 中國 陝西 自由 試...

自貿區和自貿港區別

自貿港是自貿區的公升級。1 自由港劃定的區域更廣泛,自由港通常設在海港 有時也有空港 城市,且包括整個城市,而自由 區是在城市周邊劃定的區域 2 自貿港的 自由 範圍更廣泛,除了 自由外,還包括投資自由,雇工自由,經營自由,經營人員出入境自由等。3 自貿港允許開展離岸 在離岸 的基礎上,進一步開放高...

上海自貿區新片區包括哪些部分,上海自貿區新片區在什麼地方

居理買房網 119.5平方公里的先行啟動區,包括小洋山島 浦東機場南側區域以及南匯新城 臨港裝備產業區等在內的臨港部分陸路區域。上海自貿區新片區在什麼地方 30 中金 視聽 上海自貿區新片區來了 房產限購放鬆 科盛嘉防雷 我認為上海自貿區新片區很大,應該包括浦東新區全域 奉賢區 松江區 金山區 青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