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打腺搗素呢能控制嗎,請問糖尿病人打姨搗素50豪克能死人嗎?

時間 2022-07-26 01:20:08

1樓:

能控制的。但不是所有的糖尿病人,都需要打胰島素。較輕的病人只需要自己掌握好每餐的品種和攝入量就控制血糖,但千萬不要以減少餐數來減少攝入量,那樣很危險容易引發低血糖。

這個病你最好到醫院做定期檢查,根據醫生的建議來做決定比較安全

2樓:君豪家庭醫療

胰島素是正常情況下身體內降低血糖的主要激素,在糖尿病患者血糖較高時,必要的話是要用胰島素來控制的。但是時間長了,是有依賴性的,建議在服用胰島素的同時,也要注意生活調理,低糖飲食,適當運動。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胰島素是正常情況下身體內降低血糖的主要激素,不是所有的糖尿病人,都需要打胰島素。較輕的病人只需要自己掌握好每餐的品種和攝入量就控制血糖,但千萬不要以減少餐數來減少攝入量,那樣很危險容易引發低血糖。在糖尿病患者血糖較高時,生活調理,低糖飲食,適當運動,口服藥物控制不理想的話,是要用胰島素來控制的。

一定要期檢查,才能合理使用胰島素,祝你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越早用胰島素,越早能保護胰島細胞,提高胰島功能

5樓:長沙小達

這是要看患者的病情情況而定的吧、不過控制是能控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胰島素有依賴性

請問糖尿病人打姨搗素50豪克能死人嗎?

7樓:重輸

:你好,糖尿病的患者,控制血糖是目標,一般建議空腹控制在6以內,餐後兩小時在8以內!

意見建議:建議,使用藥物還是胰島素控制血糖,是需要結合病情的需要的,並不是一概而論,如果藥物最大劑量不能使血糖控制的很好,還有糖化血紅蛋白如果在8以上,並且出現糖尿病的併發症的時候,是需要注射胰島素的!

8樓:夜0沉默

應該不會死人,打5.6個單位的有很多。

糖尿病打腺島素多少能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到最後,基本都是死在糖尿病綜合症上了,它與高血壓、冠心病和腫瘤是當前威脅人類健康的四大慢性疾病, 但是在早期的高血糖階段由於症狀不明顯,往往不能引起病人的重視,不積極**。長期的高血糖引起全身多系統的代謝障礙,導致大血管和微血管

糖尿病,死亡

到最後,基本都是死在糖尿病綜合症上了,它與高血壓、冠心病和腫瘤是當前威脅人類健康的四大慢性疾病, 但是在早期的高血糖階段由於症狀不明顯,往往不能引起病人的重視,不積極**。長期的高血糖引起全身多系統的代謝障礙,導致大血管和微血管

糖尿病血糖是8每天打兩次咦搗素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血糖是隨時變化的,不是乙個固定值!

糖尿病患者需要合理飲食與藥物**才能把血糖維持在乙個正常的範圍!

糖尿病是要終生維持藥物**!

用藥必須遵醫囑,私自用藥,私自停藥或私自增減藥物劑量都會產生危險!

建議住院讓醫院調整**方案!

2型糖尿病是吃藥好還是打胰島素好?胰腺檢查正常,胰島素抵抗!不使用藥物自我控制能好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最佳狀態是通過飲食運動控制下來。

12樓:琦不知道

還是去醫院問醫生,這裡的回答不夠專業

13樓:我微

用藥再加自我控制,糖尿病前期壓的越快,後期恢復的可能性就越大。並且長期的高血糖對機體的細胞是有損害的。所以血壓降下來,越早越好

胰島素對治療糖尿病有無副作用,糖尿病人打胰島素是否有副作用

口服降糖藥物和注射胰島素相比,注射胰島素是 最小的一種控制血糖的方式,而且不需要通過肝臟和腎臟進行代謝,任何口服的降糖藥物都需要通過肝臟和腎臟的代謝。長期口服降糖藥物的患者需要定期的檢查肝功能和腎功能,預防藥物帶來的 注射胰島素需要定時定量,進食也要相應的定時定量,避免出現低血糖或者是劑量不足造成效...

得了糖尿病還能喝酒嗎,糖尿病人能喝酒嗎

三 哪些糖尿病患者允許少量喝酒 糖尿病患者若能把酒戒掉當然最好,但考慮到現實情況,做起來確有一定難度,況且適量飲酒可起到活血化淤 舒筋通絡的作用,對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血管病變有益,因此,糖尿病患者不是絕對不能飲酒,但要滿足以下條件 1 血糖控制平穩,空腹血糖在7,8毫摩爾,公升以下。2 無糖尿病嚴重併...

糖尿病病人能喝啤酒嗎,糖尿病人適合喝啤酒嗎

蓬芙弓畫 對於糖尿病人來說確實是件很痛苦的事,因為糖尿病人是不主張飲酒的。但出於你的問答,我還是去查了很多相關資料。總結出下面幾點 第一 白酒是絕對不能喝的 第二 糖尿病患者可以喝的酒,乾紅葡萄酒 在酒類之中,沒有比葡萄酒更適合糖尿病患者了,葡萄酒中含有特別多的b族維生素,尤其是被稱為維生素b1的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