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麼了作文,他怎麼了作文500字?

時間 2022-02-27 11:00:15

1樓:貝貝愛教育

寫作思路:可以寫自己身邊人物發生的事情,也可以寫自己偶然遇到的人物發生的事情等等,中心要明確等等。

正文:在一條繁華狹窄的街道上,乙個衣著簡陋、身材瘦弱的老人騎著一輛破舊的三輪車。車上裝滿了廢舊家具,堆滿灰塵的電風扇,全身發黃的洗衣機……亂七八糟地堆積在一起。

正當他吃力地蹬著車子穿過街道時,突然「嗞啦」一聲,車上的一根鐵絲在一輛豪車上深深地劃了一道印痕。

老人連忙從車上下來。豪車車主聽到聲音,也走了出來。車主是個非常強壯的男人,脖子上掛著指粗的項鍊。

他走過來,用手摸了一下劃痕,看了看老人。老人低著頭,站在車主面前就像個犯錯的小孩,不敢與他的目光直視,輕聲地說:「老闆,對不起!

真對不起!」

車主心疼地又摸了摸劃痕,說:「老人家,你準備怎麼解決啊?」老人不停地搓著手,不安地說:

「對不起,多……少錢,我……我賠……」車主輕聲地說道:「你撿拾廢品,一天也掙不了多少錢,怎麼賠啊?」這時,路人們全被吸引了過來。

有的比比划划,有的小聲嘀咕著,都似乎在為老人擔憂。

接下來的一幕,大家都驚呆了。只見車主轉身走到車後,開啟了後備箱,從裡面拿出了一根銀光閃閃的鐵棍,直朝老人走過來。我心想,是不是看老人無法賠償,那個男人要動粗啊。

我的一顆心緊張得怦怦直跳。老人用悲哀的眼神看著圍觀的人們。

路人們一臉驚訝,竊竊私語,「這下老人可慘了。」「這可怎麼辦啊?」……大家議論紛紛,可誰都不敢站出來為老人說話。

我不由地顫抖,心想:這位老人肯定承受不了那根鐵棍啊!車主一步一步地向他「逼近」。

老人望著車主遠去的背影,先是一臉茫然,然後也露出了笑容,臉上的愁容一掃而盡。他對著遠去的汽車,連聲說著「謝謝」。這一幕,他感動了,我們也被感動了!

2樓:一代二代還是三代

每個人都有後悔的時候,她也一樣。這次,她後悔莫及。

她們是一對很好的姐妹,

姐姐是乙個很愛炫耀的人。這天,她買了一塊漂亮的橡皮,她在同學面前好好的炫耀了一番,別的同學都很羨慕她。她想:

被人羨慕的感覺真好!結果好景不長,第二天上課時她的橡皮就找不著了,這時,她看到妹妹正在用一塊和她昨天買的一模一樣的橡皮,她馬上就下了判定:是妹妹拿了她的橡皮。

於是,她瘋了似的,對妹妹大聲說到:「你怎麼可以偷拿我的橡皮,枉我跟你還是那麼好的朋友。」妹妹聽了驚呆了,因為,自己手上的橡皮明明是自己今天買的,妹妹不明白為什麼她會說這橡皮是自己偷拿她的呢?

接著,對姐姐說:這橡皮是我今天買的。」她聽了,更加生氣的說:

「你今天買的?你有沒有證人?」妹妹聽了,啞口無言了,這時,她像是用嘲笑的口吻說到:

「沒話說了吧?哼!偷拿了我的橡皮還不承認!

如果你說我沒有證人的話,同學們都可以作證,他們昨天都看到我買的橡皮了,跟你手裡這塊是一模一樣。」這時的妹妹真是百口莫辯了,她也不想辯解了,因為她知道:就算自己再怎麼辯解也沒用了。

後來,妹妹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教育了;同學們也不和她玩了。終於有一天,姐姐發現自己的橡皮完好無損的呆在教室的角落裡。她很後悔,但是她不敢向妹妹道歉 。

後來妹妹轉學了,她後悔莫及了,她再也沒有機會向她道歉了。唉……

3樓:魚嘻嘻嘻

他生氣了,平時我們輔導班的老師不怎麼愛生氣,只要你考好了,他就會有獎勵給你,如果你考差了,他就會嚴厲批評你,如果你考了90分,他會有耐心的跟你講,但是有一次我不小心激怒了他,就在那次我寫錯了,作文。一次語文考試,我的作文寫偏了。只得了十幾分,一共考了60多,輔導班的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我,說我的作文寫的不好,這時我就生氣地哭了,但是我們輔導班的老師不喜歡看到哭的表情,就嚴厲的懲罰了我,當時我看到老師眼裡就像冒著火一樣,熊熊烈火好像就要燒到了我一樣,我從此以後就發誓,再也不惹老師生氣了。

4樓:群業用

很好,為你點讚。如果我也能寫出這個作文就好了。

5樓:

可以寫…………她開心了 他怒了 他生氣了

6樓:延理群

其實他是乙個好人,但是他哭了

7樓:18樓宋人頭

可以寫他生氣了,笑了之類的

8樓:燭下海棠

寫他的心態崩了

他傷心了作文,他傷心了作文500字?

當風撫過樹葉稀落的樹梢,他摘一片枯葉將它輕輕地放在地上。也許你曾經在這個學校的某地方看到過他。與所有人一樣,不算扎眼,樸素的 平凡的樣子。他安靜的坐在教室的座位上,眼睛裡藏著複雜,自己也不知道心裡在想著什麼。這時他原本有幾分迷茫的眼睛漸漸濕潤了起來,座位的抽屜裡又多了幾張揉成一團的紙巾。他是感覺到了...

他鼓勵了我作文,他鼓勵了我作文500字

呼憶安 笑是孩子快樂的本性,笑可以拉近心與心的距離 笑是雨天裡的一把傘,笑是黑暗裡的一把火 笑是幸福 想起昨天的點點滴滴,回首記憶的沙灘,開啟記憶的百寶箱,我想起了一年級到四年級的同班同學 陳澤輝。他有一張像女孩的瓜子臉,是一位充滿活力又調皮的帥男孩。我和張宇很投緣 上學 放學的路上經常碰到一起,他...

他(她了我作文,他(她) 了我 作文500字?

她幫助了我 在生活中,我們缺少不了互相幫助。那一天,我們準備上體育課,王老師說 今天啊,我們下去活動,請同學們 老師還沒說完,我們就排好了隊。到了操場,我和黃錚霖一起踢毽子。正當我們踢得正歡,忽然,毽子飛了過來,我用盡全力,啪!毽子不偏不倚,正好落在籃球架上,留下我們在下面乾瞪眼。要不用樹枝?黃錚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