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怎麼了,男朋友怎麼了

時間 2022-07-29 16: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啊。

他不想和你分開就不會那樣對你了。你已經因為他的態度對他提出過分手了,他還是照舊,這說明他對你確實不上心。你一看他不同意分就心軟了,以後還是會痛苦的。他不可靠。

你捨不得,一時的捨不得和以後長久的不開心不快樂,你願意選擇哪個?捨不得也要舍,痛苦是會有的,時間長了就好了。找個在意你的人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的年紀是比較貪玩的,我有位朋友也比她老公大,他們戀愛的時候他老公也是很貪玩的,但後來她的追求者越來越多,她老公就開始緊張了,接著就結婚了...有些事情要綜觀全域性,不能單看一樣的,所以給不了你意見,只是告訴你,現在姐弟戀也是很正常的,也有不少幸福的對子,愛過就不要放棄,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祝你幸運

3樓:

倦怠期 正常的 特別是19歲的男孩 思想不成熟 不會像成熟男士一樣很注意雙方的情緒

跟他多交流 或者乾脆使點小手段 比如故意疏遠他一段時間 引起他注意如果這還無效 我覺得可能是他心裡另有打算了 男人都是貪心的不到迫不得已 他不會輕易說分開

4樓:貓之良品

他本來就那個樣,追你的時候寵你,時間長了就不一樣。他不是不喜歡你,但他也無法像以前一樣對你好。

5樓:騎士冷冷

約他出去交流一下,你們需要溝通~。你要了解他的想法。

或者你也不理他。19歲太小不懂事。

6樓:小雨點的生命

分手吧!他太小了!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7樓:丸仔愛殺生

覺得你們不應該再一起,差4歲,現代社會的人差那麼多是有距離的。

8樓:解除困惑

給彼此一點時間和空間,這是最好的辦法.

9樓:貳朵向日葵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理他

等他自己醒悟過來。

該玩就玩,該吃就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太小了吧,比較貪玩,小孩子性格。

11樓: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他有這個想法,但是心裡對你還是很有感情!

12樓:

太小了,你會受苦的,

我男朋友他怎麼了,我男朋友怎麼變成這樣了,他怎麼回事啊?

1 他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 男人嘛 這時候最好安靜的不要吵他 讓他自己靜靜 你也不必太難受 相信他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會主動和你說起 2 你們的感情出現了第三者 我想他真的是忙壞了吧,因為我也是這樣,有的時候都不想讓對方擔心,但是越不想讓對方擔心,這種行為就會越讓對方擔心,這種現象是不用擔心的,相信...

女朋友到底怎麼了,女朋友到底怎麼了?

這是感情的冷談期,你如果還喜歡她就不要放棄,還是像以前那樣對她主動一點,在做一些另她感動的事,其實這樣是攻擊她內心最弱的地方,然後她就會慢慢主動起來的!有位心理學家曾寫道,乙個成熟稱得上真愛的戀情必須經過四個階段,那就是 共存 codependent 反依賴 counterdependent 獨立 ...

我覺得我男朋友好煩,我是怎麼了,男朋友覺得我煩,怎麼辦

雖然他是很煩,但這也愛你的表現。他不放心你,他害怕別人搶走你,他很緊張。我不建議你分手,這樣的男生很可愛,他是很愛你,甚至有些極端。不過最後還是你決定的,別人左右不了了。正視自己的心,聽自己的心吧。你年齡越大 就越會厭倦他 因為你不再是能被人隨便哄騙的孩子了 你的潛意識可能對他有點排斥。對乙個人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