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萬能膠」同學怎樣擺脫他?幫個忙

時間 2022-07-29 16:05:08

1樓:愛情東海岸

人們生活當中習慣於看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使很多人生活的並不如我們看到和想像中的快樂,比如你就因為他失去了很多的快樂。

解決的辦法:

建議:1、知道他要來之前,找乙個很好的朋友先來你家,最好是他也認識的。用這個朋友的嘴來狠狠地說他一次。

告訴他:你佔了你好朋友的電腦,使他也玩不成,這樣做很沒有意思,也很自私。告訴他要處好朋友就得學會也為別人考慮考慮。

記住不是狠狠的效果會差些。

2、盡量做到知道他要來之前,找乙個很好的理由:讓他覺得你不在家。一般連續三次後,對方還不能夠理解你煩他,他就有點臉皮厚了。

3、學會拒絕。在對方對你提出一些要求的時候,學會用個簡單而善意的謊言打發了他。幾次之後對方就會知趣而退的。(除了沒臉和太厚的)

自己的空間只有自己才能主宰。關鍵看你的態度。記住做個好人是有代價的。你不願意也不會有人說的是壞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臉了就是了…… 這還有什麼

3樓:

帶他去網咖玩兩次,然後他來你家你就假裝不再家

4樓:紅眼幻覺

和你家人協商一致

每次他來只要讓家人擋一下就好啦

比如說不在啦或者說最近要讓你努力學習之類的

哥倆好萬能膠氣味有毒嗎,哥倆好萬能膠有毒嗎

飛鷹 萬能膠可以將分離的物品粘接到一起,但是在使用的時候如果塗抹不到位或晾曬時間不夠,會造成萬能膠開合。1 清除待粘表面的灰漬 油脂和水分,被粘物表面需乾燥潔淨,保證無汙漬 鐵鏽等 2 光滑物料表面,應砂磨至粗糙,清潔乾淨後再施塗萬能膠 3 為達到最佳粘合效果,使用前把膠液充分攪拌或將包裝桶倒轉數次...

免漆板封邊用萬能膠好還是免釘膠好

府荏 當然是免釘膠好啦!萬能膠適合粘接大面積的粘接 1一目瞭然 免釘膠貴一點,一勞永逸!100條裝修小常識 最全面的裝修知識及常識 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zh1219ou 家居裝修基本常識時間準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良好通風 環境。打造良好通風條件人們在書房學習...

我上了3款平安險,但是看到有說萬能險不好的,請懂保險的朋友幫我分析一下,看看是否合適,我目前打算退保

牛蛙在叫 你父母真的是把你以後的生活考慮的很全面,逸享人生是非常好的養老險,智勝人生是保障最好的萬能險,初始費用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任何險種都要扣,只不過平安的萬能險是非常透明的 還有萬能險雖然沒有返還但是他是有利率的,並且是日計息月複利,俗話說的驢打滾,並且每個月的利率都會在平安官網上公布,透明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