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可能是有點網戀了,該如何是好

時間 2022-07-29 16:05:09

1樓:

放棄網戀 如果他要喜歡你的話 如果是qq的話 就把他拉進黑名單 如果是網的話 刪除他 因為網戀往往沒有好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是沒有好的結果的就不果有也是有的要看你怎麼維持這段網戀了

3樓:晟桐精品文庫

不現實.放棄.做朋友.

4樓:養豬修路致富

喜歡就上,這種勇氣不是人人都有的…看見自己喜歡的都不敢上,你還敢幹啥?

預則立,不預則廢。果斷點,別婆婆媽媽的…

失敗的網戀是太多,但不是絕對的會失敗…可能性雖小,但也不一定就肯定不發生在你身上…再說,很多可能性大,有把握的事,最後也失敗了…有把握的可能失敗,同理,沒把握的也可能成功…而且,有把握的都會失敗,沒把握的失敗也太正常了…還不如放手一博…

我就是網戀…快結婚了…呵呵…當時沒想到,有點出乎意料…生活充滿精彩…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只是個平台,如果兩個人都有感覺,就回歸現實再繼續,看是否還是有感覺?切記不要一直在網上聊,那就沒什麼名堂了,虛幻!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網戀,結果是成功的。

6樓:

把網登出了!

就沒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現實的話就堅持

感覺不現實的話就放棄

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正常做兄妹啊,這樣真的不好,因為這個不僅對你們倆不好,如果以後生小孩了,你們忍心自己的小孩先天性弱智 心臟病之類的還是其他殘疾?如果說你們倆不打算以後都不打算要小孩了,也決定戶口轉到國外了,那麼隨你們。反正中國三代內不許近親結婚,也是因為這樣出生的小孩容易先天性不足。這個真不知道怎麼說,你們是兄妹,...

我該如何是好 這該如何是好?

你覺得你脾氣大嗎?如果你覺得你沒錯,心安理得的話,跟心走,不要在意他人說的。別為他這麼一顆樹放棄了整個森林,他對也不好,要不你也不會又和另乙個人在一起了對不,女生還是找在乎自己多的人才會幸福呢。你要明白一件事!離開誰都能活。這樣的男人滾蛋。最可悲的是執著了不該執著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開始一段新的感...

我該如何是好,這該如何是好?

在這裡我只能說一些我自己認為一些想法,具體怎麼做還是需要你自己決定。因為每個人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其實心裡已經有了一定的想法,只不過需要別人再去多說一些,來增加你心裡的勇氣和信心,能讓你更肯定一點。你只是高中生,可以很正確的說,這個年齡的感情是讓人最難釋懷的,因為這是一種沒有顧慮沒有其他雜念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