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乙個女孩10幾年了 該如何是好

時間 2023-04-16 20: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如何,一般暗戀的就是想讓自己暗戀的物件發現,然後愛上自己,但實際情況是她多年沒有選擇你肯定是你釋放的訊號不對她的頻道,還有就是她有收到,認為你還可以做備胎就留著,沒有就會疏遠,總之是你還達不到她男朋友的標準,所以,還是努力提高自己,相貌雖然也佔很大一方面,但是黃渤、孫紅雷真的帥麼,最後就是 好好努力賺錢吧 好好努力賺錢吧 好好努力賺錢吧,真的會解決你的這個問題。

2樓:逝水年華18年

看她是什麼情況,如果是單身的,就勇敢去追求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勇敢說出來,我覺得要不留遺憾!不要害怕結果!

4樓:萌妹子需要

勇敢追啊,不追就後悔唄。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開玩笑式的告白,看她什麼反應。

我暗戀乙個女生,喜歡她4年多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6樓:願賽下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有四年,那麼你應該嘗試去表白。

我的鄰居小貴是乙個靦腆的男生,他喜歡乙個文靜的女生有幾年了,因為大家在同乙個地方上班,對於女生基本每天都能見到,小貴有時會給女生送上早餐,會跟女生說順便買的;有時會給女生遞上雨傘,會跟女生說自己是男生不怕淋雨。之後女生跟小貴說自己要去別的公司上班了,估計以後就很少看見。小貴鼓起勇氣跟女生告白,告訴女生是因為喜歡,所以總擔心自己做得不好,希望女生可以做他的女朋友,女生考慮過後答應了。

小貴遇到喜歡的女生,他選擇鼓起勇氣去跟女生告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成年人,能夠暗戀4年說明你確實喜歡她,那你就要大膽地去對她表白。去真正追求。但如果你未成年,那應該先放一放。

8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作為男生來說,暗戀乙個女生喜歡他4年多,這件事情是非常痛苦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個人認為如果真的喜歡這個女生的情況下,可以向她直接表白,讓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看對方是否能夠接受,如果能夠接受的情況下,你也不至於在暗戀對方,如果對方不同意的情況下,你可以再選擇別的內行的女孩子也是非常不錯的,不至於讓自己一直在這裡頭沉迷於痛苦著煎熬著,是非常不好的事情,謝謝。

9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你暗戀乙個女孩,你喜歡她四年了,但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個人覺得四年的時間已經很長了,那就勇敢的說出來呀,讓對方知道你的存在,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10樓:牽著宋先生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竟然喜歡這麼多年了,勇敢一點,去表白,當然,如果你是把她當做心中的目標,暗戀也是很美好的哦!女生一般喜歡對自己好的,無意中感動她的,也存在日久生情 ,多相處,注意自己形象。

11樓:霧泠幽

既然暗戀乙個女生四年多了,時間其實也不算短了,找乙個機會跟她表白吧,別老再猶豫不定了,表白後,無論成與不成,會讓自己的心豁達許多。

12樓:胖爺侃大山

說句實話,暗戀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你喜歡人家又不敢說出來,其實最好的辦法是向她表白,不要一直暗戀,說不定她也在喜歡你呢?

就算她沒有喜歡過你,你跟她表白,她也有一定的概率會喜歡上你,然後就算她不是很喜歡你,你也可以在後天跟她相處中培養感情,如果你一直暗戀的話,就有可能被別人捷足先登。

我記得我之前有暗戀過乙個女生,就是一直沒有跟她表白,結果她跟別人談戀愛了脫單了後來還結婚了,這個一旦錯過了,是無法改變的,所以一定不可以給自己留下遺憾,不管對方喜不喜歡,你一定要跟她表白。

13樓:小樂兒叮噹貓

4年中如果對方有多少接收到你的資訊,給予回應了,可以大膽的嘗試表白,說不定可以呢,如果4年都沒有和對方接觸,那我覺得可能挺難的,你可以嘗試跨一步和對方交朋友相處一下,有點印象分再慢慢來,如果等不了了,也可以向對方適當表達一下自己的感情。

14樓:情感導師小語學姐

暗戀乙個女生4年多,我覺得如果你們之間有聯絡的話,還是大膽一點吧,大膽一點去追求,說不定就能成功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暗戀四年很長的時間了,首先你得確認女生有沒有物件,沒有的話就準備表白吧,勇敢一點,不能再害怕了,趕緊把暗戀變成明戀。

16樓:巢盼秋

這麼長久的暗戀乙個人,說明你這個人的心也是持之以恆的,從未給別人說改變,說明你對她是真心實意的,我覺得你這麼長時間就不要再去暗戀了,最好的是找到這個女孩子大膽的表白,告訴他。

17樓:品族

喜歡她那就告訴她吧。畢竟四年是乙個挺長的時間,幾乎佔據了你的青春。所以勇敢點告訴她,不管結果,只是給自己的喜歡乙個交代。

18樓:萬爾佛

如果你暗戀乙個女生喜歡對方四年多了,我建議你應該大膽主動的去表白,因為只有表白了,才有機會成功,你不說的話,誰也不知道就有可能錯過了。

19樓:水夢痕

暗戀乙個女生,喜歡四年多,都沒有表白,如果實在沒有勇氣表白,那就放下吧,終究是無緣的了。

20樓:帳號已登出

暗戀對方就應該主動去接近對方,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要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會更加吸引人,喜歡就應該大膽表白,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2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種情況肯定是要好好的向對方進行告白呀,因為你已經喜歡他4年了,這個時間不算太短,所以說一定要有乙個好的結果才行,不管結局是拒絕還是接受,一定要好好的大膽說出你的愛。

2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說你能喜歡乙個人喜歡4年還沒有放棄,肯定對她的感情很深。她在你的心裡有一定的重要地位。最好的方法還是去向她表白一下,勇敢的去追。

23樓:香菜不香

都已經暗戀這麼多年了,那就勇敢一點主動表白啊,可能她也暗戀你好多年了呢,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24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喜歡乙個人那麼久了,一定要去表白啊,不給自己以後留下遺憾,不表白你怎麼知道對方對你沒有好感呢,萬一呢,結果多好,祝你好運哈。

25樓:楣弼

應該大膽地去表態否則會後悔的,每個人都要有勇氣面對世上存在的各種事,否則你會一事無成,什麼事都做不好,積極面對才能成功。

26樓:綱初翠

暗戀乙個女生4年多,說明你有自卑心,應該鼓起勇氣向她表白。

27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乙個人四年多了,還要怎麼辦?,去告訴她,我喜歡你,只有得到了她的回應,你才能知道怎麼辦,答應了,那是你的福氣,拒絕了,從此放下。

28樓:資源共享小達人

如果你現在想急著表白,我告訴你乙個辦法,找到這個女生的,乙個很好的朋友,然後讓這個女生的朋友做媒。

29樓:菜雲朵朵

你好,我樂意來幫助你啊,不要緊,我來好好幫你分析幫你想辦法。首先你喜歡她,這是肯定的事情,而且你的這種喜歡已經超越了好朋友的範疇。而她是否也這樣「喜歡」你,你就不清楚了,要想知道的確有點難,

曾經暗戀的女孩,十年後再次見面該說些什麼?

30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說一些關心對方的話,這樣的話代表自己已經放下了自己的感情,自己可以平等的看待這個人了。

31樓:小阿星

10年之後再次見面的話,應該把自己的感情告訴對方,同時也應該和對方說一些真心話,應該勇敢的向對方表白。

32樓:愛仕達各色

在見面之後就可以選擇去問一下對方最基本的生活,或者可以選擇問一下對方對自己的乙個態度。

33樓:創作者

10年後再次見面可以詢問一下這個女孩子這10年幹了什麼,也可以詢問一下這個女孩子有沒有另一半也可以詢問一下,這個女孩子現在幹什麼,問一問這個女孩子這10年過得怎麼樣。

十年暗戀是種什麼體驗?

34樓:書玉石

十年暗戀是種非常痛苦的體驗,你一定要盡快表白才是正確的,這樣才能讓你們倆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啊。

35樓:zz會飛的魚

暗戀乙個人十年以上是一種非常煎熬的體驗,因為一直喜歡著對方,卻不敢表達出來,很怕錯失和對方交朋友的機會。

36樓:遇見五月尾

如果是青梅竹馬的話,那應該是幸福吧。如果是成年人,並且各自可能已經結婚了,那就真的是苦哇(天天相對心不連,心心相印卻分離)。

37樓:瑪卡巴卡

十年,普通人是堅持不了十年的,太辛苦了,你要說出來大聲說出來。

38樓:琅憫

暗戀大概就是那種得不到,放不下,有很無力的感覺。

我喜歡乙個女孩,暗戀一年多了,該怎麼辦?急

39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喜歡乙個女孩子,暗戀對方一年多了,我覺得你可以找乙個機會,給女孩子單獨吃飯或者看電影,也可以給女孩買禮物,這樣看下對方的態度。

40樓:情感導師小期待

首先,喜歡女孩子就要進行接觸,去了解他。你只有真正的了解他之後才能夠是真正的喜歡他,因為有一些性格,有一些情況你並不了解的時候,可能就會做出一些錯誤的判斷。

第二,喜歡他就要勇敢一點,不要畏手畏腳的。特別是周圍男孩子而言,具有主動一點,在感情當中不要害怕什麼,如果對方已經有物件,這樣可以默默的關注他,如果對方沒有物件的話,就要主動出擊。

第三,可以從他身邊的人去了解他。你也可以接受他的朋友,然後從中去深入的了解他,了解他的愛好,然後也可以隨時隨地約著一起出去玩,也能夠增加彼此的好感。

最後,要展現自己的優點給他,然後讓他也了解你。這樣子才能夠互相增長一些了解,讓彼此有契合,能夠更加融洽的相處。這樣也為雙方提供乙個感情基礎。

我在感情當中的話,有時候也是不夠自信,不夠主動,然後就會錯過一些感情。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夠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加的主動起來。然後這也是一種鍛鍊的過程。

41樓:輝芷

喜歡就要大膽的告白去追求呀。

暗戀乙個女孩6年不知道怎麼辦

42樓:

摘要。親,你好啊"/>

。暗戀乙個女孩這麼久,姐姐看得出你是乙個專一的男孩子,也是真的喜歡他。如果真心喜歡他,那就放心大膽的去和她表白吧。

就像你說的女孩子肯定很優秀,才讓你偷偷喜歡了他這麼久。你覺得自己成績差,她的成績好,怕她拒絕,可是沒準女孩子也在喜歡你呢?因為喜歡乙個人,對方也是有感應的。

她或許會答應你呢,這樣你們可以在一起共同學習進步,這是件多麼令人開心愉快的事情?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7

暗戀乙個女孩6年不知道怎麼辦。

我喜歡乙個女孩6年了,但是我的成績非常差,她成績非常好,而且我和她都沒有成年,在前幾年的時候我們倆在乙個班的,後兩年分班了。

親,你好啊

。暗戀乙個女孩這麼久,姐姐看得出你是乙個專一的男孩子,也是真的喜歡他。如果真心喜歡他,那就放心大膽的去和她表白吧。

就像你說的女孩子肯定很優秀,才讓你偷偷喜歡了他這麼久。你覺得自己成績差,她的成績好,怕她拒絕,可是沒準女孩子也在喜歡你呢?因為喜歡乙個人,對方也是有感應的。

她或許會答應你呢,這樣你們可以在一起共同學習進步,這是件多麼令人開心愉快的事情?

暗戀女生十幾年了,我該怎麼辦,暗戀一個女生十幾年了,我該怎麼辦?

長沙爬友 小夥子。你也很專情啊。金牛座的?呵呵。我也暗戀過。比你晚點。7年。最後上qq聊。然後就告訴她了。她也沒說什麼了。就這樣。不了了之了。我想 她對我沒意思。我沒必要在這樣下去了。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最後我在學校的晚自習上想通了。永遠88.我覺得我現在麻木了。拿得起放得下了。並不是當兒戲。她現在...

我暗戀女孩六年了,我暗戀乙個女孩六年了

你都沒有嘗試跟她表白.你怎麼知道她是討厭你,還是喜歡你呢?其實愛乙個人,應該不怕會怎樣,尋找機會,告訴她.這不僅是乙個男子漢要做的,而且是一種對那個女孩的尊重.關於暗戀,有兩種解決方法 一種是把它變成 明戀 跟她講清楚 另一種是,讓它永遠爛在肚子裡,把她給忘掉。選擇乙個比較可以接受的方式吧。關於緣分...

我暗戀女孩,但不知道如何表白,我暗戀乙個女孩,但不知道如何表白?

弓枋春 她沒有男朋友的話就直接去表白 不用寫情書或者買什麼禮物,沒人的時候,攔住她 別直接撲上去 就說 我看上你很久了 說完就走 不要給她造成太大的壓力 然後一有機會就去找她,但是不要提起和她表白的事,就像朋友一樣好好照顧她,記下她所有的喜好和不喜歡的。陪她去做她喜歡做的,不利於她的事就不讓她做。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