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陌生的女孩,求解脫,暗戀一個陌生的女孩,求解脫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

暈````這個還不容易啊~~~~

既然這麼容易遇見,那就是還是有點緣分,女的都相信緣分這種東西````

我先問你有沒有勇氣````如果沒有勇氣那你就不要想了,你就等到哪天你親戚朋友的跟你介紹個女朋友吧````

然後我再告訴你,女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主動追男的的,我就只有高中的時候見過女追男.所以你不去要**像你這種情況基本上就等於把這個美女讓給了其他人了~~~

依我之見,直接上去要**,就這麼簡單.

我知道你肯定在想你要是要不到怎麼辦,你要是不敢要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滿足下面幾個條件都可以要的到,因為我本人親自就向不認識的美女要過**,而且要過五六次````方法我也是從網上看來的,臺詞也就幾句非常簡單的話....主要是要點膽子,膽子不夠你就不要去了....你就只有看哪天其他的人去追那個女的了.....

1.你不能長的太醜~~~這個很重要兄弟.如果你確實長的不好看那你就穿好點,越洋氣越好.....否則你絕對失敗.

2.你儘量等那個女的周圍沒人的時候趕緊上去要.我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在車站和她一起等車,如果可以就那個時候要,然後一路聊天回家.

如果不是一起等車那就下車後再要,車上人多,而且噪音大,不方便辦事~~~~而且容易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搞的那個女的可以比較尷尬.

3.最後一個條件就是那個女的必須沒有男朋友``否則多半失敗.這個你也不可能調查的到,你也沒必要管那麼多,反正沒有你自然就要到了.

注意:你要的時候千萬要注意說話的分寸和周圍的環境,千萬不要把美女搞的很尷尬,否則絕對失敗的.

只要你滿足上面3個條件,我可以保證 90% 成功.這是我總結出來的經驗````我第一次要**就成功了的!~~呵呵

現在教你臺詞,免得你自己去想了```其實很簡單,我只是跟你說下你沒說一句話那個美女可能出現的反應,這樣你到時候就更好對付了.....

男:美女,我經常都遇到你啊,我想和你交個朋友,可不可以留個**啊?

你這麼說了,那個女的100%會笑,而且表現出很不好意思.

女絕對回答:不行`````(我要的時候全****)

不要慌,你繼續要.

男:哎呀,就留一個**馬美女~~~

你可以加入點喜劇的語言```如果你不擅長喜劇就算了...

你就這樣反覆的問她要,只要滿足上面3個條件我保證你90%能成功.

要到以後你就可以離開了,然後**聯絡.你可以問她有沒有時間出來喝茶````一般情況下她第一次越她絕對不會同意....麼要慌,你可以晚上再打**找她聊天,多聊會兒,然後再說越她出來喝茶.

**聊的內容主要是瞭解下對方的情況吧,她也基本上會往這個方向問.

以後的發展就靠你個人了```這個我就幫不上你了,去要**吧,這個是唯一的辦法,女的是不可能主動來追男的的,起碼很少有女的會主動追男的,我從小到大就高中的時候遇到過一次這種情況```當然不是來追我```我魅力沒的那麼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後悔現在做的一切事物,要後悔你就別做!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說到這可能有很多人想不明白,現在不明白將來會明白的。

別後悔現在所做的,不要給你的人生留下遺憾!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的感覺也是一種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的,是自己的體會,很美,也讓人難忘,但是真的要兩個人相處了,還會遇到很多現實的東西,還有矛盾,也許沒有這種感覺好了,保持這種距離吧.

4樓:讓你更明白

這也是緣份,但緣份是要靠自己把握的。大膽的去接近她,然後告訴她“你喜歡她”,切記不要一開始就說愛她,很愛這些,因為這會讓她覺得你是一個輕浮之人。

5樓:取個名字真頭疼

不要讓自己後悔、上吧兄弟、加油。

6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衝到她面前~告訴她你所有的想法..別婆婆媽媽..你是個男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著去接觸那個女孩吧!假如她沒有男朋友的話,加油!假如有的話,不妨和她做個好朋友,至少這樣的話,你們以後見面就不會那麼尷尬了.

追一個陌生的女孩第一步該怎麼做?求過來人求有效方法別扯淡!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女孩子,先做朋友,記得表現好點,多關心,就要知道你喜歡她,不要急,直接表白直接死,用1-2個月時間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交朋友在在要到他的聯絡地址,在做下一步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朋友做起,一點一點的入手,然後一把拿下

暗戀一個陌生女子 20

11樓:百年孤獨來了

什麼都不用寫,你每次遇見她的時候用深情的眼神多看她幾眼就行了,時間長了人家自然會感覺到的,她也會看你,如果她看你的眼神不對,或者說你的第六感告訴你沒戲,那就不要東想西想的了,如果你感覺到她是乎對你有感覺,那百分之百的就有感覺,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坐到她身邊,你可以假裝心跳,萬分激動,不知所措,想說又不敢說,你所表現出來的內心不安分,這樣她一定能強烈的感受到你超喜歡她,不過你一定要打扮得帥氣點,要是看起來不帥反而對她是一種侮辱,恨不得你爬遠點,所以你必須要有足夠的自信,然後她下車的時候你也跟著下車,就這樣看著她遠去,等她的身影漸漸模糊以後,你要麼再上車,要麼走路回家!

12樓:

弄得那麼正式幹嘛,鄭重其事反而不好,隨便一點。每天聊聊天。慢慢來嘛。

13樓:dy爸爸

在車上碰到的時候打個招呼

天南地北的隨便聊幾句

1星期足夠她輕度的瞭解你..

到時看情況表不表白

你倆沒有開端,所以無法確定以後該怎麼做

以後的事以後在說.現在,讓她見著你知道你是誰就行.別讓她對你有反感這第一步做好了以後就好辦了.

14樓:雪兔

如果愛,就去追吧。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可以瞭解她喜歡什麼,送給她

15樓:ps獨舞

去搭訕。再找機會下手

暗戀一個陌生女孩子被她發現了怎麼辦,我每次看她時她就看著我,也對視的比我久,我又不敢主動 5

16樓:盼盼

你是男人應該主動一點,因為如果你兩個就一直這樣的話,都不會有結果的,出於女孩子的尊嚴他是不會主動的,所以你作為一個男人應該勇敢的去主動追她,如果你看得出來他對你也有意思的話那麼你就放開去追,不要傻乎乎的一暗戀就是好幾年,浪費什麼大好青春!!不要不敢主動,身為一個男人你不應該這麼懦弱!!相信我!

放開去追!望採納!!

17樓:浪漫小子專屬

作為一個男生就該主動點!你不和那個女生表白,她怎麼知道你什麼想法?如果你表白了,說不準對方也在暗戀你呢?別讓自己日後後悔!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得主動點,向她表白。要不然你會很苦,勇敢點,她們會吃你,就算她不同意,你也應該為這次的主動而驕傲。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也是有感覺的,接下來的關係就看你的了,哥們你加油。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會跟他閨蜜說,最近一直有個猥瑣的男子偷偷的看著我,是不是有危險了?要不要報警?

21樓:中藝馬甲除套

這樣的話,說明她也喜歡你的,大膽點主動點,肯定能行的

22樓:沉默的才子

要麼跟她說要麼你倆就互相看著

23樓:d度答

加油!勇敢的去表白!

24樓:請你開門就餓

不主動麼就看看好了!

25樓:手機號qq碼

等待時機 不要打草驚蛇

26樓:t愛和習慣

先要個****聊聊咯 自己實在不敢就讓朋友幫下你

27樓:百度使用者

知道死皮賴臉是啥意思嗎

暗戀陌生女子,暗戀一個陌生女子 20

百年孤獨來了 什麼都不用寫,你每次遇見她的時候用深情的眼神多看她幾眼就行了,時間長了人家自然會感覺到的,她也會看你,如果她看你的眼神不對,或者說你的第六感告訴你沒戲,那就不要東想西想的了,如果你感覺到她是乎對你有感覺,那百分之百的就有感覺,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坐到她身邊,你可以假裝心跳,萬分激動,不知...

我暗戀女孩,但不知道如何表白,我暗戀乙個女孩,但不知道如何表白?

弓枋春 她沒有男朋友的話就直接去表白 不用寫情書或者買什麼禮物,沒人的時候,攔住她 別直接撲上去 就說 我看上你很久了 說完就走 不要給她造成太大的壓力 然後一有機會就去找她,但是不要提起和她表白的事,就像朋友一樣好好照顧她,記下她所有的喜好和不喜歡的。陪她去做她喜歡做的,不利於她的事就不讓她做。對...

怎樣給暗戀的女孩寫情書,想要給乙個暗戀很久的女孩寫情書咋寫?本班的。

冰零悠羽 情書 不一定是要有客套話 當然 你要帶些優美的情話 切記不可多然後 把你心裡真是想對她說的話寫出來 她想看到的是你的真誠 不是其他 如果她是個好女孩的話 休佑平緒茶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明明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寫在她 後效果還要好一些。祝你好運!想要給乙個暗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