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報考教師資格證都什麼條件啊

時間 2022-02-26 07:05:09

1樓:校園奇譚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

2樓:手機使用者

沒啥條件……我就在學校考的,啥條件沒有……

我想報考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3樓:校園奇譚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

4樓:流行**故事

報考教師資格證需要哪些條件?如果符合這些,你就好好準備吧!2

5樓:樂事逍遙遊

我們國家規定

幼兒教師: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高等教育學歷;

小學教師: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初中教師: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高中教師: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中職教師: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中職實習指導教師: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於助理工程師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高校教師:具備研究生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學歷。

6樓:中公教育

報考教師資格證只對學歷有要求。

根據《2017寧夏教師資格證公告》,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4.應具備以下學歷條件: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或者中等師範學校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及以上學歷;

(2)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3)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4)報考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5)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及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請問一下最新的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

7樓:太原中師教育

您好,太原中師教育為您服務。

申請條件:(一)學歷: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取得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取得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生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的學歷,由***教育行政部門規定。

(二)普通話:申請語文學科教師資格和幼兒園教師資格人員的普通話水平須達到二級甲等及以上;申請其他學科教師資格人員的普通話水平須達到二級乙等及以上。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政治素質以及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所必須的基本素質與能力,能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要求。

(四)經醫院體檢,符合教師身體素質條件的要求,且鑑定結論為合格。

現在由於教師資格證改革,是沒有制定教材的。

望採納。

8樓:校園奇譚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

9樓:高效教育

哪幾類人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10樓:環球網校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教師資格證的單科筆試成績的有效期限是兩年,所以科目的考試只要在兩年內考出來就可以 因為你上次的筆試成績已經有一門通過了,這次就沒有必要再次參加這門科目的考試了,即使這次報上名也可以不用參加這麼科目的考試,只要參加沒通過的那門科目的考試就可以。教師資格證備考加油吧!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

想問一下幼兒教師資格證和小學教師資格證哪個好考一些

陌路情感諮詢 幼兒教師資格證。不管是幼兒教師資 還是小學教師資 在實行國考後都不再考教育學和心理學,而是重新調整了考試科目。幼兒教師資格證改革後的考試科目包括 綜合素質 保教知識與能力 面試,普通話水平測試。小學教師資格證改革後的考生科目包括 綜合素質 教育學知識與能力 面試,普通話水平測試。可以看...

教師資格證報考指南,如何考取教師資格證

世界正在改變 前幾天看到乙個專訪 主持人和幾個女藝人聊天,聊到工作時,她們說最擔心的事居然是怕自己會失業!影視行業變化太快了,好多人已經接不到戲了,都出來做直播做微商了。這我想起了共享單車,很多人感慨,前兩年最火的專案,這麼快就死了。網際網路的時代,一切都變化地太快,快到很多人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