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無線滑鼠怎麼連線電腦

時間 2022-02-26 07:00:19

1樓:

開啟滑鼠和筆記本上的 藍芽,

在筆記本上開啟藍芽設定,

搜尋附近藍芽裝置,

點選和滑鼠進行配對,

會要求輸入配對密碼(密碼一般在說明書上有的);

配對完成 ,滑鼠就可以使用了。

以上資訊由杉鋒資訊提供

logitech藍芽滑鼠怎麼連線電腦

2樓:樂樂熊襯衫

logitech藍芽滑鼠連線電腦方法如下:

1、先把滑鼠的開關鍵開啟,然後點有藍芽標準的按鈕。

2、讓滑鼠開啟藍芽搜尋的模式,這個時候識別燈會閃爍,就開始搜尋電腦的藍芽接收了。

3、按一下電腦的windows鍵,在主選單中,找到「設定」,進入設定選單,點選「裝置」

4、點選「裝置」後,進入藍芽設定模式,點選「新增藍芽或其他裝置」。

5、進入新的頁面後,點選「藍芽」,就可以搜尋到周圍支援藍芽的裝置。

6、點選「logitech pebble」進行匹配。

7、頁面提示「你的裝置已準備就緒」滑鼠就連線成功了。

怎樣連線logitech的無線鍵盤和滑鼠

logitech無線滑鼠怎麼連線

3樓:維羅妮卡

插入滑鼠藍芽接頭,開啟滑鼠電源開關,自動連線,有驅動的要裝驅動,沒驅動的立馬可用

4樓:賣喵

一般插入接收器即可,驅動會自動安裝

logitech無線滑鼠怎麼連線電腦?

logitech m558無線滑鼠怎麼連線電腦

藍芽無線滑鼠怎麼用,無線藍芽滑鼠怎麼用?

需要接收端也具有藍芽才可以使用 如果沒有可以買個免驅的 藍芽介面卡 15塊左右 u盤的模樣插上電腦usb口 提示找到新硬體 一切正常以後會在電腦右下的狀態列裡出現藍芽標誌 然後開啟滑鼠開關 按住滑鼠上另一個鍵3秒左右 滑鼠上會有藍芽標誌的燈在閃 說明滑鼠進入 被搜尋狀態 在電腦上點開右下的藍芽標誌 ...

無線滑鼠是怎麼工作的,無線滑鼠工作原理

無線滑鼠採用無線技術與計算機通訊,從而省卻了電線的束縛。其通常採用的無線通訊方式包括藍芽 wi fi ieee 802.11 infrared irda zigbee ieee 802.15.4 等等多個無線技術標準,但對於當前主流無線滑鼠而言,僅有27mhz 2.4g和藍芽無線滑鼠共三類。光學引擎...

無線滑鼠羅技m215怎麼換電池,無線滑鼠羅技M215怎麼換電池?

無線滑鼠羅技m215換電池具體步驟如下 1 第一步翻到滑鼠的背面,看到電池蓋子。2 第二步沿著縫隙將滑鼠的電池蓋子取下來。3 第三步將滑鼠的舊電池取下來放到一邊。4 第四步將新電池按照電池槽的位置換上去。5 第五步電池放好後蓋上蓋子即可。 極目社會 1 翻到滑鼠的背面,可以看到電池蓋子,如下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