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有關擦玻璃的用動詞寫一段話,寫有關擦玻璃的用四個動詞寫一段話

時間 2022-02-21 20:30:34

1樓:闞露陶飲

舉起抹布,踮起腳,揮動手臂,擦玻璃.

擦玻璃的過程寫一段話?

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今天,奶奶說樓上的玻璃髒了,就準備要擦玻璃,我也搶著活兒幹。

擦玻璃可不是一件容易事。首先要將溼抹布疊好,再用抹布來回在玻璃上擦,這樣重複多次,直到把玻璃每個角落的灰塵都擦乾淨為止。我想:

玻璃現在一定乾淨了。但是奶奶卻說:「還有需要擦的活兒呢!

別以為擦玻璃這麼輕鬆。」只見一旁的爺爺拿起一張報紙反反覆覆的擦起玻璃來。我覺得這樣做很奇怪,就問:

「既然玻璃已經乾淨了,為什麼還要用報紙再擦一遍呢?」爺爺卻對我說:「看我們擦完你一定就會明白了!

」我只好抱著滿肚子百思不得其解的疑問等爺爺奶奶擦完玻璃。玻璃終於擦乾淨了,我發現原本暗淡無光的玻璃變得閃閃發亮起來。「哦!

原來用報紙擦玻璃是這個作用啊!」我恍然大悟。爺爺奶奶也微笑地點了點頭。

擦完玻璃了,我感到手和脖子都好酸呀!但是能幫大人做點兒力所能及的事我已經很開心了。媽媽回來後,我一定會告訴她這件事的!

3樓:民生為本

今天全班進行大掃除迎接國慶70周年,男生主要擦玻璃,女生主要是打掃衛生,同學們經過緊張的勞動,圓滿完成了大掃除任何,以漂亮整潔環境迎接國慶節!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來參加學校內的衛生清潔活動…………(此處省略三百六十行)ok

5樓:北擾龍煒

今天我家的玻璃炸了。

媽媽擦玻璃寫一段話1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全家人來在進行大掃源除,擦玻璃窗bai作文450字.我負責擦玻璃窗.這是du

我第zhi一次承擔這麼dao重要的任

務,爸爸笑著說:「兒子,你能行嗎?」我不

服氣了,這分明是看不起我嘛!我決心拿出實

際行動來,瞧我的吧!

我準備了臉盆、水、廢報紙和抹布.我

先把抹布浸濕擦窗框.這窗框看上去挺乾淨的

,可是用布一擦,擦出了好多灰塵.我不停地

洗抹布,不停地換水,碰到高的地方怎麼也擦

不到了,只好向爸爸求救.擦完窗框,我的手

已經很脹了.接著,我拿起抹布擦玻璃了.因

為我的個子還不夠高,擦的時候,水都倒灌到

了我的袖子裡,真難受.可是我還是捲起袖子

繼續擦.我從上到下擦了一遍,又來到另一邊

也仔仔細細地擦了一遍.最後,我用廢報紙把

玻璃擦乾,把一些明顯的汙漬用力擦去.

擦好後,我抬頭一看,哇!玻璃被我擦

得真乾淨啊!外面的景物看得清清楚楚,好象

中間沒有玻璃一樣,小學二年級作文《擦玻璃窗作文450字》.

媽媽看了,豎起大拇指,說:「你真能

幹!」聽了媽媽的表揚,我心想:今天擦玻璃

雖然很累,很辛苦,可是我又學會了一樣勞動

的本領,幫助爸爸媽媽做了一件事情.我的心

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擦玻璃寫一bai段話,如du下:

一天,媽媽在家裡擦玻璃。因為昨zhi天颳風了,玻dao璃上有許多灰塵內。媽媽說

容:我也該徹底打掃打掃衛生了,擦擦玻璃了。媽媽首先拿來一塊溼抹布,仔仔細細地擦玻璃,她的動作是那麼嫻熟又優雅。

擦完後,媽媽又隨手拿起一塊幹抹布,將玻璃徹底擦乾,整個動作行雲流水,一氣呵成,很快就把玻璃擦得乾乾淨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在大掃復除的擦。窗戶也制是一絲不苟,他會先用乾淨的毛巾把滿是灰塵的窗戶向s型擦一遍發現不夠乾淨又用一塊新的毛巾仔細的擦了一遍,但是他左看看右看看發現還是有一些可惡的灰塵後,他搖搖頭,又去拿了,肥皂水和毛巾仔細的把邊邊角角的灰塵擦乾淨,媽媽看見自己,把窗戶擦得一塵不染,才露出笑臉,我看他來來回回擦一扇窗戶,就用了20分鐘,彷彿和玻璃接下了深仇,媽媽還會仔仔細細的把家裡所有窗戶都。擦,一遍。

9樓:天河水

媽媽先是拿出一塊溼抹布和一塊幹抹布,媽媽先用溼抹布把玻璃仔仔細細地擦了一遍,然後又用幹抹布擦了一遍。擦完的玻璃亮晶晶的,漂亮極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一大早就起來擦玻璃。說昨晚灰塵吹到到了

玻璃上要徹底的打掃打掃了。

用四個動詞寫一段話,展現乙個連續的動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版」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權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乙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12樓:夏陌的憂殤

老師推開門,走進教室,邁上講台,拿起課本,開始上課。

連續用四個動詞寫描寫乙個勞動的場景

13樓:愛荌頓維

我們開始了大掃除,我先搬來乙個凳子,踩在上面,彎腰拿起抹布,把它放在水桶裡,用已經濕透的抹布擦玻璃

用四個動詞寫一句話

14樓:田雨澤

我們玩丟手絹。我們坐成一圈兒,乙個人在我們邊上轉啊轉。丟到誰,誰就要追著轉圈的跑。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回到家,放下書包,拿起水杯,倒水喝。

希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聽到了她我們看到了她,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

用幾個動詞寫一段話 10

17樓:黛比鳥

、我把地上的稻草掃到了兩邊,地面露了出來,接著我把帳篷支了起來,一不小心把水瓶弄到了地上,水撒在了地上。我把帳篷的邊邊角角繫好,騎著馬看了看環境,倒也算清淨。然後把馬拉了回來,拴在了樹上。

周圍突然靜了下來,罩在灰濛濛的霧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時,有一道題就是不會做,我一會(看)窗外,一會(咬)筆,一會(跺)腳,一會(擰)腿。寫了又擦,擦了又寫。正著急,我(拍)了一下頭,會了,我(笑)了一笑,把原來寫的(擦)了,飛快(寫)上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通常把巢築在土層裡、石塊下、樹洞內或一些植物的根部。夏季,當天氣發生變化,暴雨即將來臨之前,螞蟻往往會準確地預感到災難的到來,它們成群結隊地來個大遷移,每只螞蟻都奮力地扛著比自己大幾倍的東西,把家從低窪的地方搬向高處。螞蟻搬家是一道非常動人的風景線,在路旁,在操場、在空地,彎彎曲曲的乙個長長隊伍,成幾路縱隊行進,近看,眾多螞蟻走得密密麻麻,並不整齊,但遠望卻也並不散亂,一條粗細均勻的黑線從這一點連到那一點,帶有一種滾滾向前的動感,讓你不由地就覺得那裡面蘊涵著一種巨大的力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雙手很靈巧。乙個泥人在他手裡誕生,只要幾分鐘。看他又拿起一團泥,先捏成圓形,再用手輕輕揉搓,使它變得柔軟起來,光滑起來。

接著,又在上面揉搓,漸漸分出了人的頭、身和腿。他左手托住這個泥人,右手在頭上面擺弄著,不一會兒,泥人戴上了一頂偏偏的帽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抓住小貓放到自己腿上,撫摸它柔軟的細毛,撥弄它的小耳朵,摳它的小爪子,揮動手指跟它打架,再將它扳過身肚子朝向我,輕輕搔它的癢癢,捏它的尾巴尖.

22樓:肖and王

我們先拿起跳繩,準備比賽。我先跳了,我一蹦一跳的接連越了好幾個都沒有拌到腳。覺得很有成就感,跳繩講究的是要集中注意力,腳要隨著繩的晃動一上一下的動著。

23樓:寒凌love飄雪

今天和小夥伴一起去跳繩玩。

我們先拿起跳繩,再決定玩的方法,我先開始跳了。我一蹦一跳的接連越了好幾個都沒有拌到腳。覺得很有成就感,跳繩講究的是要集中注意力,腳要隨著繩的晃動一上一下的動著。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像氣球,像小狗,像大象,變化多端,美麗極了!

25樓:甜心寶貝

一回到家,我推開門,把書包一放,開啟電視,拿起遙控,按到少兒頻道,看會電視,然後提起書包,拿出本子寫作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把我拉到廚房把我按到水龍頭邊上讓我陶公尺拿抹布擦桌子不幹就打你

27樓:沙漏檔案館

一樓寫得太生動了,特像我們的中午生活,好啊。頂

用動詞寫一段話 左右,用動詞寫一段話 100字左右

越答越離譜 正文內容 在小區裡的二十一棟房子樓下,在學校操場的上,都留下了我跳繩的身影。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拿起繩子,去跳上幾組繩,在噠噠噠的跳繩聲中,自己鬱悶的心情就散發開去了。開心的時候,也會拿起繩子跳上幾組,在清脆的噠噠噠的跳繩聲中自我陶醉。這跳繩作業是吳哥去年給我們佈置的課外作業。因為...

一系列動詞寫一段話,用連續的動詞寫一段話(至少5個動詞)

邀來了同伴,大家散開來。彎腰抓起一把雪,用力揉成圓球,眯著眼瞄準了,捏緊拳頭,身體向後一仰,把手抬高,使勁兒扔出去。用連續的動詞寫一段話 至少5個動詞 爸爸跑到伯父家裡去,不一會兒,就和伯父拿了藥和紗布出來。他們把那個拉車的版扶上車子,乙個權。蹲著,乙個半跪著,爸爸拿鑷子給那個拉車的夾出腳里的碎玻璃...

用梅花寫一段話,用梅花寫一段話20字?

娜豆不一樣 看見意志堅強的梅花,我會想到身殘志不殘的勇士們,他們頑強不屈的性格和勇於開拓進取的精神,不就是一朵朵在寒冬綻放的梅花的寫照嗎? 梅花梅花開天的,不會炎熱的風雪,冬天帶來好美景,我們心裡樂開了花,這樣的景色就很不錯。 看見那不畏嚴寒獨自盛開的梅花,我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具有梅花相同品質守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