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無法加入wifi

時間 2022-02-21 20:30:15

1樓:修機機

iphone無法加入網路解決辦法:

1、依次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找到需要連線的無線網,點選後方藍色圈住的「i」幫助圖示。

2、點選「忽略此網路」,彈出提示框點選確認。

3、再次點選「加入網路」,輸入更新後的密碼,點選「加入」即可。如果依然無法加入可將無線區域網關閉後重新輸入正確密碼後連線。

ps:如果遇到其他網路問題,無法連線,可以依次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確認還原後檢視網路問題能否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還原網路設定

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圖示,

點選開啟「設定」,然後找到「通用」,

點選開啟「通用」,用手指向上滑動,找到「還原」,然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這裡的網路還原只針對手機的網路設定和引數,不會影響手機的其它設定。

最後,等待系統自動恢復重啟。然後再重新連線到網路(如wifi無線),輸入相應的無線密碼。

方法二、重新啟動路由器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解決網路故障的話,建議這時候,把路由器的電源斷開,再重新插上電源,強制路由器重新啟動。

最後再用iphone連線無線網路。

為什麼iphone連不上之前的wifi

3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ipad連不上wifi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刪除網路配置

先來測試一下刪除網路配置了,在ipad中中點選「設定」。

然後再找到「無線區域網」找到不能加入的網路,然後點選它。

然後點選「忽略此網路」選項。

然後ipad air會提示是不是要「忽略」此網路,點選是即可。

現在此網路就刪除了,然後重新掃瞄之後再連線試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4樓:

. 檢查路由器

phone搜尋得到wifi:

1.檢查網路狀況(如筆記本或其他裝置能否連線上),進入設定,重新連線wifi,開啟safari檢查網路狀況。

2. 進入192.168.1.1 設定路由器,看看是不是設定了連線數量限制

3. 有部分網路**商在幫你安裝寬頻的時候會自動幫你設定成只能連線一台機器(通常是接線的台式電腦),這個你就要詢問網路**商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的iphone4能連上移動的td-scdma 3g網路?山寨威武!

iphone6plus無法加入wifi怎麼辦蘋果6plus連不上

小心傑傑 wifi連線不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wifi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所以用不了 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 2.手機的網路設定故障 還原網路預設設定再連線即可 3.wifi連線上了無法上網是wifi沒有網路訊號或者網線拔出導致的 把網線插上即可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上網 去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

為什麼中國明星加入外國國籍,為什麼明星加入外國國籍

以後他們想要回來,也不要給他們辦理中國國籍。那些女明星嫁給離婚的有錢老外就是想炫耀一下自己的老公是外國人,然後再加入他們的國籍。讓人瞧不起哦?老外把她們踹了又跑回中國發展,又說中國是她的驕傲,怕我們不接納她們,可笑!中國是有著五千年的文化國家,做中國人是我們的驕傲!因為我們生在中國,長在中國,是中國...

我的iphone4引數設定正常為什麼無法收發彩信?

有兩種情況 一 運營商那未開通上網功能。二 蜂窩資料未開。如果以上兩種情況都沒有問題 還有乙個解決辦法 替換解決法 用能收彩信的卡 換進iphone手機裡 接受一下彩信 這樣可以使得iphone矯正識別 再次用能收彩信的其他手機使用你不能收彩信的卡 設定彩信中心位址 一般情況下 後種方法比較有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