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定位不準確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我的手機定位不准了

時間 2022-02-21 20:30:13

1樓:**期待你的到來

手機定位不准,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周邊環境。處在偏遠、封閉狹小的空間環境中, 手機訊號就很難覆蓋到,定位自然而然會失準導致手機導航失去作用。、訊號干擾

訊號受到干擾,手機定位也會失準。比如大氣層對電磁波產生的折射效應、金屬物體的隔擋,這些都可能會對手機訊號造成干擾,另外,厚重的金屬手機殼也會對訊號造成干擾,影響定位

2樓:孤山獨行

手機定位不準確可能是因為手機網路訊號差引起的,請使用者前往寬敞的環境中嘗試重新定位,請勿在手機訊號較差情況下進行定位,比如說在電梯或者地下停車場中。

3樓:術業有專攻

一般在建築物內gps訊號弱,定位也就不準確的,所以還是在室外找個不遮擋訊號的地方在重新定位。

4樓:幻滅泡泡

手機定位不準確,可能是你附近的訊號不是很好,也要看看你的手機定位訊號,開啟了沒有?實在不行就換手機吧

5樓:左邊就左邊

換個軟體試試看 高德導航我用了很多年 效果還不錯 精準度嘛都會差一點點 你也可以手動輸入起點

6樓:人家百味獨有它味

那只能說明你的手機訊號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手機定位不准了 5

7樓:巢葛菲

應該是設定的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設定:

2、檢查位置訪問設定,進入到設定—位置訪問,檢查該開啟該勾選的是否都執行了。

3、到訊號暢通的地方,在訊號較強的位置,這樣才能準確的定位。

1、手機定位是指通過特定的定位技術來獲取移動手機或終端使用者的位置資訊(經緯度座標),在電子地圖上標出被定位物件的位置的技術或服務。基於gps的定位方式是利用手機上的gps定位模組將自己的位置訊號傳送到定位後台來實現手機定位的。

2、定位技術有兩種,一種是基於gps的定位,一種是基於移動運營網的基站的定位。基站定位則是利用基站對手機的距離的測算距離來確定手機位置的。

8樓:曾曾的忻忻

這個情況一般是手機只開了資料流量導航而沒有開啟手機自帶的定位導航導致的。

以下為開啟手機定位功能的辦法:

1、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

3、在設定中找到「位置資訊」,點選進入

4、點選「開啟」右側的藍色按鈕(注:由於手機不一樣,可能導致右側的按鈕的顏色也不一樣)

5、當藍色按鈕被點選後變成灰色,您手機的定位功能便已關閉。

拓展資料:手機定位技術是agps(assistedgps:輔助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它利用通訊基站資訊來輔助gps模組進行手機定位,主要改進之處在於:

1、在室內沒有gps訊號的地方利用基站定位來提供位置資訊,縮小定位盲區。

2、與純gps和純基站定位相比,agps有更高的精度,一般可精確到10公尺;gps定位需要在終端安裝gps定位系統或是內建gps模組,由終端主動傳送位置資訊,伺服器端無法獲取某個終端的位置資訊。

3、lbs基站定位是基於通訊運營商訊號塔的定位方式,通過訊號塔獲取到手機sim卡的經緯度資訊,通過計算將該位置點通過與電子地圖api進行對接顯示示到地圖上面,達到定位的目的。同時lbs基站定位具有強制性,由基站定位伺服器端主動向終端發起定位,在監管類服務中起著重要作用。

9樓:oh捷克

開啟無線wifi,即使不聯無線網,也會提高精度。

蘋果手機是通過手機訊號、wifi、手機網路訊號進行定位的,這三種裡面wifi準確度最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擔心。幾天後一般自己就好。比如移動訊號塔或者家裡wifi,都會出現有偏差,手機剛公升級或者恢復系統時。

偏差在二百公尺內就正常,有時候也是你手機運營商區域公升級的問題,很少是iphone本身的原因

11樓:皇家代練小鋪

手機定位是根據網路來定位的,沒有gps定位準時很正常的。

12樓:黃昏少女

手機大部分都是這樣的,有一定的誤差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的gps定位功能總是中斷,最主要的因素是訊號和運動狀態。在衛星訊號不良的地方(例如:室內、隧道以及高樓大廈林立的城市街區等),或者處於運動狀態下gps定位效果會比較不如意。

建議您:

1.到空曠的地方使用gps,並盡可能在靜止狀態下完成定位(大約需要5分鐘),再在運動狀態下使用嘗試。

2.若手機支援a-gps功能,建議將該功能開啟。方式:設定-(更多/一般)-定位服務-使用無線網路-打勾(開啟a-gps會消耗流量)。

3.更換其他位置定位嘗試。

4.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視

14樓:

我的手機發定位怎麼都是出現北京

手機微信定位的位置不對,是怎麼回事?

15樓:

單一依靠網路定位的情況因為訊號基站問題難免定位不准,可以同時開啟gps衛星輔助定位,這樣可以更加精確的定位,操作方法:

所需材料:以華為榮耀8x手機為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開啟手機「設定」。

二、進入手機設定後,點選「安全和隱私」。

三、進入安全和隱私後翻至底部,點選「定位服務」。

四、然後開啟第一排右邊的「定位服務開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gps未開啟。

可能是位置訪問設定關閉。

可能是因為訊號不暢通。

方法一:開啟gps

方法二:檢查位置訪問設定

進入到設定—位置訪問,檢查該開啟該勾選的是否都執行了。

方法三:到訊號暢通的地方

在訊號較強的位置,這樣才能準確的定位。

方法四:檢查更新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gps,並且開啟高精準就行了

蘋果手機定位不準確是手機問題還是系統問題

18樓:

是手機的網路問題導致的。

一、手機切換到能正常使用的網路,再檢視手機定位是否準確。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所示。

2、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通用」選項,如圖。

3、接著在通用介面開啟「還原」進入,如圖。

4、最後在還原介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即可,如圖。

三、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蘋果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修。

19樓:星秋月

用icloud下的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來定位手機,往往會有較大的誤差,這個誤差是人為的,非技術上的原因和bug,是故意的,可能是涉及法律和隱私方面的問題。

但如果用蘋果裝置的ios系統來定位,則在衛星地圖上顯示出來的位置還是比較準的,一般在15公尺以內。

手機定位不準確怎麼辦?

手機導航軟體定位不準確怎麼辦?

20樓:聽風之小豬

手機導航軟體定位不準確的解決方法:

高德導航軟體定位準確方法:

1、確認gps或流動網路其中一項已經開啟;

2、執行高德導航自動定位,目前高德導航公眾版不僅支援gps定位,同時支援a-gps定位,如果地圖當前定位並非當前您實際所在的位置,請點選選單區我的位置。

補充說明:

由於導航儀是利用三角原理定位,所以只要有三顆星以上就能定位成功。接收訊號強弱,與當時所在位置(是否有遮擋物,如高架橋下、地下停車場、隧道等等),當時的天氣(如陰雨天),手機硬體都會影響到訊號強弱。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上的指南針找到大體方向配合導航儀就ok了

22樓:棒球大聯盟

為啥過去準確,現在2023年卻不准了,很多程式設計師應該也有很大困惑吧!

23樓:親親

手機導航軟體定位不準確是正常的.在同乙個點,分時定位結果都會有差異.這是由環境氣象因素引起的.

不可避免.手機導航使用者唯一能做的就是,購買乙個 gps效能好的系統手機..在定位服務設定中,勾起精準定位.

使用中開啟(gps+資料+wifi區域網).這三個開關要同時開啟,它是精準定位不可缺少的訊號源.wifi是區域網開關,wifi功能無論是否連網,都應該在導航定位時保持常開啟狀態.

它可提高定位速度和精度.。另外,發定位座標時最好避開立交重疊處。養成在房間外發定位的習慣。

2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wifi或gprs資料接入網際網路進行的定位可以統稱為網路定位。網路定位有時十分精確,有時卻誤差很大,甚至定位到外省外市去,因此網路定位是一種只能參考、不能用於導航的定位。就目前的技術水平而言,所有的導航軟體都不能使用網路定位進行導航。

而必須使用gps定位。

因此,要提高定位的準確性,就是使用gps定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應該是資料網路的原因,建議更換其他運營商的資料網路對比,或者更換不同的網路環境觀察使用對比看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為什麼手機定位找人不能在本找

油表不準是什麼原因,油表不準什麼原因?

汽車油表是表明汽車的燃油箱裡還有多少油可用,由帶穩壓器的燃油麵指示表和感應油麵的高度感測器組成,在燃油低於某一規定值時,顯示屏就會發亮報警,提醒駕駛員。但是有的人會發現汽車油表有時候並不是那麼 靠譜 症狀一 時快時慢,這種情況比較常見,油表示數並不是勻速變化的,比如前一半的油能走300公里,後一半油...

手錶時間調不准什麼原因,為什麼機械表時間老是不准?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1 動力不足 機械手錶是靠日常佩戴的晃動來儲存動力的,如果長時間不佩戴,就會沒有動力,手錶會發生停轉及走動慢的現象。若是手動的機械表,則需要定時去上勁,若沒有及時給機械表上勁,肯定會造成走時不准的情況。2 外界干擾 在日常佩戴的時候還需...

出汗因為什麼原因?出汗多是因為什麼原因?

經常出汗有可能是因為本身患病導致的,例如患上低血糖症 甲狀腺機能亢進症 糖尿病和嗜鉻細胞瘤,患有這些疾病的人,都會使患者經常出汗。如果經常出現出汗的症狀,可以服用一些食療方子,例如銀耳紅棗湯和百合蓮子飲等,對經常出汗的人有很好的療效。現在很多人都會出現出汗的症狀,有時候就算不是在夏天,也會經常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