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註冊後不想在這個公司做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01 18:56:20

1樓:魚眼看娛樂

只需要辦理轉注就行,以下是轉注的過程:

首先要原聘用單位開解聘證明,蓋上原單位的章。

其次找到新掛靠單位以後,把個人系統中的聘用企業給變更了,然後原單位網上調出,新單位網上接收,新單位打出變更表了,變更錶蓋上原單位的章,原單位所在區建委的章,然後把解聘證明,變更表,註冊證書,資格證書,身份證掃瞄件,**給新單位,新單位去辦理轉註冊。

業務流程:

(一)受理、初審:主體是區(縣)住建委。

初審材料:

1.《二級建造師變更註冊申請表》;

2.註冊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影印件需加蓋執業印章);

3.原聘用單位解聘合同或證明;

4.聘用單位的勞動合同影印件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

初審標準:

1.提交網上資訊;

2.影印件與原件是否一致;

3.影印件是否每一頁加蓋企業公章。

初審時限:

5個工作日。

(二)複審:主體是市住房城鄉建設委行政綜合服務大廳人員資格視窗。

複審材料:

1.《二級建造師變更註冊申請表》;

2.註冊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影印件需加蓋執業印章);

3.原聘用單位解聘合同或證明;

4.聘用單位的勞動合同影印件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

複審標準:

1.檢視複審材料是否齊全;

2.檢視申請材料需加蓋企業公章處是否加蓋齊全;

3.檢視解聘合同或證明內容是否合格(解聘合同或證明需明確註明在原單位無在施或在建工程);

4.檢視區(縣)住建委資料是否提交;

5.檢視申請表中區(縣)住建委簽字蓋章處是否簽字蓋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公司不願意配合,給你證書的!這個需要你協商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吊銷證件的---在別的公司就職,做好註冊交接就好---

大部分公司會放行的,只是老闆臉色會不太好,有的給個小鞋穿的,沒那麼爽快的

4樓:安然寄語

你必須與a公司協商終止勞動合同或註冊協議,經a公司同意並開出離職證明方可到b 公司註冊就職。變更註冊的事宜b 公司會根據變更註冊的相關程式幫你搞定。註冊實際上就是以某公司的名譽作為你的工作單位在建設主管部門登記註冊的過程。

當註冊完成後,你的執業印章上會有某某公司的字樣。其實變更註冊就是更換你的註冊印章。

5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建議你辦理變更註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註冊,也可以直接登出了。

二級建造師在別的公司掛靠,現在一級過了,不想在原先的公司掛了,但那家公司不給辦手續怎麼辦? 5

7樓:冉冉公升起

你的一建二建是乙個專業嗎,如果同一專業,比如都是建築就可以把二級登出。用一級就可以了。

如果是不同專業的話,那你重新註冊。

找個新公司開個證明,原來的就廢了。

支援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一級和二級都要註冊在同一家公司,

9樓:興大自然

一建過了,二建就沒什麼用了,可以登出掉。

10樓:周彩霞

可以把二級直接去省裡登出掉的,然後掛一級

你好!我的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原件不在了,我想登出,怎麼辦

11樓:大立教育總部

建造師登出流程如下:

1、登入

一、二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

2、如果你是個人提出申請,則需要個人先登入系統個人版使用者入口頁面,在裡面填寫《登出註冊申請表》,然後儲存。如果是企業提出登出註冊,則需要企業先登入企業版使用者入口頁面,填寫《登出註冊申請表》,然後儲存。

3、個人申請登出註冊的,填寫完成後,通知企業登入,查詢和確認個人提出的登出註冊申請並點選上報。如果是企業提出登出註冊的,則需個人登入,進行確認後,由企業再次登入上報。

4、企業上報成功後,由企業列印一式兩份帶有條形碼的登出註冊申請表,由企業負責人簽字並加蓋企業公章,申請個人要在辦理視窗現場簽字,不能提前自己簽字。(需公司準備)

5、由企業出具《解騁證明》或《解聘協議》,參看附件1,最好再備兩份。用來證明自己與企業之間的勞務合同關係解除。需要注意的是拿著到期的用工合同是不可以的。

此證明一式兩份,需加蓋企業合同專用章(建議再準備兩份蓋企業公章的)。(已準備,需蓋章)

6、兩份企業法人委託書,加蓋企業公章,這個朝陽區建委要求必須有,參見附件2;(已準備,需蓋章)

7、申請個人需寫乙份《申請書》,參見附件3。要簡潔明瞭,不需要太長,寫清楚自己要登出註冊就可以了,把工作的過程大略寫幾句即可,一式兩份,加蓋企業公章。(已準備,需蓋章)

8、如果你的建造師證書註冊在工地上使用過,那你還需要寫乙份《建造師證書使用情況說明》,且你所註冊的工程專案已經完工,一式兩份,加蓋企業公章。

9、準備好個人的身份證、執業資格證書、註冊證書、執業印章。其中註冊證書影印件兩份,蓋企業公章,蓋本人建造師章;(已準備,需蓋章)

10、首先要到註冊企業所在的區縣城鄉建設委員會公共服務大廳施工企業資質視窗辦理,由辦事人員簽字蓋章留存乙份《登出註冊申請表》、《解騁證明》、《申請書》,如果有《建造師證書使用情況說明》也需留存乙份。

11、然後個人帶著剩下的乙份《登出註冊申請表》、《解騁證明》、《申請書》和身份證、執業資格證書、註冊證書、執業印章到城鄉建設委員會公共服務辦事大廳辦理。

12、一般受理後15日內就可以在網上查詢登出情況了。

我的二級建造師註冊在乙個單位,現在一級建造師下來了,我不想再註冊在這家,而且他也不給我遷出,怎麼辦

12樓:企業資質l建造師專家

你是自己bai

找單位註冊的話du

,先跟單位協商,看單位這邊怎zhi

麼處理dao,不予處理,可以跟他們講版 不行投訴,一權般單位都是會放的

如果是中介掛靠,找中介,他們一般會為你處理如果你們是有合同,且合同沒到期的,那就按照合同行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二建的掛靠協議到期了嗎?如果沒有到期的話。你是沒有理由拿出來的。

因為別回人拿你的證是答用來公升資質。如果你現在拿出來 。別人又沒有找到人頂替你的。

那他的資質就要撤下來的。如果到期了。那他就不應該了。

應該跟你協商一下怎麼處理這些事情。如果到期了有第三方中介。那你找那家中介幫忙協商一下。

如果沒有。你就找乙個懂的人告訴你怎麼去協商 。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二建的公司合同到什麼時間,如果快到了,就等到期後,登出二級的,然後再去註冊一級吧,先把一級在手裡壓一段時間吧。看你說的現在的公司也不會好心同意你登出的,就等等吧。

15樓:職業掛靠人

這情況你早就該預復料到啊

有第制三方中介嗎 有的話叫

bai他們幫du你協商下 如果是自zhi己聯絡的單位 這難辦了dao 現在主動權在人家手裡(你們掛的時候肯定想不到轉出是這樣的吧 單位不同意你就沒法。)

現在你好好和單位協商 別無他法 協議在的話可以通過律師處理。

二級建造師掛靠過程中想換公司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原單位要同意。畢竟你收了別人的錢,你想提前也可以,但是要付出一定補償。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原公司蓋章同意轉出,我公司掛上去就轉不出來,你走可以證不給走!

18樓:紫禁未央卿

初始註冊要註冊日期滿一年才能轉註冊。

如果這個條件滿足了,繼續走程式。

首先,原單位要把證件印章還給你,然後開乙個解聘證明。

建造師登入管理系統對原單位提出轉註冊申請,(現單位有你證件編號也可登入操作)

原單位登入建造師管理系統企業版同意調出,現單位同意調入。

現單位列印變更申請表、彙總表寄到原單位蓋章。現單位拿好資料去建委審核。

有不明白之處歡迎追問。

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要求

一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授權的機構為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管理機構。二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辦法,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制定,頒發轄區內有效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註冊證 並報建設部或其授...

二級註冊建造師註冊流程,新考入的二級建造師註冊流程是什麼?

你好,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授權的機構為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管理機構。等領證,找單位,資料給單位,等拿錢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

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是什麼?

註冊條件 申請人應當受聘於乙個具有建設工程施工或勘察 設計 監理 招標 造價諮詢資質的企業,與聘用企業依法簽訂聘用勞動合同。申請人向聘用企業如實提供有關申請材料並對內容的真實性負責,通過聘用企業向市級提出註冊申請。建造師 constructor 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