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登出後重新註冊怎麼辦

時間 2021-09-06 16:18:33

1樓:小耗子

你的情況屬於登出註冊,可以找新的單位進行重新註冊。

登出分登出註冊和登出證書兩種。

登出註冊就是暫停執業的意思,辦離職後,證書相當於未註冊的狀態,以後你想用就再註冊就成了,繼續教育這些規定也按初始的情況辦理。登出證書就是徹底的登出,辦理後,相當於就沒有這個證書了。

拿以下材料可以到政務服務中心住建廳視窗辦理重新註冊:

1、重新註冊申請表(申請建築、市政、礦業、機電專業註冊的一式二份,申請其他專業註冊的一式三份);

2、附件材料(申請建築、市政、礦業、機電專業註冊的一式一份,申請其他專業註冊的一式二份):

3、資格證書影印件(需將證書號頁和姓名頁印在同一面a4紙上)、學歷證書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二代證需影印正反面在同一a4紙面上)、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有效聘用勞動合同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影印件。以上附件材料均需核驗原件。

4、除申請表上相應位置貼妥相片外,另附近期彩色免冠1寸證件**一張;

5、已逾原註冊有效期時申請重新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一式二份)。

2樓:創作者慶帥

二級建造師登出後想要重新註冊的話,就跟新註冊是一種方式的,不用管以前登出的事情,他不管以前的事情你只要考完試後就能拿到二級建築師證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分登出註冊和登出證書兩種。需要搞清楚這兩個概念。

登出註冊就是暫停執業的意思,辦離職後,證書相當於未註冊的狀態,以後你想用就再註冊就成了,繼續教育這些規定也按初始的情況辦理。 登出證書就是徹底的登出,辦理後,相當於就沒有這個證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什麼原因登出區別對待。

如果是出了事故被登出,一般是暫停執業一年至五年,等期限一過滿足繼續教育條件就可以重新註冊。如果是終身不予註冊的情形,那就是廢了。以後也不能從事這一行業。

正常情況是註冊期滿未及時進行繼續教育,而自動登出,參加繼續教育後就可以申請重新註冊了。

不管什麼原因,都是可以重新註冊的,無非是時間長短、有無繼續教育的問題。

現在重新註冊基本上都網上辦理(個人申請→單位或公司核准→省住建廳稽核→公示→重新註冊完成),看各省市自治區規定了

5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你當時怎麼辦理的,正常情況你只需要辦理一個“變更註冊”手續即可換個單位註冊,你既然已經接考過了二級建造師就應該很清楚呀,二級建造師《法規及相關知識》這門課程明確說了註冊相關的事宜呀!

我不太清楚你所說的登出註冊是什麼意思?這有登出證書,和延續註冊、變更註冊、増項註冊等。你當時是怎麼辦理的,不會真把證書給登出了吧?

建議你諮詢一下當地人事考試中心,弄清楚你之前辦理的究竟是什麼手續!

補充回答:

如果是登出的是“註冊證書”,應該是可以重新註冊的,如果登出的是“執業資格證書”就要重新考了,但一般情況下都不會登出執業資格證書的。所以建議你還是諮詢一下發證單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就廢了!

這還是建造師,要是註冊會計師,一但登出你一生別想再考取注會了!

7樓:韓琦

你當時考這個二級建造師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他的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如果注意到了以後你還發生這種情況,那就完全是你的責任啦。

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要求

一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授權的機構為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管理機構。二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辦法,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制定,頒發轄區內有效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註冊證 並報建設部或其授...

二級註冊建造師註冊流程,新考入的二級建造師註冊流程是什麼?

你好,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省 自治區 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授權的機構為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的註冊管理機構。等領證,找單位,資料給單位,等拿錢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

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二級建造師註冊條件是什麼?

註冊條件 申請人應當受聘於乙個具有建設工程施工或勘察 設計 監理 招標 造價諮詢資質的企業,與聘用企業依法簽訂聘用勞動合同。申請人向聘用企業如實提供有關申請材料並對內容的真實性負責,通過聘用企業向市級提出註冊申請。建造師 constructor 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