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簽證保證金,英國留學簽證因為保證金問題拒簽多嗎

時間 2022-01-17 20:55:09

1樓:慵懶加菲喵

同學你好。

你所說的存款證明半年是什麼意思? 定期了半年? 英簽要注意證明資金的流動性, 如果存的是定期, 簽證的時候還沒有到期的話, 最好寫一兩句話解釋一下你這筆定期是隨時可以動用的。

對英國簽證來說,定期和活期存款都可以, 所以就算你簽證之前去重開存款證明, 只要從存入日到開具證明日期間, 每一天的餘額大於你簽證所需的學費+9個月生活費即可, 把存單/存摺/銀行流水單的翻譯件做好, 必要的話寫說明,不用擔心動用的問題。

如果你仍然 擔心, 現在就去歸還那張開錯的銀行存款證明。

存款歷史只需要28天,你9.28開學,9月初簽證都基本來得及, 所以時間是綽綽有餘的。

扣 253 222 6363

2樓:**so宅女格調

一般是需要準備能夠覆蓋一年的學習和生活的保證金,大概準備30萬左右就可以了。英國一般在倫敦區內生活的話大概學費+生活費要30萬或以上,如果是非倫敦區,25-30萬就差不多了。

保證金金額

原則上存款金額絕對不能低於學校學費金額和學校所在地的預估生活費總和(英國移民局已經公布了各地區每月生活費的最新標準,倫敦地區每月1000英鎊,最多9個月;非倫敦地區每月800英鎊最多9個月。存保證金就以此為標準)。

存款時間

一般都糾結在28天、3個月和 6個月上。現在都不用糾結,標準為:官方要求資金證明的時間滿足28天即可,然而根據長久以來遞簽的經驗,保證金存的時間相對長一點是對簽過有幫助的。

因而,乙個長期的存期是有利的。一般而言,不需要語言課以3個月為佳,需要上語言課以6個月為佳。

英國簽證要求學生有足夠的資金用於支付第一學年的學費與生活費,如果課程不足一年,則為全部課程的學費。學費的金額,學校很明確。

至於生活費,官方是這樣說的:如果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在倫敦,那麼每月生活費為800鎊左右,如果有一半以上的時間不在倫敦,每月生活費600鎊左右。

雖然官方要求一年的學費與生活費,但是建議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最好提供兩學年及以上的擔保金。擔保金凍結的時間可以覆蓋整個留學期間的費用。

英國留學簽證因為保證金問題拒簽多嗎

3樓:明翰翻譯

很難說,擔保確實是乙個很重要的條件,只要證明有足夠的資金在英國讀書生活就行了。至於說要準備哪些材料,網上這方面的參考資料很多的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拒簽,你會收到乙份英文的書面通知書,會詳細告訴你被拒簽的原因,是材料不齊,還是材料不屬實,還是簽證官認為沒有充分理由相信你能按時返回等等。你在接到通知書14天以內可以有一次申訴的機會。拒簽並不意味著簽證官的決定是正確的,所以要充分利用這次申訴的機會,利用確鑿的證據來說服簽證官以改變拒簽的決定。

2023年英國國留學簽證需要保證金原件嗎

5樓:樂學島出國

需要原件並要翻譯成英文版,這個也需要去銀行辦理的。

英國留學簽證所需資料:

【英國留學簽證辦理需要哪些證明資料——原件】護照、雅思成績單、銀行存款單、銀行證明、護照**、肺結核證明。

【英國留學簽證辦理需要哪些證明資料——影印件或列印件】上述所有原件的影印件(除**以外)、學校的offer、cas、簽證申請表。

【英國留學簽證辦理需要哪些證明資料——銀行證明】可以理解為銀行存款單的英文翻譯件,但此檔案必須要在銀行辦理。辦理銀行證明時保證金要凍結2個月,主要是遞簽期間保證金必須是凍結的,簽證結束後其實就可以自行解凍。

【英國留學簽證辦理需要哪些證明資料——肺結核證明】這是今年所有材料中最坑爹的乙個,是2023年12月新加的證明材料,很多同學都沒有注意到有這一項。開具肺結核證明的也不是常規的三甲醫院,北京、上海、廣州等十幾個城市的定點國際或科研性的醫院才有資格。

6樓:學無國界教育科技

一定要提供原件的,如果你簽證已經遞交了但是擔保金證明原件沒有提供,盡快聯絡簽證中心看應該如何處理比較好吧。

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問題,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問題

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不會有問題的,放心。下面是有關於英國簽證存款的細節,你看一看,希望對你有幫助。一般來說,去英國留學簽證要求 存款總數 9個月的生活費 全額學費。非倫敦地區生活費為820英鎊 月,倫敦地區生活費為1020英鎊 月。為了保險起見,有能力的同學可以在此基礎上加上5000英鎊。這樣折換 ...

英國留學簽證到期應該怎麼續簽,英國留學簽證在英國續簽和回國續簽的區別

留學日記 一 英國留學簽證續簽 材料篇 正課無條件offer 錄取通知書 cas 英國大學電子錄取通知書 cas上面要求的雅思成績單或者語言課結束之後學校給的證明 出勤證明 畢業證書 學位證書 在校四年完整成績單 護照 肺結核報告 資金證明 銀行流水 警署登記證明,白框沒邊 兩張 申請表。ps 以上...

英國美國留學簽證哪個好辦,有英國留學簽證是否辦理美國簽證容易

這個大叔不太壞啊 去英國吧,英國簽證是遞籤就可以了,美國是面籤,簽證官會刁難很多問題給你,即便你有拿到學校的錄取,這個簽證不過一樣去不了,去英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學制短,如果你工作五年以上的話,可以直接申請碩士,一年就碩士畢業了。如果工作不足5年,可以插讀他們的本科 英國,英國直接交材料,交錢,按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