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簽證到期應該怎麼續簽,英國留學簽證在英國續簽和回國續簽的區別

時間 2021-12-22 09:19:38

1樓:留學日記

一、英國留學簽證續簽:材料篇

正課無條件offer(錄取通知書)、cas(英國大學電子錄取通知書)、cas上面要求的雅思成績單或者語言課結束之後學校給的證明、出勤證明、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在校四年完整成績單、護照、肺結核報告、資金證明(銀行流水)、警署登記證明,白框沒邊**兩張、申請表。

ps:以上材料如果是中文的都需要提供英文翻譯件。

二、英國留學簽證續簽:遞籤篇

英國提供兩種遞簽型別:郵寄和面簽

郵寄簽證:費用為400磅左右,去postoffice買乙個憑條(並不是你們國內一樣刷卡),然後憑那憑條續簽。然後把你的簽證材料通過英國**投遞系統(recorded delivery)寄出,等待四周左右就可以收到簽證結果啦。

面簽:費用為600磅左右,面簽簽證下來的速度比郵寄快很多,可能提前小半個月下,如著急拿到簽證並且對你口語比較有信心,可以擇面籤,當然價錢高。面簽問的問題和國內差不多,提前準備好。

ps:如果你選擇郵寄簽證,那麼一定要保留好郵寄單據,到時候好查詢。

三、英國留學簽證續簽:存款篇

英國留學簽證到期了要怎麼續簽呢?很多學生和家長詢問到了英國之後存款問題,你們到英國之後就需要開戶,遞簽是存款裡需要有滿足兩個月的生活費和所有學費(如果你還沒交清學費,最後換cas之前把學費交了),並且有28天以上的存期。遞簽前去銀行乙個流水。

ps:千萬要注意遞簽之前任何時候不要讓你的卡里的餘額低於存款最低要求。

英國留學簽證在英國續簽和回國續簽的區別

2樓:芥末留學

材料準備。

①跟學校郵件溝通,由學校開出有效cas,同時cas上會說明你是否需要提供語言證明檔案。

②存款證明,跟你第一次申請留學簽證的要求一樣,按天數存夠金額,日期存夠28天。可以的話把你英國銀行的銀行賬單也拉乙份出來。如果英國賬戶的錢就足夠你申請簽證的話就更好了。

③有效期內的護照,如果已到期的簽證是磁卡,需在辦理延期的時候把磁卡交回。

④兩張**。

⑤護照、磁卡、身份證影印件。原則來說不需要,但是有備無患。

填寫網上申請表、預約時間、繳費。

到預約的中心交材料錄生物資訊。

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問題,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問題

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不會有問題的,放心。下面是有關於英國簽證存款的細節,你看一看,希望對你有幫助。一般來說,去英國留學簽證要求 存款總數 9個月的生活費 全額學費。非倫敦地區生活費為820英鎊 月,倫敦地區生活費為1020英鎊 月。為了保險起見,有能力的同學可以在此基礎上加上5000英鎊。這樣折換 ...

美國留學簽證續簽被拒怎麼辦,美國留學簽證被拒怎麼辦啊?

溫顧裡地 申請再籤,在辦理美國留學簽證的過程中不能說一次就能簽下來,也會有被拒籤的情況。對於這種去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籤的問題,同學們也都很想知道到底還有沒有挽救的措施?本文就來為大家解答美國留學簽證拒籤之後,大家該怎麼辦。自我評價分析自己優劣勢回憶自己上次面試的詳細經過。你可以看看 美國f1簽證二次被...

英國美國留學簽證哪個好辦,有英國留學簽證是否辦理美國簽證容易

這個大叔不太壞啊 去英國吧,英國簽證是遞籤就可以了,美國是面籤,簽證官會刁難很多問題給你,即便你有拿到學校的錄取,這個簽證不過一樣去不了,去英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學制短,如果你工作五年以上的話,可以直接申請碩士,一年就碩士畢業了。如果工作不足5年,可以插讀他們的本科 英國,英國直接交材料,交錢,按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