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簽證新政策 ,英國留學簽證新政策 b

時間 2021-12-21 01:01:47

1樓:西安江君

恭喜呀!拿到unconditional offer,說明你成績是毫無問題的!趕緊催學校的cas吧!

如果有點瑕疵的話,那就是口語只有5。因為按照b2新政(記住現在已經嚴格執行了,而不是樓上說的明年啊),它是要求單科5.5以上的。

解決辦法:一是還有時間爭取提高一下口語,再考一次,完全可以提高的或者聯絡學校,把你的雅思成績告訴他,讓他別在cas上註明要求你提供雅思成績單。也就是說,它已經確認了你的語言成績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因為你已經拿到 主課的unconditional offer, 完全可以再申請4周的學前語言課程(這就是針對小分不夠的情況的),這樣你就可以拿現在的雅思成績和學校的cas(註明是學前課程和主課程呀)去簽證了!

放心吧,你的成績是完全滿足簽證要求的。

2樓:玥熹

你的存摺也就是你的存款證明裡有:倫敦地區,學費+生活費7200英鎊,其他地區,學費+生活費5400英鎊。你既然拿到無條件offer,而且資金充足,你肯定會拿到visa的,而且時間可以簽到你參加畢業典禮之後半個月。

3樓:

可以!新政策不是明年4月才生效嘛,還是不確定的話跟那邊學校聯絡最好!

英國留學學生簽證有哪些新政策

4樓:芥末留學

自2023年4月復6日起,乙個為滿足英製國簽證與移民局baiukvi(uk visas and immigration)所規定的特殊操作性要du求zhi而開設的新政策正式實施dao。此政策適用於所有去英國留學的簽證申請者,對今後要申請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來說,有兩點需要特別注意的:所有18周歲以下的學生必須提交出生證明原件(或公證件,或領養證明)作為簽證材料的一部分;申請t4學生簽證可能需要面試。

對於18周歲以下的學生而言,必須提交的簽證材料和以前一樣,父母同意信(parental consent)需要父母雙方共同簽署或由法定監護人簽署並確認規定的內容。除以上材料外,學生還必須提供其與父母或監護人的關係證明,可接受的證明檔案包括學生的出生證明、收養證明或法院出具的合法監護人證明的原件(或公證件)其中之一。學生一定要確保提交以上新增證明檔案,以保證簽證順利通過。

此外,在ukvi新政下,當學生在申請t4簽證時,可能會被安排面試,若面試準備不足可能會令學生身份被質疑,簽證申請可能不獲通過。

拿到英國留學簽證,但是只給了乙個月??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4月簽證政策改變的結果,所有大於6個月的t4簽證都只能發30天,獲得簽專

證後30天內入境並在屬英國辦理更長的簽證,這是為了保守黨的移民政策。

按計畫前往指定地點領取生物資訊卡,注意攜帶cas, offer, 簽證信等資料。

領取後根據工作人員提供的資訊延簽。

擴充套件資料

是指持證人入境該國後准許停留的時間。它與簽證有效期的區別,在於簽證的有效期是指簽證的使用期限,即在規定的時間內持證人可出入或經過該國。

如某國的人、出境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為15天,那麼,這個簽證從簽發日始3個月內無論哪一天都可以入、出該國國境,但是,從入境當日起,到出境當日止,持證人在該國只能停留15天。有的國家簽發必須在3個月之內入境,而入境後的停留期為1個月;有的國家簽證入境期限和停留期是一致的。

如美國訪問簽證的有效期和停留期都是3個月,即在3個月內入境方為有效,入境後也只能停留3個月。

簽證有效期一般為1個月或者3個月;最長的一般為半年或者1年以上,如就業和留學簽證;最短的為3天或者7天,如過境簽證。

6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如果在英國

讀語言課、本科或畢業後想繼續留在英國讀書,那麼就需要續簽,因為英國內簽證的有效期通常容只涵蓋你現有階段的學習時長,沒有長期有效的簽證。對我們大部分同學來說,因為語言班結束需要銜接本科正課,而簽證有效期一般只比語言班時長多乙個月左右,所以要自己辦理續簽。

4周語言班簽證的有效期一般為兩個月,10周語言班為三個月。基本上所有語言班簽證有效期最晚到10月20日左右。

當然如果簽證到期了可以選擇續簽的方式,比如通過學校續簽,面簽,郵寄。

一般來說,在英國申請續簽,需要在簽證到期前的3個月內申請,或拿到cas後的6個月內申請。對於上語言班的同學來說,只要保證金夠28天,cas一到手就馬上申請。

千萬不要等到簽證到期之後才續簽,不然移民局可能就會找上你,等待你的可能就是遣返回國,這類經歷還是盡量避免。

如果有材料來不及遞交的話,要附上一封解釋信,裡面說明缺少了什麼材料,缺少的原因以及什麼時間會補交。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4月簽證政策bai

改變du的結果,所有zhi大於6個月的t4簽證dao都只能發30天,獲得簽證後

內30天內入境並在英

容國辦理更長的簽證,這是為了保守黨的移民政策。

拿到乙個月簽證後怎麼辦?

1. 按計畫火速前往指定地點領取生物資訊卡,注意攜帶cas, offer, 簽證信等資料。

2. 領取後根據工作人員提供的資訊延簽。

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問題,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問題

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不會有問題的,放心。下面是有關於英國簽證存款的細節,你看一看,希望對你有幫助。一般來說,去英國留學簽證要求 存款總數 9個月的生活費 全額學費。非倫敦地區生活費為820英鎊 月,倫敦地區生活費為1020英鎊 月。為了保險起見,有能力的同學可以在此基礎上加上5000英鎊。這樣折換 ...

英國留學簽證到期應該怎麼續簽,英國留學簽證在英國續簽和回國續簽的區別

留學日記 一 英國留學簽證續簽 材料篇 正課無條件offer 錄取通知書 cas 英國大學電子錄取通知書 cas上面要求的雅思成績單或者語言課結束之後學校給的證明 出勤證明 畢業證書 學位證書 在校四年完整成績單 護照 肺結核報告 資金證明 銀行流水 警署登記證明,白框沒邊 兩張 申請表。ps 以上...

英國美國留學簽證哪個好辦,有英國留學簽證是否辦理美國簽證容易

這個大叔不太壞啊 去英國吧,英國簽證是遞籤就可以了,美國是面籤,簽證官會刁難很多問題給你,即便你有拿到學校的錄取,這個簽證不過一樣去不了,去英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學制短,如果你工作五年以上的話,可以直接申請碩士,一年就碩士畢業了。如果工作不足5年,可以插讀他們的本科 英國,英國直接交材料,交錢,按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