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美國留學簽證哪個好辦,有英國留學簽證是否辦理美國簽證容易

時間 2021-11-04 21:37:01

1樓:這個大叔不太壞啊

去英國吧,英國簽證是遞籤就可以了,美國是面籤,簽證官會刁難很多問題給你,即便你有拿到學校的錄取,這個簽證不過一樣去不了,去英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學制短,如果你工作五年以上的話,可以直接申請碩士,一年就碩士畢業了。如果工作不足5年,可以插讀他們的本科

2樓:

英國,英國直接交材料,交錢,按手印就行了,美國簽證還要問答。我現在兩個同學都在英國,一個雅思5.5一個託福85,第一個美國拒籤五次,第二個美國拒籤三次

3樓:黑案

美國申研究生沒有問題,只要材料準備好就行了

學生簽證英美最近都很容易,基本上能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讀碩士之前需要讀一個碩士預科,然後再進入研究生課程。美國的學校大部分不接受無學位的申請。相比較而言,英國的簽證比較好籤。

5樓:

現在美國好辦多了,而且從發展的角度也應該考慮美國,去爭取一次吧,把功課做足。

6樓:華僑英國留學

回答你英國方面的吧

1.沒有學位的話,需要先讀碩士預科,然後再讀碩士

2.英國簽證比美國的好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士學位,美國是不能申請研究生的。

英國可以申請研究生的,你沒有學位,可以申請碩士預科,然後再讀碩士。

所以以你的情況看起來,英國相對容易些。

有英國留學簽證是否辦理美國簽證容易

有了美國的留學簽證後,還能申請英國的留學簽證麼

8樓:遷木網

可以的。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

你先去美國留學,拿到f-1簽證;然後你又以交換生的身份,去到一所英國大學交換一年。這時候你就又必須拿到tier 4簽證了。最後的結果是,你既擁有美國的f-1簽證,又有英國的tier 4簽證。

這兩者是不衝突的,簽證只是代表你取得了入境某一個國家的合法資格。能入境a國家,不代表b國家就不讓同時入境。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最後,i-20表只是美國的錄取通知書,英國是cas,你還只是條件錄取的話,是沒有cas的。去辦美國簽證的時候,你是隻能拿一所學校的i-20去辦簽證,但是拿第一所學校的i-20辦簽證,然後撤籤,又拿第二所學校的i-20去辦簽證,這種事情年年都有的。

9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可以的。這兩者是不衝突的,簽證只是代表你取得了入境某一個國家的合法資格。

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先去美國留學,拿到f-1簽證;然後又以交換生的身份,去到一所英國大學交換一年。這時候就又必須拿到tier 4簽證了。

最後的結果是,既擁有美國的f-1簽證,又有英國的tier 4簽證。能入境a國家,不代表b國家就不讓同時入境。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美國簽證辦理流程與費用

(1)簽證申請費收據

前往銀行,在預約機選擇“出國金融服務”領號,等到了前臺直接說你要辦理f-1簽證預約,遞交護照,買**卡(分54元12分鐘和36元8分鐘兩種,此**卡用來**預約簽證時間,我買的是54元的但是預約結束髮現8分鐘完全夠用了),交錢走人。

(2)需要攜帶的材料

人民幣、護照

(3)需要繳納的金額

1024元預約金+54元**卡+3元交通費=1081元。

列印的sevis費收據。

sevis全稱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information system(學生和交流學者資訊系統),是一個儲存現在美國的國際學生和交流學者資訊的網路資料庫。

根據美國公共法案的第641章,d部分的104-208條法令,擬申請f1,f3,j1,m1或者m3非移民簽證的每一位外國人均需繳納200美元的sevis費用,用於資料庫的日常維護。這個費用在網上填填**就弄好了。

(4)需要準備的材料

i-20表,上面有你的sevis編號。

(5)需要繳納的金額

200美元sevis費+0.2元列印費。

(6)ds-160確認資訊頁

這是一份冗長無比的網上預簽證系統,需要填寫很多circumlocution但美國人任務很重要的必須要走過流程的東西。

(7)需要準備的材料

就是一個無比詳細的戶口調查問卷來確認你不是一個無良少年,所以需要準備的材料根據個人情況,至少護照、i-20表要在手邊。

(8)需要繳納的金額

0.4元列印費。

去往英國碩士留學:需要辦理什麼型別的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各個大學碩士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3869693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簽證(tier 4)條件

1、已收到英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即cas)。

2、有足夠資金,支付學費和所需的生活費。

3、如果申請兒童學生簽證,需要確認抵達英國後有人接應並且安排好生活(即英國監護人相關資訊)。

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問題,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問題

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不會有問題的,放心。下面是有關於英國簽證存款的細節,你看一看,希望對你有幫助。一般來說,去英國留學簽證要求 存款總數 9個月的生活費 全額學費。非倫敦地區生活費為820英鎊 月,倫敦地區生活費為1020英鎊 月。為了保險起見,有能力的同學可以在此基礎上加上5000英鎊。這樣折換 ...

英國留學簽證到期應該怎麼續簽,英國留學簽證在英國續簽和回國續簽的區別

留學日記 一 英國留學簽證續簽 材料篇 正課無條件offer 錄取通知書 cas 英國大學電子錄取通知書 cas上面要求的雅思成績單或者語言課結束之後學校給的證明 出勤證明 畢業證書 學位證書 在校四年完整成績單 護照 肺結核報告 資金證明 銀行流水 警署登記證明,白框沒邊 兩張 申請表。ps 以上...

英國留學簽證需要面簽嗎,英國留學簽證現在是不是需要面簽?

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不需要面前的,現在都是材料簽證,根據戶口所在地選擇就近的英國簽證中心就可以辦理了。辦理流程主要為 預約 如不預約,可以直接排隊,建議預約 遞交材料 錄取指紋,交簽證費,和取憑條。當然 使館會階段性的抽查學生簽證,會要求學生來面籤,但是這種概率極低。英國留學簽證需要面簽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