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邋遢,但是做事效率卻很高的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2-01-09 04:45:10

1樓:南方小潤

我記得第一次人事的人將我安排在他手下工作,我真的是太絕望了吧!當時的他鬍子拉碴就算了吧!我看著他穿的白色高幫帆布鞋直接變成了黑色,簡直就是要命啊!

可是大家都對他很尊敬,我也不敢放肆。我當時和朋友打**,不斷的吐槽,說自己跟了乙個連自己都沒有辦法管理的人,怎麼可能學到東西啊!可是在後來相處的那一段時間裡面,我算是知道了什麼叫做人不可貌相,大家看問題真的不要被表面現象所欺騙,不然後果很嚴重。

我記得有一次公司的人讓我把資料交給老師,並且說很著急,晚上就要。我還特意強調了好幾次,結果他講資料放在一邊,開始在電腦上玩起推箱子,我當時都快瘋了。畢竟他要是沒有完成,大家也只會來催我,給我找事情。

結果不到一小時,他就叫我去辦公室把資料給交了。我當時以為他耍我玩,還想發火,不過人家是前輩,我也不敢造次。拿著資料,我在辦公室翻著差點沒跳起來,全部做完了,一旦問題沒有,我簡直是受到了極大的震驚。

我發現他們真的不在一起自己穿著打扮,但是一拿到工作就會立刻投入進去,好像全世界都不存在了,高度的集中精神,讓人實在佩服,我們很多時候可能把所有的精力花在了外表的裝飾上,忘記了加強自己專業領域的能力.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面對這種雖然外表邋遢的天蠍座,但是工作起來就無敵帥的人真的很喜歡啊!

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外表邋遢和做事效率並不成正比,所以說這樣的星座有很多,比如說摩羯座,金牛座的人。

3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比較邋遢,但是生活中做事有獨特的方法,效率比較高。

家裡亂,私底下很邋遢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4樓:勤奮的杜老師

家裡亂,私底下很邋遢的三大星座,分別是白羊座射手座和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的人的性格可能有一些差別。但是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有乙個很大的特點,那就是喜歡把自己的表面裝飾的光鮮亮麗,但是對於自己的內在好像不怎麼關注,也正是因為這樣很多人對於這三個星座其實很有看法的。

作為乙個普通人來說,我們一定要讓自己的內外兼修,我認為才最重要的如果說,我們把自己的外在裝飾的特別好,但是一點都不注重內在,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我們這種人很虛,甚至別人不願意和我交往,這些都是真實的事情,因為在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到頭來我認為他這種人太過於虛偽反而不值得我和他深交。

他們在私底下的生活其實作為乙個普通人真的很難接受,例如說他們對於個人衛生就特別不在意,他們可能每天在自己臉上化妝很長時間,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是自己的床鋪可能是亂糟糟的,他們甚至害怕別人看到還會拉乙個簾子,他們內心其實也想要乾乾淨淨的,但是好像沒有更多的時間來安排收拾東西。

我認為我們還應該更多注重自己的內在只有這樣才能夠讓別人更好地尊重,我們也正是因為這樣才能夠讓我們顯得更加有氣質,這些都是必須的,我們不能夠覺得這樣做很浪費我們的時間,如果能夠更好利用時間的話,我覺得我們的生活會更好,我們的生活品質也會明顯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雙子座雙魚座的星座男,他們表面非常的得體,私下卻很邋遢。

人前乾淨,人後邋遢的星座有哪些?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射手座、雙子座的人不喜歡做家務,他們只是表面上光鮮亮麗,其實比較懶。

7樓:安

白羊座獅子座還有天秤座都是看起來比較乾淨,實際上不重視自己的形象

8樓:柒布小果

表演欲超強的雙魚座神秘感十足的天蠍座善於妒忌所帶來的疑心重重,已經成為了天蠍座融入社交圈子的障礙,關鍵是在此影響下,面對公眾會不由自主地將自己的內心包裹起來,這也就在無形之中給人留下了神秘感的印象,從這個角度來說,天蠍座的人之所以人前乾淨而人後邋遢,更像一種自我保護的心態,希望讓人看到自己熱愛生活和積極樂觀的陽光形象。

虛榮心作祟的白羊座

熟悉星座文化的人都很清楚,其實白羊座的人向來都是積極樂觀的形象,只不過凡事都喜歡出風頭也會對自己的社交關係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其實這種特質只不過是白羊座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從而盡可能得到對方認可,但回歸到自我的世界以後,便會將這些偽裝色卸掉而回到本我狀態,因此也是人前光鮮而人後邋遢的群體。

表面乾淨,私底下很邋遢的星座有哪些?

9樓:大叔

在與人接觸的時候,大多數人給人的感覺都是光鮮亮麗,其實她們的私生活也許非常的混亂,給我的感覺白羊座,就是私底下非常邋遢的星座代表。

我的第一任女朋友就是白羊座,那個時候我們是在乙個單位裡面共職,由於經常性的接觸,加上她的性格也是比較外向張揚,所以我們兩個人自然而走到一起,這也是年輕人相互吸引的定律。

我是乙個很有潔癖的人,作為男生來說有潔癖並不多見,其實我們最後分手的原因也是我受不了她這種邋遢的行為,我第1次到她的家裡面我都已經震驚了,髒衣服扔到處都是,而且生活垃圾堆在垃圾桶裡面,甚至都溢了出來。所以在我們相處五個月當中,只要我到她的家就是幫她收拾屋子,即使我努力想改變她的生活習慣,但是我知道這是徒勞,這種性格是從骨子裡養成的。

所以和她在一起必須接受她的一切缺點,最後我們的結局也是分手。除了白羊座之外,金牛座也是私底下很邋遢的星座。一般生活很邋遢的星座性格也是非常的隨性,她們沒有自制力,沒有管控自身的行為,所以用懶惰來形容她們也非常恰當。

她們不講究生活品質,懂得隨遇而安,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和她們在一起相處會覺得很舒服,但是結婚之後勢必要承擔起家裡的所有家務,所以和金牛座還有白羊座相處,一定要認識到這一點,如果能接受就繼續在一起,如果不能接受就早一點分開,因為時間越長對於兩個人的傷害越大。

10樓:你說過

白羊座的人自尊心很強,所以在外人面前一定要整理的特別乾淨,但是他們私底下很邋遢。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獅子座,水瓶座 平時打扮很精緻,其實私底下不怎麼愛收拾衛生。

邋邋遢遢、不善修飾,最不看重自己的外貌的三大星座是哪些?

12樓:魯班愛八卦

邋邋遢遢、不善修飾,最不看重自己的外貌的三大星座是哪些?

13樓:西夢玥

巨蟹座。巨蟹座的性格偏向於內斂溫柔型,她們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歡清新樸素,不熱衷於刻意去打扮自己。她們不喜歡花枝招展的生活,更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儘管平常普通一點,被人說成是邋邋遢遢,她們也無動於衷

她們喜歡的是與自己性格和作風相適合的搭配,只要是內心善良,她們並未過多去在意自己的外表。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性格直來直去,她們更注重的是能夠活成真實的自己,不喜歡用外在的一些過於常人的修飾來約束自己,她們崇尚自由自在的生活,活在當下,才能活出真實的自我。一般她們都會憑藉著自己的愛好來選擇自己的外在搭配,並不會根據先到時尚潮流盲目跟風,不會刻意去修飾自己。

水瓶座。在她們的生活中,水瓶座更加注重的是自身的氣質,她們相信,有了氣質外貌並非那麼重要。她們不會盲目的花很多時間來打扮自己,因為她們還想去做比這些更重要、更有趣的事情

她們不會特看中自己的外貌,身體是父母給的,她們會尊重所擁有的一切,不會隨波逐流。

14樓:厭離

摩羯座,白羊座還有射手座吧這三個星座有的時候就是懶懶的,不願意收拾自己。

15樓:汝鳴

雙魚座,巨蟹座,射手座。雙魚座粗心大條。起床不疊被似乎貫穿了雙魚的生活。

衣服亂丟,東西亂放算是他的獨門秘籍了。巨蟹經常不刷牙,不洗臉,不洗腳,不收拾房間。射手座可以躺床上躺到餿,算不算絕。

16樓:貴貴呀妹妹

我覺得應該是雙魚座,水瓶座還有巨蟹座的人就不太喜歡修飾自己的外表,不太在意這個東西

17樓:哈哈哈我是

拉里邋遢不單修飾,不注重自己外表的星座分別有水瓶座,雙子座和獅子座。都不太注重自己的外在。

18樓:邶a邶

水瓶座,獅子座和摩羯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非常的愛學習,常常因為學習而不修邊幅,也不看重自己的外貌,只顧著學習。

19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不看重自己外表的星座有雙子座,金牛座還有獅子座,他們覺得能力比較重要,所以外在不會那麼顧及。

20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有射手座,天蠍座,巨蟹座,這三大星座大都生活比較隨性,他們不太注重自己外在的提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射手座和獅子座,不在意外人的眼光,當然也就不在意自己的外貌。

22樓:sky2她心

是射手座,水瓶座,獅子座。他們不注重自己外在。

23樓:

我覺得水瓶座,射手座,和天秤座的人比較懶,懶得收拾自己,不是很看中外貌。

在家比較邋遢,在外面很愛乾淨的星座是哪些?

24樓:她的小梨渦

有些人出門的時候表面光鮮靚麗的,其實私底下在家裡面卻是非常的邋遢,這三個星座就是這個樣子,看到他們私下的樣子,就會對他們有新的認識。

水瓶座認為面子大於天,對自己面子的維護可以說是做到極致,在十二星座之中,面子工程做得最好。他們會花費比較多的時間來打扮自己,確保自己的形象是完美的。已經在形象上花費太多精力的他們,實在是不想再去收拾家裡面

所以,水瓶座在外面看起來很精緻,很風光,實際上家裡面亂的一團糟,這也是他們不喜歡邀請朋友到家裡面做客的乙個原因。

獅子座在家裡面喜歡隨意的感覺,怎麼舒服他們就怎麼來,因此會不修邊幅,看起來就有點邋遢了。他們認為家就是用來放鬆的地方,不需要用外表來裝飾,做真實的自己就是對家的尊重。而在外面就不一樣,外面是獅子座的戰場,他們出門就會細緻打扮,講究著裝,絕不會讓自己在戰場上不起眼。

天秤座在外面都是男神女神的形象,維持這種形象有時候也是非常累的,但是他們是樂在其中,非常享受這種形象定位。可是一旦回到家中,他們就不在乎什麼形象了,反正沒有人看到,衣服、鞋子、飾品都是可以隨便丟的,寬鬆的衣服是他們在家裡的選擇。一出門就會恢復到原來的光鮮形象,家裡家外的反差也是非常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比較邋遢的星座,我感覺還是有這個金牛座和巨蟹座吧。

26樓:_x_d晚晴

一般出門注重衛生話,在家也不會邋遢到**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秤座,他們經常是外面乙個樣子,家裡乙個樣子。

28樓:你說過

獅子座的人真的特別愛面子,在家裡可以邋遢。不過出門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29樓:百葉度專

獅子座的人精緻的外表都是給別人看的,在家不修邊幅。

30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那些天秤座的人就是這樣子,他們總是不在乎自己的形象。

3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比較愛面子,出門都會打扮的很漂亮,但是在家可能就很隨便。

32樓:葉曉楓

天秤座的人在家比較邋遢,出門一定收拾好。

33樓:秋白同學

天秤座的人就是這樣的,完全是雙面人啊。

幫親戚做事好嗎,幫親戚做事但是現在我不想做了,該怎麼說才好,我直接說做煩了這樣好嗎?

杜晨臨 我正在經歷你一樣的日子,真的很氣人,過年使盡一切手段把我叫來幫他,開始一兩天還好,後面就是杯具的發生,已經跟他打過兩次架了,都是被逼的,什麼都是按照他說的做,可是做出來的結果不是客戶要的,就說我沒按照他的意思做,有些時候要去搬貨,可是外面下著大雨,他也叫我去,可是有些時候我出去做事了,有件貨...

如何評價外表很好但是內心很陰險的人

白蘿蔔丁兒 請盡量和這樣的人保持距離,因為你可能隨口而出的一句話,就會惹怒這樣的人,導致她永遠的懷恨在心。 辰星 換個角度看,有的人雖然內心深處是消極陰暗的,但是他一直希望自己是陽光的。 小李講情感 這也沒什麼好評價的,就是比較虛偽吧,少和這樣的人接觸就好了。 努力一天是兩天 他夠聰明,偽裝很深,你...

心裡特別自卑,但是外表又很漂亮,為什麼?

這是個人面對事情持有不同情緒的問題。有的人很漂亮,當然,版他就像漂亮的人看齊,這世上畢權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沒有人是最美麗的,所以當他看見比自己還要漂亮的人,由於他自己內心的不正,不知去想自己還有哪些好處,就這樣一直一直的望向別人的好處,自爾就會產生自卑的心理。而有的人很醜,他所持有的心態不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