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單身,不害怕晚婚的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2-01-09 04: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個星座裡都有這樣的人,這些人有能力,有才幹,以職業為重,所以不介意單身,也不害怕晚婚。

2樓:秋梵清韻

每個星座都有不害怕晚婚的。緣分未到,自然晚婚了。

3樓:黃葉舞秋風

心態越好,越有能力的人對這方面越不介意,跟星座沒什麼關係

4樓:可萬渡

跟星座沒關係,跟心態有關係,遇不到絕對稱心的就不想結婚

5樓:渺丶蒼穹

不分星座,越有能力的人越不在意這些。

6樓:王小王芳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有點玩世不恭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山回答,沒有這個星座。有這樣的人。

8樓:渣男離我遠一點

不分星座的,要分人的

9樓:己憐南

不介意單身,俺不怕晚婚的星座有哪些?唉,現在太多了,大男大女在70%到80%左右吧,現在不少

10樓:姊娽來談情說愛

不介意單身,不害怕晚婚的,12個星座裡個個都有,不信你去做個調查就知道

輕易不談結婚,容易晚婚的3大星座男有哪些?

11樓:勿蔡拖費吃

晚婚的星座我覺得應該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對於事業是很看重的,而感情則次之。

12樓:才遼廢乙莢

我覺得白羊座晚婚的可能性會更大,因為白羊座對待感情是很專一的,找不到對的人,是不會輕易結婚的。

13樓:fly憶挽青笙盡

最容易晚婚的我覺得是摩羯座,我姑姑就是這樣的。

14樓:搐貓腑盈獎

肯定是獅子座,我表哥就是這樣的,現在已經是晚婚了。

15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金牛座吧,不找到真愛,永不結婚!我就是這樣的。

16樓:唐秀洋

摩羯座吧,堅信找不到真愛,就不結婚,寧願孤獨著。

17樓:於催蠕烷逢

說起晚婚的話,金牛座便是最符合的了,金牛座的普遍結婚比較遲。

寧缺毋濫,絕不將就,注定晚婚的星座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得星座這個東西和我們du有些人的信仰是一zhi個道理,信則dao有,不信則無,所以我認為回,晚婚這件事是答跟人的性格,工作的環境,生活的城市等因素有關的,和星座沒有太大關係,每乙個星座都會有晚婚的人,只是說佔的比例不同而已,但這也不是絕對的,比如說在一線二線的大城市生活工作的人來說,晚婚的機率遠遠超過五線城市的人,晚婚大部分是因為工作忙沒時間,或壓力太大,資金不夠的因素,所以這沒法確定注定晚婚的星座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那玩藝兒純屬娛樂。就十二個星座,晚婚的人成千上萬,什麼星座的都有,關鍵得看自己了

20樓:冰激

這個不能用星座來衡量吧,看自己的想法的,如果你覺得越到對的人了,肯定會衝上去的,主要還是自己知道要什麼樣的人,沒遇到的話,絕不會將就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大事與星座無任何關係,靠的是緣分與自我努力。有緣分不努力白搭,無緣再努力也白搭。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晚霞夕照

這與星座連一毛錢的關係都沒有!你信嗎?

23樓:荔荔為枝枝

各有各想法,各有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寧缺毋濫,

絕不將就,

注定晚婚的星座——

摩羯座。

感覺身邊大多數的摩羯們是晚婚的,

不太在意嫁娶這回事,

遇不到合適的,

寧可單著,

也不將就。

為什麼男朋友不介意我的過去,男朋友說不介意我的過去,但為什麼又問了幾次這個問題?

1全部這樣的男人也許很難找 第一點,其離過婚,你有過感情創傷,同病相憐,也許在他認為你很純潔很白,覺得自己離過婚,配不上你,這說明他真的喜歡你。第二點,如果在cn和知己上選擇的話,也許很多男人更喜歡紅顏知己,男人也需要被理解和愛護 第三點,說不在乎可能只是表象,不然也不會特依戀。但是經歷過滄桑的男人...

男人為什麼不介意摸他的頭呢,男生不介意女生摸他頭說明什麼?

灬空白式丶回憶 這點男生就和女生不一樣了,男生的可以隨便摸,而女生就不喜歡被別人摸 愛了不什 因為舒服啊 男生不介意女生摸他頭說明什麼?10 卿子彡 有好感吧,一般人都不喜歡別人摸自己的頭的,不一定是喜歡 鈍鈞 他很開朗陽光,我同桌就是 1.愛她。2.怕她。 傲骨閣血 一般就是喜歡她啦 反正我家的只...

請問你們介意不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曾經和別的男生同居過,但是她沒有告訴過你 被你不小心知道了 你會不

善意的謊言,也許她太愛你了,怕失去你,所以才,沒告訴你,她的過去,要是你很愛她,就原諒她吧! 怎麼說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曾經 現在她是你的女朋友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能被珍惜 而不是用她的曾經來質問和懷疑 所以如果真的喜歡 就不要拿曾經的事來說原不原諒 而是心疼 靈魂最後的呼吸 你用了 原諒 這個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