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慢但是又急性子,做事毛躁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11:25:46

1樓:yiti易拉罐

一點點的改變,比如說你反應慢那你就可以去做一些練習你的反應練出來,性子急的話就做一些慢工吧性格慢慢的沉下來,也是乙個慢慢的積累,這種事情是沒辦法急的,只有一點點的,如果你做事毛毛躁躁的,那你就找出你做事的缺點,比如不仔細,馬虎這樣的,你可以把要做的事提前整理好,寫下來,做事的時候,經常能夠拿出來檢查一下是否有遺漏,這樣就會好很多,而且,做事情要有計畫,講效率,用最少的時間做最多最好的事,記得準備的時候好好規劃一下時間,慢慢來,堅持下來一定會有改變的。

2樓:樹浩星安

既然知道反應慢又急性子,做事毛躁那就要學著慢慢改。級事毛躁就要慢慢適應。要學會揚長避短。

耐心細緻遇事要頭腦冷靜,舉一反三,小心謹慎。三思而後行!腦筋轉快點。

認真點。多多深入了解。不要急於下結論就大刀國斧地幹……!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知道自己存在的問題,那就要學會揚長避短啊。反應慢,那就盡量腦袋轉快一點,認真點,多了解一下,不要急著去下結論,不要沒搞清楚狀況就大刀闊斧的幹起來,結果發現走偏了,那就麻煩了,做事毛糙,那就學會細緻一些,心中多想想,不斷總結反思,慢慢就會改變了

4樓:平凡道路

那就從現在開始,把自己的急性子慢下來,做事情遇到問題的時候不慌不躁,多思考,多分析,認認真真。平時工作之餘,多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

5樓:來自木瀆古鎮小資的西瓜

沒有辦法了 智商不夠 性子急 為人毛手毛腳

其實坦白說 沒救了

為什麼很多人看反應慢又傻傻的人做事都特別惱火? 50

6樓:

因為做事慢的人會連累別人影響別人完成工作任務,所謂的兩個和尚抬水吃,他做的慢了做的工作少了別人就要多做。很多時候做事慢的人會經常出錯,就需要返工或則別人來擦屁股,經常給別人添麻煩自然會惹火別人

7樓:御伈

人與人之間性格各異,千人千性,百人百性。交往中,如果能夠看到對方的長處,而不去刻意計較對方的短處,那麼就可以交往一輩子了。因此不能把自己的意識強加於別人,更不能用自己的眼光來忖量他人。

「存異」方可「求同」。

也許你看不慣的人別人看的慣,你不喜歡的人別人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這個性格比較慢,性格慢,幹事情就比較慢,所以講有些人的性格不同,他幹事的效率就不同,這個要因人而異,不也不能太強求,一半性格跟急躁的人幹事情,看別人就有點不知道不不著著急

9樓:想隱居山林

現在的生活節奏快,看著反應不過來的人就著急上火,社會不是自己的家人,不能容忍傻傻可愛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跟不上節奏,辦事效率低,不出成績,當然就惱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對方是急性子,看到反應慢半拍就感覺恨鐵不成鋼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因很明顯,自已性子急,宵定看不上性子慢的人,反應遲鈍的人在性急的人裡,肯定過不了坎,所以才火冒三丈。

13樓:我是馨兒在

因為那人是急性子,無法理解慢性子的人。

14樓:k良許

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

看過了太多人的臉色,挨了太多現實的巴掌,吃了太多的苦,有太多想要的東西因為窮,跳起來都拿不到,而有錢人看一眼就有人送上來,知道了這個世界從一定角度來說確實是不公平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人,要麼庸俗,要麼孤獨!

腦子笨,反應慢,做事慢,不靈活、不會變通,手腳又慢又笨,整個人看起來傻傻的怎麼辦怎麼改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一定要有自信才行。慢慢的克服這些問題吧,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可以的。

16樓:蘇徹

如果自己知道自己比較慢的話,嗯,做事情的時候就仔細一點,勤練習一點嘛,熟能生巧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慢做事慢不靈活,我覺得你可以慢慢提公升自己,多閱讀多參加社交多學習

18樓:大嫘嫘

其實人不能**這麼說的你其實有個挺優秀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難自己,認真做好就行了。人各有所長,這很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慢工出細活。什麼事情並不是快就好,只要你把一項工作做到精緻就能賺錢

反應慢怎麼辦?做事情老是很死板怎麼辦?

21樓:悅少

這個反應的問題,要從運動中入手好一點!課餘時間多點打打球運動什麼的,因為打藍球,踢球從中又可練下自己的體能,又可以練你的反應能力,令你的生活充滿生機,這樣在無味的課堂上能有更多的精力,腦子也就轉得快,雖然你說你的問題在你的老師,這個說法也不一定準確,因為能不能做到舉一反三的不是老師而是你!做事死板是因為你平時不夠活躍吧?

所以呢,我提議你有時間多一點運動!人一有精神了,做什麼就好辦了!

22樓:還是你好

不要把事情強加都別人的頭上,既然知道自己反應慢為什麼不能快些那,不管什麼都是靠自己練出來,沒有人天生就聰明,在一樣的生活環境裡為什麼人家都可以做到的事情自己卻做不到那,很多習慣都是很難改掉的,既然知道了自己的反應慢那你的反應就不算慢,只是缺少信心,只要你有信心哪麼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成功的,說話要靠自己的平時多和那些活潑的人在一起聊天時間長了你就會覺得自己說話流利,適應環境最重要了,相信我

23樓:超萌噠啉

多去和朋友、親人交往,進行交流, 或去做些體育活動鍛鍊下反應速度, 如果您平常不愛活動適當的玩下遊戲也是可以的,只是適可而止哦 再者參加一些問答,比如qq問答快速反應呵 總之,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差,你一定能行的,只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而已,呵呵,快樂些吧,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很美好的呵

24樓:獨箍說丶

反映慢死板,和你的生活環境有關,如果的教育和你周圍的人都是如此,久而久之,就會變得遲鈍。比較好的方法就是換個交際圈子,不過你可能會覺得很不適應,比如油嘴滑舌,會玩小聰明,不過他們至少在碰到一些狀況時處理的更加圓滑,更加的妥當,多接觸接觸這類人,會對你有幫助

25樓:偷星

反映慢:第乙個原因就是你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導致你只想著不好的事情,別人和你說話你也聽不到耳朵裡 第2個原因就是:你今天做了一件在你眼裡不好的事情,你在反省所也別人說話你也有可能聽不到別人說話.

要想反映靈活的話 就多做點事情(我建議聽著**幹活比較有意思,歌曲也是自己回哼哼的)這樣回對你的反映有很大的幫助!

26樓:破碎的夢

改善一下就好啦!多做些對智力有幫助的題目,如果腦筋急轉彎之類的吧!相信你會變嘚反應快的!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一些你認為反應比較快的朋友,近朱者赤

28樓:萌曉

凡是注意力集中一點! 多交些朋友,多接觸人群! 多參加活動! 還有就是運動! 經常做一些需要反應靈敏的運動!

29樓:無限專用

天生我才必有用,天生你不才----無藥可醫,不過反應慢也未必就是不好

我反應很遲鈍,做事總比別人慢半拍!是什麼原因,腦子不正常嗎?

30樓:蠢噠噠小仙女

你總喜歡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是不是,可能是平常你發呆太久了,所以有點呆呆的

31樓:du會想

我也是和樓主差不多,很多時候明明知道怎麼做,卻有點遲鈍的感覺。

32樓:中國人民

其實每個人都不bai

笨,關鍵看你自己

du如何看待自zhi己。當

dao你做某件事情的內時候你就該把自己投入到裡面容去。你做事反應遲鈍,可能就在於你的注意力不夠集中。不要說自己笨,我建議你心裡暗示自己,做事前告訴自己是可以的,給自己打氣!

其實要一步步來的,不要放棄啊!剛開始時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目標訂小一點。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正悄悄地發生變化!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性格的原因,你就是慢性子的人。

34樓:陽光小木木

睡眠不足或者腎氣不足

急性子的人遇事要怎麼平和對待,急性子和慢性子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cy傻傻傻妞 0 0.我好像也是急性子的人 遇到事情不會想經過是怎樣 就想著結果 不過我男朋友都會告訴我乙個道理的 欲速而不達 什麼事情都急不來的 遇到事情的時候呢 先分析下 該如何如何 心平氣和的想想該怎麼去處理這樣事情 嘿嘿 我都是這樣 不知對你是否有幫助呢, 性格不是慢慢練就的,我以前也是急性...

慢性子裁縫和急性子顧客主要講了什麼

慢性子裁縫和急性子顧客 的主要內容 有個顧客在冬天去裁縫鋪裡定製棉襖,結果裁縫告訴他,衣服要明年才能做好 心急的顧客第二天又來了,要求把棉襖改成秋天就能穿的夾襖 第三天,顧客又來了,要求把夾襖改成夏天就可以穿的短袖襯衫 等到第四天,顧客要求把短袖襯衫改成春裝,結果慢性子的裁縫還沒還開始裁料呢。慢性子...

怎樣與急性子領導相處,領導脾氣大性子急怎麼相處

根據筆者近10年的工作經驗看,一位領導的好與壞的標準就是能否人與事分開來看。當然,做到這點不容易,但也是領導必備的。從你的敘述看,只是工作方法之爭,並不存在原則上的分歧。在這種情況下,不要埋怨,最忌諱的是負面的思維方式,那樣只能陷入死迴圈。首先要分清事情的本質,抓主要矛盾,無論誰都是為了解決問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