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廚師累不累,學廚師要多久才能出師 學徒累不累

時間 2022-01-05 06:15:0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廚需要體力多一點,那個鑊很重的,拋來拋去,不大適合女生。可以學白案哦 也就是點心 但是女生還是比較適合學習西點蛋糕製作哦 而且很多女孩都愛甜品 興趣+先天優勢

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女生學習中餐廚師的,不過比較少,但是如果你自己比較有興趣也是可以的,就前期會稍微辛苦一點,練習翻鍋顛勺什麼的需要臂力。你如果熱愛烹飪這一行,也可以看看西餐專業,還有西點專業,會更適合女孩子,也是與美食相關。

3樓:儔僥由儐

女生適合高階酒店,女生要學廚師要學中餐一般就學白案也就是麵點比較好。因為這工種比較輕鬆。適合女生做。

要學中餐的紅案那你就學冷盤.也有從事其他工種的。那就比較累和髒了!!!

總之學廚師要能吃苦,好學,多動,手細。就可以了!還有不怕流血不怕被罵。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去學校學,去學校都是浪費錢的。找個好師傅真心真意帶你就可以了。在學校學的都是書本知識,實踐比較少。

做廚師主要是實踐中自己的適應和工作能力,還有反映能力。實際操作水平。 希望你向著目標努力吧!

虛心點學東西才快的,有的時候師傅會罵錯的,忍著就過了,至於前景要看你自己努力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是什麼型別的廚師,雖然廚師不分男女,但是如果是做中餐類的,涉及到翻炒要力氣的,女生會更加吃力,而且油煙很重,女生會不會在意自己的**。如果都不介意,時間長了,技術熟練了,也還好。推薦做西點,我這附件烹飪培訓學校就有很多女生學西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累啊

實際上沒有那個行業是輕鬆

6樓:蝴蝶伴花香

嗯,女生學廚師的話,出來的話,在學校的話應該不累,因為出來實踐當中的話,你會比較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肯定會累的,因為都是力氣活

8樓:愛笑的女孩叫楊華

女生肯定累的,體力首先跟不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中餐的話還是很累的,但學西點西餐還是相對輕鬆的,工作環境也好,不需要經常接觸油煙,比較適合女生學

學廚師要多久才能出師?學徒累不累?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想成為乙個好廚師,不但要做好吃苦的準備,還要帶上腦子。

首先廚師不但要有技術實力,從切菜開始練起,切塊、切片、切絲等各類廚房食材的切法,無一例外的都要精通,而且廚師也是乙個體力活,沒有坐著炒菜的,更沒有不會掂勺的廚子 夏天客人坐在空調房裡吃飯,廚師在火爐旁揮汗如雨。只有這些還不夠,還要做出的菜色、香、味都好,而且還要不斷創新,有自己的獨門絕技,你說辛苦嗎?

話說回來 那裡有不辛苦還能掙錢的職業呢!都是拚搏努力得到的,流水線上的工作不需要動腦子,但是只能幹個年輕,老了幹什麼呢?如果你學歷不高,沒有一技之長,肯吃苦、善動腦,學廚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乙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的一般有一周、乙個月、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12樓:欣旋教育

三個月的刀工,乙個月的勺工,一輩子的火候

簡單點就是這麼說,但你快點出師賺錢,絕不可能,【當然,學徒也能的23百,改刀亦可賺到1000大幾】因為,廚師界裡,無論南北,人脈第一,廚技第二

13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這個世界賺錢越多越累,最累的就是腦子累,只要不怕累,用心學技術就能以後都會有前途,至於出師那要看你的學習能力,還有就是你所謂的出師是達到什麼級別!。

1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學徒當然會很累了,所以個人建議你還是去專業院校好好系統地學習一下,未來你才會有更多的可能性!

16樓:合肥徽湘情緣小吃培訓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學習內容,都有著不同的學費與時長,若是之後開家餐館,小吃店,可以選擇廚師短期班,學習1,2個月即可;若是任職酒店,餐廳之類的地方則要選擇長期班,短則1年,長則不定。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

17樓:士多啤梨小妞

要看你學習的專業,如果只是學習某一類的餐飲,像重慶小麵、滷菜、燒烤、小吃、火鍋,學習時間就很短,幾天到2個月就能學完。如果是系統學中餐、西餐,出來要就業的,半年或者一年。如果是想要提公升學歷,又想學技術,2-3年

做學徒都累,廚師行業更累。但是廚師越老越吃香,工資待遇也能不斷提公升。

18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

1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會擁有自己的事業,有長期的也有短期的多種課程,從乙個月、三個月至一年、兩年不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21樓:馬老師新東方

學習廚師可以選擇比較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知名烹飪學校裡面學習,像我校學習還是我不錯的,不建議做什麼學徒,可以直接到學校裡面學習,老師都是手把手教學的,而且都是實操,原材料都包含在內的呢,自己不用擔心學不到,也不用擔心就業的,只要把技術學到手,就不會被淘汰的呢,建議你可以考慮下哈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來說在學校的話,分為短期1至三個月,一年專業和兩年專業,滿足不同人群不同需求。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行業當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 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好找,看看現在川菜的流行程度就知道了,很好找工作的乙個行業。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時間不同學習目的不同學校學費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根據學習時間不同,學費也是不同的。一般正規的廚師培訓學校收費標準都是很嚴格的,且學校專注廚師人才培養,值得信賴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是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比較好 在酒店當學徒很辛苦的而且還學不到什麼哦,如果在學校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個人的悟性 學徒肯定是累的不過能當師傅的那個不是從學徒開始的

職高學廚師累不累?簡單嗎?

2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很多沒有烹飪經驗的人來說,學習基本功屬於學習廚師的必經之路。在初學期間基本功的學習,與反覆的實操練習,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學習的初期肯定會有點辛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辛不辛苦看個人的,因為學廚師之中的是技藝,是動手能力,當然還有做菜的天賦;勤學苦練自然就會提公升技術,也就在餐飲行業更有競爭力,無論開店創業都不用愁了,只要有恆心,有毅力,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想成為乙個好廚師,不但要做好吃苦的準備,還要帶上腦子。

首先廚師不但要有技術實力,從切菜開始練起,切塊、切片、切絲等各類廚房食材的切法,無一例外的都要精通,而且廚師也是乙個體力活,沒有坐著炒菜的,更沒有不會掂勺的廚子 夏天客人坐在空調房裡吃飯,廚師在火爐旁揮汗如雨。只有這些還不夠,還要做出的菜色、香、味都好,而且還要不斷創新,有自己的獨門絕技,你說辛苦嗎?

話說回來 那裡有不辛苦還能掙錢的職業呢!都是拚搏努力得到的,流水線上的工作不需要動腦子,但是只能幹個年輕,老了幹什麼呢?如果你學歷不高,沒有一技之長,肯吃苦、善動腦,學廚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8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當廚師相對來講稍微累一些,但是前途還是不錯的,工資待遇也比較高,學廚師一定要鑽研進去,料理是很講究的

2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中餐,基本功很重要,在烹飪學校學習,中餐基本功是必備課程。學中餐不是乙個快速的過程,需要日積月累,對事物味道的把控,刀工,勺工,調料清楚於心。

30樓:後英銳

建議別學廚師了 我老公就是廚師 工作時間長 還累還髒 苦不堪言啊

31樓:妙玉無畏

廚師很累的!想要學精都不簡單

要靠自己悟進去

3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我18歲初中畢業生,想去學廚,有沒有前途?累不累?

33樓: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34樓:

廚師是個實實在在的活,炒了幾個菜,就是幾個菜,炒得好不好吃,顧客上門量就能非常直觀的反應出來。

這樣的工作身體上是很累,不過心裡輕鬆。

3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百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度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專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屬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學廚師要學幾年?學廚師要多久

學廚師時間有三年 兩年和一年的長期培訓,也有半年 三個月和乙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有準確的定位才能讓自己選到最合適自己的學習時間。舉例來說,如果是業餘興趣愛好,那麼建議學...

去飯店學廚師要多久才能學成,學廚師要多久?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 3年制。專業 系統 全面 深入。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 實操為主,理論為輔 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 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 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新東...

學廚師配菜要多久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不需要會什麼,基本上都可以去學。而作為一名合格的廚師,必須要懂刀工 翻鍋 正確識別和掌握油溫 投料準確適時 掌握火候 勾芡 出鍋及時 裝盤等等。廚師行業中一般把刀功 勺功 抽糊 宰剔作為廚師入門的必備基本功,而且在從事烹飪行業的人群中,無一不把烹飪基本功當作必修課,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