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醫保 是個什麼保險呢,好醫保重疾險是什麼

時間 2022-01-05 06:15:0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在買好醫保的醫療險之前,這份對比表你一定要看: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好醫保是在支付寶上售賣的以保障為主的健康保險,是乙個系列的產品,裡面包含了好醫保·長期醫療、好醫保·住院醫療、好醫保·重疾險等等。其中最暢銷的是好醫保·長期醫療險,只是,不了解這款保險的人也不在少數。

下面就給大家解決一下這款保險問得比較多的問題。詳細的產品測評分析可以看原文:原來好醫保·長期醫療險並沒有傳言中那麼完美

一、好醫保·長期醫療和好醫保·住院醫療是一樣的嗎?

很多人都區分不出兩款保險有什麼不同。儘管這兩款保險都屬於百萬醫療險,但他們是來自不同公司的,保障內容、條款、保障額度等等都是不一樣的。

好醫保·長期醫療由中國人保承保,一共可以理賠的總保額是400萬,一般疾病及意外醫療保險金為200萬,保證續保6年。在免賠方面,重疾是0免賠的,其他病種就是1萬的免賠額,且這個免賠是可以6年累計的。

而好醫保·住院醫療是由眾安保險承保,總保險金600萬,一般疾病及意外醫療保險金為300萬,沒有續保的保證。在免賠上,重疾是0元免賠,一般醫療的免賠額是1萬。

至於買哪一款,看你的個人需要。如果你想買兩款,也可以,不衝突。

二、好醫保·長期醫療是只要住院就可以報銷嗎?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是屬於報銷性的保險。但這不以為這,你一住院就可以報銷了,報銷的是你超過免賠額的部分。好醫保·住院醫療免賠是一萬,而好醫保·長期醫療的免賠額是可以6年累計免賠1萬的。

這一點做的是真的不錯,許多醫療險在這一點上的要求很呆板,規定了免賠額是1萬,就得是1萬,差1元都不可以賠,相對而言,好醫保·長期醫療險就對客戶更加友好了,降低了客戶理賠的門檻。

三、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怎麼樣呢?公升級後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在好醫保·長期醫療險公升級後,很多人又開始再問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怎麼樣。通過下面的對比圖我們來簡單的分析分析,看看這款保險到底值不值得買?

直接上結論:

這款保險的續保條件一定要誇一誇:6年保證續保,續保無需審核,身體變差或理賠過都能續保。

而好醫保新版與原版的區別,主要有這兩點:

①新增了可選責任癌症海外**,最高可以報銷200萬**費用,按70%比例報銷;

②增加了新冠肺炎責任,確診危重型一次性賠付10萬。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20版公升級了更多實用的保障,同時優化了投保流程,但是健康告知專案更加規範明確,也變得更加嚴格了。如果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建議多對比幾款產品,選擇健康告知寬鬆的產品進行投保。

這裡整理了一些健康告知比較寬鬆的百萬醫療保險,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這十款百萬醫療險你值得擁有

望採納!

2樓:針琛

醫保,主要是保平安。人吃五穀雜糧,說不定哪天病了,住院,醫保就可以為你分憂!

3樓:草真美

應該是支付寶的產品吧

4樓:奶爸講解保險

百萬醫療險的保險費率與被保險人的投保年齡有關,一般來說,投保年齡越大,保費也會越高(嬰兒除外)。

嬰兒由於免疫系統尚未發育完全,患上疾病的概率相比成年人來說要高很多,保險公司為了降低理賠風險,相應地提高了嬰兒購買醫療險的費率。

那麼平安好醫保一年保費是多少錢呢?

0歲投保,首年保費為558元;

30歲投保,首年保費為218元;

50歲投保,首年保費為658元;

60歲投保,首年保費為1169元。

如果你的年齡在30歲左右,這時候買的話保費**是最便宜的。

那麼平安好醫保住院醫療險是否適合購買,醫療保障是否全面呢?我們先來看看它的保障內容**:

可以看到,它的保障特點主要分為:

1. 保障內容全面

平安好醫保的醫療保障包括一般醫療和重疾醫療保障,保障範圍涵蓋了住院醫療、特殊門診、門診手術、住院前7天後30天門急診費用等。

另外還有重疾津貼責任,假如被保險人因為重疾住院**,保險公司除了報銷醫療費用以外,還會賠償1萬元重疾津貼,彌補經濟損失。

2. 增值服務多

平安好醫保住院醫療險的增值服務比較多,對被保險人比較有利。

其中包括質子重離子醫療服務(100%報銷,保額100萬)、外購藥報銷、費用墊付、就醫綠通等,還可以附加赴日醫療服務。

3. 投保年齡範圍廣

一般來說,百萬醫療險的最高投保年齡範圍都在50-60歲之間,而平安好醫保住院醫療險將最高投保年齡擴充套件到65歲,對因為年齡問題買不到百萬醫療險的老年人比較友好。

不過平安好醫保有一點不好的是,續保條件一般,不支援保證續保,一年保障期限到期後如果產品已經停售,則無法續保,只能選擇其他產品。

身邊好多人都買了好醫保,好醫保這保險怎麼樣?

5樓:奶爸保講險

好醫保在支付寶的螞蟻保險就能投保,不排除有些人因為投保方便就買了好醫保。

但奶爸在這裡提醒一下,保險不能盲目跟風購買,需要親自去了解產品的保障內容,是否符合自身的需求,然後再做投保決定。奶爸整理了乙份投保攻略,請看:《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

關於好醫保的保障內容,奶爸以好醫保長期醫療險為例,看看表現如何:

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基本內容

1. 保障責任

一般住院醫療200萬;重疾涵蓋100種,保額為400萬;重大手術津貼1萬;另外還有特殊門診費用、門診手術、住院前7天後30天急診費用。

2. 增值服務

質子重離子100%報銷

質子重離子是目前癌症**做好的方式,但**十分昂貴,如果投保了百萬醫療並且有質子重離子保障的話,即使罹患重疾,也可以放心**了。

癌症海外醫療保障(可選)

按照70%的比例進行報銷,最高可以報銷200萬的醫療費用。

3. 免賠額度

好醫保長期住院醫療的免賠額度是6年共享一萬元的,這點也比較人性化。

4. 保證續保

好醫保長期住院醫療是一款保證6年續保的長期百萬醫療險,且不會受以往的出險情況、身體健康狀況改變的影響。

如果,該產品停售了,投保人是可以免健康告知續保新品的。

好醫保住院醫療2020的續保條件,是目前優勢比較大的。

5. 健康告知

在好醫保住院醫療2020的健康告知中,是根據年齡、性別的不同,來調整對應的健康告知。

如,30歲男性的健康告知是這樣的:

健康告知

其中,好醫保住院醫療2020對兒童的告知是最寬鬆的。

如:甲狀腺結節、腎病、肝病等疾病都沒有進行詢問。

對老人而言,健康告知是嚴格的。

老年人投保,除了告知以上選項以外,還增加了心臟瓣膜病、心房/心室撲動或顫動,以及甲狀腺腫塊的告知。

健康告知的嚴格程度,是根據被保人的年齡逐漸遞增的。

隨著年齡的增大,人的抵抗力及各方面機能都會下降,保險公司承擔的風險加大。

所以,好醫保長期住院醫療根據被保人的年齡來調整健康告知,是比較人性化的。

6樓:叢秀花滑酉

您好.你的問題談到了兩點,乙個是社保裡的醫療保險;

另乙個就是你的商業保險.

兩者是不衝突的.

首先,是社保中的醫療保險,針對住院費用的報銷,而不是門診.而且,住院用期間的用藥,醫保裡也是有限制的,不是所有的藥都可以報銷.你們公司幫你買了醫保,除了公司幫你交的那部分費用外,你也是需要每月交出一部份費用到社保局的,這個費用公司會在你每月工資裡扣除.

你所交的那部份費用,會進入你醫保裡的個人帳戶裡.而你看門診所花的費用,會直接在你的個人帳戶裡扣費,也就是你每個月交給社保局的那些錢.

其次,是商業保險中的醫療保障,每家保險公司都有自己的醫療險產品,其保障內容也不太一樣,所以你需要了解一下公司幫你們買的是哪種商業保險裡的具體條款.

7樓:千尋

你好,相互寶和好醫保都是支付寶裡的產品。

不過支付寶只是乙個銷售平台,好醫保背後的承保公司是人保健康。

相互寶:如果不幸得了重病,並且所患的疾病屬於相互寶保障內地,就可以拿到一筆救助金,這筆金額是由參加了相互寶的人一起平攤的。

好醫保: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就是由人保承擔的一款百萬醫療險產品。在保障方面與舊版相比,增加了重大疾病津貼、質子重離子醫療、腫瘤特效藥賠付等。

微醫保2020對比好醫保2020,強勢對比測評!

兩者的大致內容如下:

相互寶截至現在一共推出了三個互助計畫:

直接上結論:

如果身體狀況健康,且60歲前,可以選擇門檻較高的大病互助計畫。不僅保障範圍廣,而且分攤額也比較低。

如果是患三高等慢性病的老人,可以選擇老年防癌計畫,60-69歲,10萬元只保癌症。不過這也解決了大部分有慢性病老人的保障需求。

但慢性病的老人還是少數,那更年輕點且有慢性病的人群怎麼辦呢?

所以這次慢病互助計畫的推出,將會解決很大部分慢性病年輕人群的保障需求。

不過,在這需要提醒一下。雖然癌症保障都涵蓋在三個互助計畫中,但輕度的甲狀腺惡性腫瘤、較前期的前列腺癌,以及極早期的惡性腫瘤或惡性病變,也是不賠的。

不過如果想要更好地保障,奶爸還是建議入手醫療險,這裡有乙份醫療險合集:百萬醫療險榜單更新,總有一款適合你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20大致內容如下:

好醫保2020新老對比

1.新增責任:重疾津貼

若被保人不幸患上所約定的100種重疾,不管是否經過住院**,立刻可以獲得1萬元的重疾津貼。

2.癌症特效藥服務

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中,對於外購癌症特效藥,只要審核通過後,會直接把所需要的錢支付給特效藥店,可以簡單理解為外購藥直接墊付。

而舊版中,審核通過後,需要我們付錢後才能報銷。

有什麼不同呢?

癌症特效藥並不便宜,不是一般人一下子就能拿出來的,而且是救命糧草,可能因為資金不足,籌錢付藥費這段時間耽誤了**癌症的最佳時期。

如果支付的話,保險公司直接按照癌症特效藥所需要的錢,直接幫你付給藥店,時效性更快。

希望您能選上合適產品。

望採納~

好醫保重疾險是什麼

8樓:學霸說保_凱文

重疾險能夠在人患重疾時給予足夠的經濟補償,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購買,而最近熱門的好醫保重疾險系列產品自然也很多人關注,大家可以先參考我整理的《好醫保與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自行對比。

今天主要是給大家分析下好醫保重疾險中3款熱門產品,先來看下保障內容。

**上的保障內容已經介紹的比較全面,三款好醫保重疾險在基本的保障內容上也相差無幾,所以我主要說下這三款保險的特點。

◎健康福重疾險(保20年/30年)

輕症保障上疾病種類50種,相比市面上普遍30種類所涵蓋的病種範圍更大,意味著理賠的機率會更高,不過缺乏中症保障對投保人來說並不友好。

作為一款定期重疾險,可選滿期返還120%保費及意外高殘護理金還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能夠滿足部分人群對重疾險養老功能的需求。

◎ 健康福(保終身)

保障期限只能選擇終身,因此保費上也會貴不少,不過如果前10年患重疾能獲得額外額外賠付30%基本保額,相對於大部分只能賠付100%的重疾險來說保額在一定時間內就更高了。

保費豁免上,被保人輕/中/重症都能豁免後期保費,大大提高了保險的槓桿作用,如果不幸患輕/中/重症,之後的保費就不用再交了。而且可選保障豐富,像惡性腫瘤多次賠付、特定重疾額外賠付都是比較實用的保障,關鍵是間隔期3年相比一般惡性腫瘤多次賠付間隔期的5年要短不少。

◎ 健康福少兒重疾險

由於這是一款少兒重疾險,因此投保的年齡會比較侷限,只能0-17歲投保

在保障上,如果18歲前不幸患上20種少兒特疾,可以額外賠付100%保額,對於小孩來說是非常實用的,而且考慮到小孩子的保障,還可選擇投保人豁免,避免後期因為投保人發生不幸身故或全殘無力支付剩餘保費保障小孩的情況發生。

總結

這三款好醫保重疾險其實都還不錯,主要針對的人群也不一樣,如果預算充足可以選擇購買健康福(終身),如果預算不足選擇健康福(20/30年)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這三款好醫保重疾險的價效比其實並不高,想追求價效比更高的重疾險可以參考我整理的《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

重疾險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三點哦!

支付寶好醫保長期醫療保險,支付寶好醫保長期醫療保險 5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好醫保與全國熱門的醫療險對比表,免費領取。好醫保作為一款百萬醫療險,備受大家青睞,但近期這款醫療險進行了升級優化,因此我也花了些時間來研究了一下,我發現這款產品還是有這些不足,詳細內容都在我這篇文章裡給列出來了 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看完再決...

我在支付寶平台裡面。買了一款保險。好醫保。是一年交費的。我分期交費月一交。不想交了還扣費怎麼辦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是支付寶上的一款百萬醫療險,最近這款產品公升級為2020版,因此我昨晚也認真的檢視了一下條款,我發現這款產品還是有這些不足,具體包括這幾點不足,由於篇幅有限,都在這篇文章裡了 網上都說 好醫保長期醫療 不好,是真的嗎,裡面詳細地分析好醫保長期醫療的保障內容 優缺點 購買前需要清楚的注...

大病醫療保險都保什麼病呢,大病醫保包括哪些病

門診大病病種 1 尿毒症透析 2 惡性腫瘤 3 器官移植 4 白血病 5 高血壓病合併心 腦 腎等併發症 6 腦卒中後遺症 7 慢性心功能不全 8 糖尿病合併心 腦 腎 眼等併發症 9 特發性肺纖維化 10 支氣管哮喘 11 支氣管擴張症 12 腎病綜合徵 13 慢性腎功能不全 14 再生障礙性貧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