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往屆生考研報名檔案問題

時間 2022-01-04 03: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很好回答,一般是這樣的,因為師範類的學生與非師類的所屬的是不一樣的。師範類屬於教育局管而非師類屬於人事局。如果你大學本科讀的是普通本科那麼檔案應該在人事局。

如果你本科讀的是師範類,而畢業時又沒有合適的單位要你的檔案,那麼你的檔案現在肯定在你家的教育局,而且如果你是在本省上的大學那麼檔案實在市裡的教育局,但如果你是在外省上大學那麼是在省裡的教育廳。

檔案位址的填寫關係到以後錄取時發調檔函的問題,如果位址不對會影響檔案的審核工作,關係還是挺大的。

情況基本上是這樣,如果你還是不能確定最好找你大學本科時的老師和同學問一下能夠比較確定。

你的檔案應該是在鄒城市教育局了,檔案位址就寫鄒城市教育局就可以了,如果你考上了研究生學校向教育局發調檔函了,教育局會將你的檔案郵寄到學校,應該不用你本人親自去調。

以上回答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天皇斬月

,是你的快樂世界的覺得就是看到了解可是大家阿拉斯加

3樓:飄飄飄向遠方

你的工作是教師麼?是在編的教師就在教育局,不是在編的就在人事局,不是教師育工作系統的也應該在人事局。我記得好像沒有檔案位址

考研報名,檔案所在地怎麼填,往屆生考研檔案所在地怎麼填?

考研網上報名中,需要填一些報名資訊,其中包括考生檔案所在單位和位址,考生需如實填寫,並在現場確認時仔細核對,按國家規定,個人檔案不得由個人持有。考生檔案的單位和位址填寫考生姓名和位址的當前檔案存放的地方,今年的公告發布之前不會離開學校可以填寫部門類,考生單位填寫學校部門,檔案單位填寫學校名稱,位址填...

考研,往屆生報考問題,考研,往屆生報考問題 5

1 按照教育部要求,往屆生報考碩士研究生要選擇考生戶口所在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的報考點報名,你如果沒有參加工作,就只能選擇戶口所在地的報考點報考碩士研究生。2 你的情況還是應該選擇雲南的報考點,回到雲南參加考試。不要盲目選擇天津的報考點報名,否則不能現場確認會影響你正常參加考試。看報考點公告!是否有 ...

往屆生要考研的話檔案怎麼辦,往屆生考研,二戰考研檔案該怎麼處理

西西美女 往屆生要考研的話檔案解決方法 1 考研調檔,可以拿著調劑院校出具的 調檔函 公文,到託管的單位 比如人才中心 必須帶上身份證親自去辦理 2 學校要求列印調檔函,章也是列印的,人才市場應該會承認,萬一不行,可以現場開啟報考院校招生網頁,專有 調檔函 的頁面給人才中心看,這樣就更具有說服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