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衣櫃的板材使用愛格板好還是顆殺

時間 2022-01-04 03: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個人經驗來看,還是選擇愛格板材比較靠譜。為什麼?

因為愛格板畢竟是國外的,質量ok。不管是在環保方面,還是在整體壽命和美觀上等等,都牛逼啊,這你不得不承認。

另外,在這裡說下,愛格板當然要選擇國外產的,這是保障啊,朋友們。在國內,如果你在北京,可以選擇「悠廚生活」。

2樓:成都艾格家具****

做衣櫃和櫥櫃的木板種類很多,各有優缺點,詳細種類如下:

實木板,實木板材採用完整的木材,材質取自天然樹木,無環境汙染的擔憂,但是**相對就高了很多,其中製作和施工工藝要求較高,舉例在北京地區選購衣櫃,如果不要求品牌,則可以考慮北京周邊定製實木衣櫃,選購的時候注意懂行及對實木處理工藝有一定的經驗。

細木工板:實木板芯的大芯板,握螺釘力好,強度高,具有質堅、吸聲、絕熱等特點,而且含水率不高,在10%—13%之間;

選購細木工板:細木工板表面應平整,無翹曲、變形,無起泡、凹陷;

芯條排列均勻整齊,縫隙小,芯條無腐朽、斷裂、蟲孔、節疤等。

杉木板:整合材是一種新興的實木材料,採用大徑原木,精深加工而成像手指一樣交錯拼接的木板。

整合材可以直接上色、刷漆,比細木工板省一道工序。

防火板是採用矽質材料或鈣質材料為主要原料,與一定比例的纖維材料、輕質骨料、黏合劑和化學新增劑混合,經蒸壓技術製成的裝飾板材,厚度一般為0.6—1.2mm;防火板比效經濟,且強度高、耐火、防潮。

防火板主要用於櫥櫃、展櫃等。

防火板的施工對於貼上膠水的要求比較高,要掌握刷膠的厚度和膠乾時間,並要一次性貼上好。

密度板:密度板由粉末狀的木質纖維經高溫壓制成型,表面平整度好。

由於它的質軟耐衝擊,強度較高,壓制好後密度均勻, 也容易再加工,適合做吸塑板、烤漆板等。

但缺點是防水很差,很容易膨脹和變形。

櫥櫃什麼板材都有哪些板材,做櫥櫃,衣櫃的板材有多少種?分別是什麼材料?

目前市場上櫥櫃面層材質很豐富,最常見的是不易變形 防火耐磨的人造防火板及大理石 人造石等幾種。櫥櫃分為上櫃和下櫃,下櫃有檯面。市場上比較流行的有三種組合。以檯面為人造石 麗晶石 櫥櫃板為水晶板,這是 最高的組合。檯面為麗晶石,門板採用防火板的組合屬中等價位 最便宜的是防火板檯面和防火板門板的組合。另...

定製衣櫃,選用什麼板材的好,定製衣櫃用什麼板材最好

打工人張平 現在市面上好多板材都可以做衣櫃的,我覺得還是用實木生態板做好也是比較環保的。 易書科技 1 密度板密度板也叫纖維板,主要是由細碎的木質纖維經過高溫壓制而成的。密度板表面光滑平整,材質細密,效能穩定,耐衝擊,易加工,應用比較廣泛。不過密度板不防潮,遇水容易膨脹變形,不適合做在廚房或衛生間裡...

什麼樣的板材比較適合做櫥櫃,做櫥櫃用什麼板材好?有好的選擇不?

1.吸塑板 現在吸塑板基材主要為中密度纖維板,表層主要是真空吸塑而成的或選用一次無縫 pvc 膜壓成型技術,這我國板材做櫥櫃特色 顏色艷麗,顏色豐厚,紋路傳神,耐劃,耐熱,是最老練的櫥櫃板材,平時油脂,簡略用抹布擦拭即可,保護簡略方便。2.金屬質感型 其構造為中密度板上貼經特別氧化處理,精密拉絲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