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張純如自殺前的這段留字嗎

時間 2021-12-26 10:54:5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認為你有乙個未來,你和你的後代年復一年,世世代代的生活。當你不認為你有未來,你的生活不僅是按日計算,還是按分鐘計算。我所得到最好的是你們會記住我,比起那個回到路易斯維爾健康被摧毀的狂暴的我,更願意你們記住我作為乙個暢銷作家的全盛時期……對我來說每一次呼吸都變得困難——焦慮症讓我好比在茫茫的大海上溺水。

我知道我的行為將會把痛苦傳遞給其他人,那些真正愛我的人。請原諒我。原諒我,因為我都無法原諒自己。

我在翻譯的時候也很難過,不過還是尊重她的選擇,接受她願意留下的,接受她帶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認為你有乙個未來,你認為在幾代年。當你不這樣做,不只是你生活的一天-而是由分鐘。這是遠遠好,你還記得我,我是-我的全盛時期作為最暢銷的作者-比怒目而視破壞誰回來路易斯維爾。

..每個呼吸越來越困難,我要-焦慮可以比較溺水在乙個開放的大海。我知道我的行動將轉讓有些疼痛給他人,實際上是誰愛我最。請大家原諒。請原諒我,因為我不能原諒自己。

張純如的死因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張純如先生一定是被害死,中國人不接受日本投降

我想知道張純如為什麼要自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受不了心靈裡的折磨啊,你想,她要天天面對無數慘不忍睹的悲劇,這樣對於心理的壓力已經很大了,就像把正常人突然放到精神病院一樣,時間一長多少就會有些輕生的想法,再加上在社會中的一些壓力,她堅持不住也沒辦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他想不開了!人的心靈是脆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張純如不是自殺,是被日本人**的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一些基本的西方禮節能夠幫助那些剛開始學習外語的人瞭解風俗習慣及禮儀,因為語言與他們息息相關的,我將告訴你一些基本的西方禮節。1,會見和招呼客人時,最簡單的打招呼像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之類的,問候能細微快速的和你打交道的人相接觸,你好嗎?通常用在不急的情況下,預期諸如,回答 很好,謝謝 你好 用...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真 踏網無痕 親愛的你在 你是否象我想念你一樣想念我 精神上和身體徹底放鬆一下對你是一件好事,比起面容的美麗和身材的嬌好,我更希望你身體健康,不要忘記我的話,對你有好處的。 明白紙 親愛的你在 你也是懷念我就像我懷念你嗎?這是好事,你把身心徹底休息,我希望你有健康的身體和美麗的面龐,我的話不假,這是...

誰幫我翻譯下,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召喚者好!我相信你應該在玩某種遊戲。你的戶口 1052391809 現有一級離場懲罰。這是因為你在最近玩的時候離開你的鍵盤或離線太久。每乙個玩家必須為自己隊伍在fields of justice 的勝利或失敗付出。那些不斷在遊戲中離線或空置在其中會導致自己隊伍受到傷害並減少所有玩家的經驗值。如果你遇...